黒き呪縛の恋語り 02 濡れ月 R18

黒き呪縛の恋語り
02 濡れ月

 

 

三日月宗近x女審神者

 

 

 

 

審神者離開了那個小房間,向一期一振簡單說明了剛剛降身的後藤藤四郎的事情,就快步回到了自己房間,在自己的工作桌前面癱軟坐下。

看到桌上那杯早就不知道冷去多久的茶,她拿過來一飲而下,想要沖去仍然殘留在口中,男人特有的腥臭味。

不管多少次都無法習慣,那個令人難受的黏稠,即使到了現在,那股味道還是直接從喉頭嗆入她的鼻中。

只是一杯並不夠,她左右張望想要看看水壺在哪裡,很可惜似乎已經被收拾走了,只剩下她桌上這杯沒喝完的冷茶。

輕嘆口氣,正想要起身的時候,背後傳來紙門被拉開的聲音。

「主君,您在嗎?」

熟悉的聲音讓審神者吁了口氣,表情也放緩了下來,回過頭跟來人打招呼。
「平野?有什麼事情嗎。」

規矩極好的矮小少年正座在走廊上,不發出一點聲音地將紙門再拉開一些,到可以進出的程度。
「我送茶過來了。」

「請進吧。」

得到了主人的允許,平野藤四郎端起盤子站起身來,腳步輕巧地踏入審神者的職務室,將杯子放在桌上。
「主君,請用。」

「謝謝。」
捧起冒著熱氣的濃茶,足夠濃郁的味道,正好可以消去她口中的不快。
滑入喉中的液體,洗去了哽在喉頭的黏稠,讓她打從心底感謝這杯即時到來的熱茶。

「不,是一期哥吩咐的。」
不敢把功勞都往自己身上攬,平野藤四郎慌忙解釋著。

「也幫我跟一期道謝。」

即使她已經盡力隱藏情緒,聰敏溫柔的一期一振也一定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才讓性格溫穩的平野藤四郎送茶過來。
慣於隨侍警衛的平野藤四郎,不太喜歡說多餘的話的脾氣,對這個時候的她是最剛好的。

真是的,她的刀劍們都太寵她了。
像她這樣的人,根本就不配做他們的主人……

「平野,你去忙你的吧。」
終於是放鬆下來的審神者,表情也自然地柔和了起來。

看著審神者終於恢復回平常主人的模樣,平野藤四郎也才吁了口氣。

「那我就先行告退了,如有什麼吩咐,還請隨時呼喚。」

「嗯,謝謝。」
目送平野藤四郎的離開,審神者用力深呼吸一口氣,拿出了一旁的工作日誌紀錄她的降神工作,也就是這個本丸中的刀劍名簿。
對於審神者來說,這是她最重要的工作,其次才是維持世界時間軸的均衡。

緩緩寫著紀錄的同時,也可以聽見隨風而來短刀們嬉鬧的歡笑聲,為了要能繼續聽到這些聲音,她必須要更努力做好審神者的工作才行。

「主人,出陣的刀劍先才歸來了。」
門口響起近侍的聲音,才讓審神者驚覺已經這麼晚了,她太投入在工作中了。

「謝謝,我現在過去。」
簡單拉整一下衣服,審神者快速踏出職務室,小跑步往大門的方向快步走去。

審神者還沒來得及到大門口,歸來的刀劍男子們都已經先她一步進門,在長走廊上碰個正著。

「主人,我回來了!」
二話不說亂藤四郎直接抱上比他略高的審神者,跟主人撒嬌正是他們的拿手好戲。
其他一起出陣的打刀太刀,有著成年男性的矜持,是不敢跟短刀一樣,不分場合跟主人表現得這麼親密。

「大家都辛苦了,趕快去好好休息吧。」
輕撫亂的頭髮,對於從戰場中平安回來的刀劍男子們,審神者是打從心中發出笑容。

「嗯,那你們先去休息吧,我跟主報告後就去。」
今天出陣的隊長是三日月宗近,由隊長去跟審神者報告今天出陣的事情是這個本丸的規矩。

「是~」

打發了其他人,三日月宗近跟隨著審神者的腳步,一起來到了審神者的職務室。

才關上職務室的門,整個人就被環入深藍色的懷抱中。
「三日月…?」
身高差看不見他的表情,審神者莫名地偎在他的胸口,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主…」
在耳邊響起的低沉美聲,光是這樣就讓人心跳加快了。

「什、什麼?」

「比起報告,有件事情想要先拜託妳。」

「事情…!!」
還在疑問是什麼事情的審神者,在炙熱硬塊磨蹭上她的肚臍時,瞬間臉色大變明白了三日月想要表達什麼。

「現…現在嗎?」

「是,現在即刻。」
優雅的聲音中完全感覺不出他的滾熱,只有擁著她的手臂,即使隔了幾層布料,燙熱的體溫燒灼著她的肌膚。

咬著唇,審神者低下頭,糾結起來的眉毛表示她非常猶豫。

「主。」
隨著三日月的聲音,手臂也收得更緊了些。

「………好吧。」
知道自己沒有其他選擇,審神者的聲音從喉中擠出。

「過來這邊。」
被三日月半擁著,審神者踏入了職務室的隔壁房間,她的臥室。

為了讓審神者隨時可以休息,體貼的刀劍會總是將床舖整理的很好,搭配著從窗外照入接近夕陽的光芒,卻顯得格外刺眼。

彷彿是,為了隨時可以做這種事情,而特意準備的一樣。

三日月拉著審神者在床舖上,尚未卸下手甲的手,輕撫著女人略為蒼白的臉頰,指尖梳過她絲緞般的烏亮長髮。

像這個樣子彼此凝視著,會讓人產生不該有的想法,審神者自然地避開了彎月雙眸的視線。

「主,可以像平常一樣嗎?」

「…你還,真喜歡啊。」
知道三日月說的平常一樣是什麼意思,審神者困擾皺眉。

「我喜歡被人給伺候。」

都說到這個地步,審神者也沒有辦法,輕嘆口氣站起身來,咻的一聲解下腰帶,身上的小紋和服也一起落在她的腳邊,身上只剩下一件作為內衣的白色單衣。

這時候審神者非常慶幸,和式的內衣非常保守,不像西式內衣輕飄飄的又透明,在這種時候會讓人格外感到羞恥。

大剌剌坐在她的床舖上,愉悅地欣賞寬衣解帶的一幕,而他自己只脫下最基本的戰甲,游刃有餘的模樣,一點都不像他所說的非常急迫。

可是都到了這裡,審神者無法退回去了。

在三日月宗近面前跪坐下來,審神者伸手摸上他的腿間,即使被包裹在布料下,也能非常清楚地感覺到他的硬度和炙熱,解開束縛所蹦彈出的巨大,讓審神者在心中低罵,根本就不需要任何伺候嘛!

男人腿間的欲望,一直以來都被以劍來稱呼,這似乎也影響了付喪神的具現,這個器官忠實地反應刀劍的模樣,表現出符合他們本體的質量與尺寸。

昂天而立的灼熱肉劍,一隻手無法完全包覆,只能兩手一起握住,小心翼翼上下搓弄的同時,輕舔巨大的先端,沿著他的形狀畫圓打轉,溼潤的舌沿著他的軀幹而下,仔細地舔著他的一切。

在舌尖擴散開來的苦味,不管幾次都無法習慣。

本來這個行為,應該是要催化男性的興奮而做,為什麼要對已經十分興奮的男性這個做,審神者不懂。
只是因為三日月宗近喜歡,所以她就這麼做了。

「呼嗯…」
努力將三日月宗近的肉劍含入口,過大的質量無法全部吞入,只是一部分就已經是她的極限了。

含在口中上下吞吐的同時,也用舌頭磨蹭他的敏感小洞。這樣的話,手中的質量就會越發地脹大。

不知道從舌時候開始,她懂得如何用身體取悅男性,這絕對不是令人高興的事情。

「嗯…」
游刃有餘的三日月宗近終於是變了表情,在審神者口中的分身也不安分地顫動了起來。

知道已經差不多,審神者放開被她舔吻的濕熱的肉劍,跪站在三日月身上。

拉起單衣的長衣擺,審神者緊張地吞了口口水,想要緩緩地沉下腰。

「慢著。」
纖腰被三日月宗近給摟住,一把拉近他懷中。

「三日月,做什麼……」

三日月宗近沒有回答她,只是一手牢牢地扣著纖腰,另外一手探入審神者微開的衣擺間。

男人手指觸碰上被絨毛給守護的女性部位時,審神者忍不住顫抖了一下。

「主,這樣可不行啊。」
男人粗糙的手指,剝開柔軟的花瓣,指尖所及之處,雖然柔軟但不夠溼潤,硬要接納男性的欲望,只是會連自己也弄傷。

「三日月…不行……」
審神者的手揪著三日月宗近藍色的外衣,想要掙脫他的箝制。

「這種事情,是要彼此都享受才有意思的喔,主。」
手指靈活地在女性裂縫中前後來回,捻轉著前端敏感的珍珠,審神者也發出了極度壓抑的女性媚聲。

「嗯…啊……」
行動被箝制住的審神者,沒有抗拒的手段,只能任由三日月宗近的手指在她的私密中肆虐。

與她的意志無關,在三日月宗近的手中,酥麻快感支配著身體,迅速蔓延到全身,不像樣的嬌喘聲從口中溢出。

「嗯…還不夠呢…」
從審神者腿間抽出手指,三日月宗近認真地端詳手指頭上的蜜液,確認液體的黏稠度。

「不,可、可以了…」
這種評頭論足可是比什麼都還要讓人羞恥。

「過來些。」
不給審神者抗議的機會,三日月宗近勾住她的膝蓋將她抱高起來,男人的頭直接埋入她敞開的衣擺中。

「等、呀啊…啊……」
溫熱的呼吸噴上她的敏感,舌尖玩弄著敏感珍珠的瞬間,審神者再也忍耐不住地高聲淫啼。

舌尖強硬地剝弄著紅腫珍珠,酸軟感覺讓她小腹一緊,連自己都能感覺到的熱潮,從體內噴出,連大腿都感覺得到那股溼潤。

「嗚…嗯……」
快意貫穿身體,無法繼續用這奇妙的姿勢保持平衡,審神者抓緊三日月宗近背後的衣服,以免自己就這樣掉下去。

男人骨感的手指,沾染了黏稠的蜜液,緩緩探入女人的窄小中,異物入侵的感覺讓審神者糾緊眉毛的同時,愉悅官能也跟著燃燒來。

緊窄的花徑很快就適應了他的手指,讓他輕易探索著其中的敏感,指尖挑逗著體內,舌尖則是玩弄著外面的珍珠,同時襲來的蕩漾情慾,讓審神者只有泣吟的份。

「哈啊…那裡……不行……啊、啊……」
屈著背,審神者雙手抓皺了三日月宗近美麗的藍色外衣,晃動的身體也弄亂了他的頭髮和金色的髮飾,可是現在誰都沒有心情在意這件事。

就在審神者忍受不了快感,即將要攀升到頂點之前,三日月宗近停下了他一切的動作,將審神者給放了下來。

審神者的膝蓋接觸到床舖的瞬間,馬上就軟了下去,突然中斷的激烈快感,腿間麻癢難耐的感覺,讓她使不出半點力氣。

「主,再來輪妳了。」
三日月宗近輕撫審神者汗溼的臉頰,帶笑的彎月眼眸,吐出的話語卻是殘忍的。

「嗯…」
努力支撐起搖晃的膝蓋,審神者移動位置到三日月宗近的腿間,挺立的巨熱讓審神者緊張地吞了口口水,緩緩地落下腰。

「嗚嗯…」
彼此黏膜互相磨蹭的快意,讓審神者忍不住哼了出來。
輕搖著纖腰,用自己的蜜液塗抹著他的先端,足夠的溼潤會才會讓她接下來的動作更輕鬆一些。

扶著三日月宗近的硬碩,審神者一點一點沉下腰。

「啊嗯…」
窄小被滾燙的肉劍給撐開,壓迫內臟的疼痛,用自己的身體作為刀鞘的瞬間,總是會帶給她許些的苦痛。

當然這只有一開始而已,接下來的只會有,令人暈眩不可自拔的官能饗宴。

等身體稍微習慣了他的質量,審神者緩慢地動了起來,照三日月宗近的希望,好好伺候著他。

雙手放在他的胸口作為支撐,審神者扭腰擺臀,激烈的韻律弄散了她的長髮,凌亂地披在背後。
女人的嬌喘和肉體交纏的淫靡聲響,在室內迴盪著。

這個狀況從一旁看,完全就是個淫蕩審神者,霸道地姦淫著她的刀劍。
唯一格格不入的,是三日月宗近享受的表情。

不要多久,審神者的纖腰就支撐不下去,虛軟地趴在他身上。

「主,這樣子就投降了嗎?」

「不行了…」
就算是審神者,也只是個普通人類,跟付喪神根本不是一個世界的,體力當然也不一樣。

「真沒辦法呢。」
環著審神者,三日月宗近坐起身,換了角度的硬碩更是頂入深處,由下往上放肆蹂躪他的主人。

「啊…不、不行…太、太激烈……呀啊……」

「哈哈哈,誰教主妳投降了呢。」
和激烈的韻律相反,三日月宗近的聲音是溫柔的,大手輕撫上泛起了情慾粉紅的白皙臉頰,冷靜的黑眸也被激情給融化,現在的她不是清靈的審神者,只是一個沉醉在官能中的女人而已。
「這表情,真美啊…」

三日月宗近的薄唇,印上審神者的紅唇,這一瞬間她迷濛的眼完全清醒了過來。

想要掙脫卻沒那麼容易,探入口中的舌尖揪住想要逃離的小舌,吸吮品嚐著她的一切,吞嚥下她的喘息,再加上下半身傳來的軟麻快意,審神者只有任由擺佈的份。

好不容易在她喘不過氣之前,三日月宗近終於是放開了她,讓審神者免於窒息的命運。

「呼…呼……不是說,不可以親吻嗎!」

「嗯?有這種事情嗎?」
扣住審神者的下巴,彎月雙眸極盡距離地凝視。
「舌頭伸出來。」

「不要…呀啊、啊啊…啊…」
在拒絕出口的瞬間,三日月宗近的韻律也粗暴了起來,在敏感深處搗弄的巨大,讓人哭泣出聲。

「主。」
不容許拒絕的微笑,讓審神者沒有選擇,只有依照他的要求,乖乖伸出舌頭。

「乖孩子。」
三日月宗近再一次,吻上了審神者的小嘴。

後記:

下一話是 三日月x女審神者 + 小狐丸x女審神者,希望能盡快完成

澪雪 拜 26 Sep 2016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