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き呪縛の恋語り 番外 虛實の枷 序

黒き呪縛の恋語り
番外 虛實の枷   序

 

 

 

幽幽睜開眼睛,入眼所見極度陌生的絢爛豪華,讓審神者眨了眨眼睛,覺得一切都是因為頭痛所產生的錯覺。

這種頭痛暈眩的感覺,審神者並不陌生,是身邊神氣相互混亂的時候,人類身體所產生的排斥反應,只要讓身體適應神氣,一切就會好轉了。

坐起身來才發現,她現在不在自己的房間,睡著的被子也不是自己的東西。

不只是天花板而已,周圍的物品也都非常豪華,不管是描繪的花鳥的金色屏風,還是螺鈿細工的鏡台,每一樣都非常細膩高價,閃閃發亮到讓人不敢伸手觸碰。
就連身下的榻榻米都是極新,不是鮮少使用就是經常更換,感覺得出房間主人喜歡氣派的性格。

搖了搖頭,審神者努力想要釐清狀況。

她是在什麼樣的機緣下,來到這個奇怪的地方……很遺憾的,她一點記憶都沒有。

空氣中除了濃郁神氣外,還有著她所不習慣的稀薄寒冷的空氣。

除了身上作為睡衣的襦絆以外,身邊完全沒有可以使用的衣服,她別無選擇地,只好只穿著一件襦絆,去將透著稀薄光線的紙門給打開。

「………這裡是…哪裡?」
瑟瑟寒風吹入房間,只有一件單薄襦絆的她忍不住打了哆嗦,但最讓她驚訝的是,她所在的地方。

一眼望去是寬闊的城市,她位於非常高的位置……往下看去看得到城牆和護城河,看這個狀況,她現在應該是在某個城堡的天守閣才對。

這種將天守閣建造的非常豪華的城堡,是安土桃山時代特有的習慣,後期建造的日本城,就已經不再建造豪華天守閣了。

但她是怎麼會跑到天守閣中,她應該是在………

「妳這樣會著涼啊,主人。」
背後伸來的戴著白手套的男性大手,將她打開著的紙門關上。

沒有預警突然出現在背後的男人,讓審神者渾身警戒,比起細看他的模樣,審神者選擇先逃離他的範圍。

退開了幾步的距離,審神者才有機會,好好看看剛剛出現在她背後的男人。

在她背後的青年,並不算是特別高大,體格纖瘦結實,一頭水色的短髮,金蜜色的眼眸,鑲著金邊的深藍色軍裝,跨過胸前的深紅色飾帶,垂在左肩上的披風,是審神者非常熟悉的人物。

看著眼前噙著微笑的青年,審神者反而冷靜了下來。

「你是誰?」

「我是一期一振啊,主人。」
對於主人突然的錯亂,青年並沒有生氣,只是勾起嘴角輕聲安撫。

「………不對,我的一期一振在哪裡?」

「哼,妳的一期一振,就在這裡呢。」
右手放在自己胸口上,青年溫柔且殘酷地微笑著。


後記:

預定6~7話完結的大坂城攻略篇
主要是 一期一振x女審神者

澪雪拜  12 Dec 2016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