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paro系列設定集 2

現paro系列設定集 2

A False Relationship派生的關係,所有的設定均為共通,但因為故事中的時間軸不同,所以略有時間差,但角色間的連結是一致的。

以下為三日月、源氏兄弟系列相關的設定

 

 

 

 

三日月和髭切的新婚篇,Lunatic Treasure和Love Me Tender兩篇,是平行派生的獨立結局,請當作遊戲分支的感覺看待即可。

三日月篇
Be Mine、Be Mine~After~、Be with Me、Be with Me ~After~、Lunatic Treasure

 

髭切篇 膝丸篇
Unbalance Love R18、Love Me Tender、Citrine Hope

 

 

 

三條 三日月(33) さんじょう みかづき

大正時代以來的名門三條家的少爺,有一位弟弟小狐丸,因為家庭關係慣穿和服,對於西洋打扮不太順手,隨身攜帶著描繪著雙三日月金紋的扇子。
目前以社會學習的名義在任職於某公司的常務,目前來說是未來最有希望的下任社長,腰線控。
五條鶴丸是大學時代的朋友,粟田口一期是大學時代的後輩。

對外隱瞞著與社長千金之間的特殊關係,只有少數人知道而已。

三條家為古典和式建築,佔地遼闊,平常連傭人也都做著和服打扮,和風庭院的櫻花與紅葉相當知名。

 

 

 

 

源 髭切(33) みなもと ひげきり

大正時代以來的名門源家的現任當家,有一個弟弟膝丸。
在大正時候做貿易累積了相當多財富的源家,現在也一樣經營著貿易公司,髭切為其代表社長。
喜歡穿白西裝黑襯衫,超跑也是白色的。
源家為西洋風貴族大宅,是現在少見的復古風格洋房,宅邸中央大型溫室非常偶名,栽培了非常多稀有花卉。

在某個宴會上對紫一見鍾情後,非常熱烈的追求。

 

 

 

 

源 膝丸 (32) みなもと ひざまる

大正以來的名門源家的次男,小時候送去叔父家當養子改名薄綠,髭切成為當家後才將弟弟接回來,恢復原本的名字,因為叫不習慣的關係,髭切很少叫他的名字。
嵯峨御流的花道師範,目前並沒有固定來往的女性。
黑外套白襯衫派,花道正式場合是五紋付禮裝,超跑也是黑色的。

 

 

 

 

花久遠 紫(23) はなくおん ゆかり

名門花久遠家的千金大小姐,有著漆黑長髮的美人。
因為某些原因跟三日月之間有特殊關係,但因為是社長千金與常務,不能讓一般人知道他們的關係。

和粟田口藥研之間有婚約,取消後因為家庭壓力,跟源家當主相親,對方很滿意她但本人並不跟他結婚的意思。

與黒き呪縛の恋語り的女審神者為同一人物。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