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き呪縛の恋語り 番外 夏

黒き呪縛の恋語り
番外 夏

 

 

 

 

 

 

一大早的本丸就十分熱鬧。

像是要遠征般,短刀們各自準備著行囊,背包裡放著衣服毛巾等重要物品。

不只是短刀而已,本丸的廚房也是一大早就忙碌著,炊煙裊裊散發出極香的味道,擺放料理的大桌子上,一盒盒的漆塗箱貪開放置到桌子不剩半點空間,盒子裡裝滿了各式各樣的飯糰與配菜。

「這樣應該足夠了吧。」
本丸的頂尖廚師們,燭台切光忠、歌仙兼定和堀川國廣,三人一起準備了好幾盒的五層便當,牢牢地用布巾包好。

準備就緒,所有人來到審神者職務室前的庭院點名,確定參加者一人不少,才恭請仍在職務室中辦公的審神者。

「大將,大家都準備好了。」
短刀們各自背著背包行囊,便當則是由比較高大的孩子拿著,孩子們的小臉上,充滿了對今天活動的期待。

「等、等我一下!」
審神者有點慌亂的聲音,從職務室傳出。知道主人忙碌的短刀們,都不會開口催促,只是乖巧地在庭院中等候著。

在庭院中等待著審神者的,除了全本丸的所有短刀外,還有就是薙刀的岩融與巴形薙刀,以及大太刀的螢丸了。

公主殿下的打扮本來就需要時間,等待女性也是男性的教養之一,即使是有著孩子外表的短刀,也不會真的像孩子一樣大呼小叫,乖巧地等待主人。

「對不起,讓大家久等了!」
慌慌張張地拉開面向庭院的格子門,審神者今天的打扮讓大家都張大了嘴,眼睛也跟著發亮。

平常總是被和服包裹住的審神者,今天難得換上了泳裝。

以審神者的審美觀來說,這是件非常低露出度的樸素泳裝。

剪 裁簡單的印花一件式泳裝,也不是低胸設計的印花泳裝,結實的布料緊貼著她姣好性感的女人曲線,修長白皙的腿毫無遮掩地暴露在人前,長髮梳上成為馬尾,露出 雪白優美的肩頸弧度,為了保溫審神者還不忘穿著防曬透氣的連帽外套,以她來說非常普通的打扮,對付喪神來說卻太過刺激了。

「主、主上大人,這、這是什麼……打扮……」
反應最快的壓切長谷部,俊臉尷尬發紅,差點就想把自己的長外套給脫下來,披上審神者的身體好遮掩男人們毫不掩飾地充滿欲望的視線。

「泳裝啊,長谷部去年也看過不是嗎?」

「是…去年也…」
這麼說,審神者去年也是這麼打扮過,只是他的反應跟去年完全不同。

「主!這麼不風流的打扮,還請快點換下來!」
歌仙兼定更是直接了當地走到審神者面前,用他的身體與小外套遮擋了大部分的視線。

「咦?可是去年歌仙說,非常風雅啊?」

「去、去年是去年的事情……這樣……太……」
差點就把雲英未嫁的女性,不能在男人前面露出肌膚這種話給說出,歌仙兼定慌慌張張地吞下。

「哈哈哈,這不是很好嗎?」
難得能看到總是包裹得密密實實的主人做出表露身體曲線的打扮,為了一飽眼福的三日月宗近,還很不客氣地走近上下打量,一臉理解地點點頭。

「嗯哼,這就是泳裝啊,這布料還真是少得驚人啊。」

「歌仙老爺,今天是海之日,大將答應我們一起去後面的瀑布玩,再不快點來不及了。」

看著主人被幾個大男人給包圍著脫不開身,藥研藤四郎單手插腰,很善意地提醒他們,審神者已經排好的預定,不管他們怎麼不甘心地掙扎,今天一天主人的時間都是屬於他們短刀的。

海之日,是象徵夏天的開始,大家可以游泳玩水的日子。

可惜本丸之中沒有任何可以玩水的地方,庭院的造景池當然也不能拿來玩水,就算是有能的管狐也無法拿出容納十數人,跟游泳池一樣大的橡皮水池,也不能跑到任意時空的海邊去,所以去年就決定在後山的瀑布玩水,作為迎接夏天來臨的儀式。

可惜的是,這是個限定短刀才能參加的一日活動。

體恤因為戰力問題,平時無法在戰場上活躍的短刀們,審神者也才特別考量了可以活動筋骨的活動,讓孩子們就算無法上戰場,也可以享受得到人身後與刀劍時代所不同的生活。

因為是針對短刀的特別活動,成年男性模樣的打刀太刀大太刀全都留下來看家,由全體短刀,加上薙刀,還有唯一例外的大太刀螢丸,一起到後山的瀑布河川戲水一番。

雖然是本丸的後山,不過也沒把握一定安全,所以刀劍男士們都還是配備了自己本體刀的正裝,到現場再更換戲水用衣服,只有審神者一個人,因為更衣不便在房間中事先換好而已。

去年跟今年都是一樣打扮的審神者,審神者完全不明白大家為什麼態度大大不同地慌亂阻止她。

「這個…那個……」
壓切長谷部紅著臉,無法解釋他為什麼反應如此大的理由。

「主,該出發了。」
背著大薙刀,巴形薙刀搖擺他色彩繽紛的羽毛,伸手將審神者給抱了起來,讓她像孩子一樣坐在他的手臂上。

「那麼,我們出門了,還麻煩各位看家了。有什麼問題就找歌仙和長谷部處理。」

「一切都請交給我,祝主上大人一路順風。」
右手放在胸前,壓切長谷部彎腰致意。

「去吧,享受大自然的風雅。」
歌仙兼定和壓切長谷部不同,更像是兄長般溫柔對待主人。

像是要去遠足一樣開心興奮,用力揮手跟看家的大人們說再見,那些打從心中發出閃閃發亮笑容的孩子們,讓看家的大人們也忍不住勾起微笑,目送著他們與主人的離去。

看著他們的笑容,被主人給冷落的感覺,似乎也能平撫一些了。

 


後記:

長度關係,可能會與花宴收錄在一起,一樣是多p的R18故事
預定是薙刀+螢丸+短刀們x女審神者的故事

澪雪 拜  16 Aug 2017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