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き呪縛の恋語り 番外 野獸男の本能 R18

黒き呪縛の恋語り
番外 野獸男の本能

 

 

 

大包平x女審神者

 

 

 

本丸的古備前房間,從大包平降臨到本丸之後,鶯丸終於不是孤獨一人了。

雖然不是兄弟,卻像是兄弟一樣的兩把太刀,大包平剛來到本丸的時候,一切都是由前輩的鶯丸帶領,不管是吃飯睡覺還是出陣遠征,兩把太刀幾乎都被編排在一起。

直到今天,審神者突然宣佈,大包平應該要離乳長大,學習一個人生活,就把他們的行程給分開了。

與部隊一起前往遠征的鶯丸,古備前的房間只剩下大包平一個人,突然變得寬敞的房間讓他不太習慣地搔搔頭,還是拿出被舖來鋪在自己的位置上。

整理著自己的睡床時,大包平的注意力一直被房間外面時不時晃動的人影給騷擾,像這樣明明有事,卻又扭扭捏捏的態度,讓豪氣硬派的大包平非常反感,想把那個傢伙一把扯入房間來質問他有什麼意圖。

當然,就算不問也知道,像他這樣跟天下五劍同規格,不,應該說更上一階的刀,外面鬼鬼祟祟的傢伙當然是想要夜襲他。

畢竟,能贏過他這把包平中的包平的名刀,就能得到與他比擬的名聲,對於有著狩刀興趣,還有鬥爭心較強的刀劍男士,比起跟本丸中的三位天下五劍過刀,當然是找大包平比較好囉。

將自己的床給鋪好,大包平在自己的被舖上盤腿坐下,對外面那個仍舊鬼祟的影子開口了。
「扭捏個什麼,有話就進來說。」

像是訝異到已經被注意到了,隔著格子門的影子看得出來有點慌張,似乎是下了一番決心,才正面走到房門前。

「嗯?」
瞇著眼看著格子門上的影子,大包平非常率直地發出聲音。

以刀劍男士來說,這應該是脇差或是短刀,但以短刀來說太高了些,脇差來說太纖細了些,戰意滿滿的大包平,一下子無法將那個影子與本丸中的刀劍聯想在一起。

「…………打擾了。」
輕輕地拉開格子門,踏入房中的人,讓大包平訝異到連嘴都張開了。
「…………主?」

踏入房間的審神者,漆黑長髮散在肩上背後,身上只有一件等同是睡衣的紅色襦絆,只蓋到膝蓋的長度,將她均稱雪白的小腿曝露了出來。

抓著自己袖子,緊張與害羞讓她臉頰耳朵都是一整片的誘人嫣紅,悄聲地關上了門。

「這麼晚有什麼事?」
看到來人的瞬間,大包平凝聚好的鬥氣瞬間消失,垮下了肩膀詢問。

「…………看我這樣,你還不知道嗎?」
審神者的聲音很小,但在只有彼此的房間中,也是足夠了。

「哈,原來是這樣,才讓鶯丸出門啊。」
審神者一身的豔紅,遲鈍的大包平過了幾秒,才理解她的意思。
「原來妳這麼喜歡我,到來夜襲的程度?」

「…不行嗎?」

「哼,這麼清楚我的價值,才配做我大包平的主人。」
大包平站起身,揚起得意驕豪的笑,傲慢地對審神者伸出手。
「過來,讓我好好疼愛妳。」

得到大包平的邀請,審神者的小臉上漾起欣喜的微笑,才剛往前走沒兩步,就被一把扯入男人厚實胸膛中,兩片薄薄的睡衣布料阻隔在男女身體間,即使如此對方的體溫也還是透了過來,熨燙著彼此的肌膚。

「…大包平…」
比他矮了一個頭的女人,嬌軟地靠在他的懷抱中,甜美撒嬌地呼喚他的名字。
與他們不同的揉白小手,輕撫著他結實的肌肉,指尖劃過胸口與腹肌時帶來的酥麻顫動,直接傳導到腰骨上,將所有的熱都凝聚到了下腹部。

摟著女人纖腰,兩人一起在床上坐了下來,大包平的手迫不及待地揉撫上她敞開衣襟中的豐滿,舔啃她白皙頸項。

「啊…」
比他所知道還要炙熱性感的嬌喘,令人滿足地迴盪在耳邊同時,審神者也伸手推開了他。

明明就是她自己前來,卻又故作矜持的抗拒,讓大包平不解皺眉。

「不是那邊……」
立起膝蓋跪在坐著的大包平面前,審神者拉起了她豔紅色襦絆的衣擺。

隨著衣擺的提昇,柔白大腿與被絨毛覆蓋的粉色裂縫,也全部曝露出來,從大包平的視線高度,正好可以清楚看見她已經被透明花蜜給濕濡的恥毛,大腿內側也同樣閃爍著水痕淫光。

更多的愛蜜在大腿間牽引著,淫猥的畫面讓大包平忍不住嚥了口水。

「光是想著你…就變成這樣了……」
官能燥熱的身體,讓審神者膝蓋摩擦,淫亮水光更多地往下淌流。
「又雄偉又強壯的刀,天下五劍連你的一半都不到……」

「哼,真是淫蕩的女人啊。」
審神者渴望著他的事實,更是讓大包平得意地,嘴角的弧度又高了好幾分。
「妳希望我怎麼做呢,主?」

「請…隨喜歡的玩弄我……」
拉著自己的衣擺,暴露出女人最神秘的地方,審神者的小臉上充滿了羞恥醉迷的微笑。
「只要是大包平,我什麼都願意…」

「很好,過來。」
在自己床上躺了下來,大包平揮揮手指示審神者的前進。

女人乖巧地用膝蓋移動了過去,在大包平身邊有點迷惘,不確定自己要做什麼。

「把衣服解開,跨上來。」

「呃…跨…是…哪裡?」

「這裡。」
大包平指指自己的臉。
「跨上來,把妳最羞恥的部份讓我看清楚。」

「不要,好羞恥!」
意料外的命令,讓審神者連耳朵都燒紅地抗議。

「是妳說,要我盡情玩弄妳的吧。」
大包平愉快揚唇。
「放心吧,我這個比天下五劍還要優秀的刀,只會讓妳舒服到哭。」

「……那就,拜託了……」
顫抖跨過大包平的臉,審神者雙腿顫抖地緩緩跪了下來,隨著屈膝的姿勢,粉色裂縫的屏障也緩緩打開,露出已經溼透的花瓣。

「不行,再讓我看清楚一點。」

「嗚……」
咬著唇,忍耐住羞恥,審神者伸手分開外覆的兩片肉唇,被守護在其中的甜美小穴,還有頂端顫抖的敏感珍珠,全部都展現在他眼前。

彷彿要穿透她的炙熱視線,被眼睛給侵犯的感覺,讓審神者更是敏感低哼,顫抖的蜜穴中擠弄出更多濃膩的淫液。

滴落的蜜水,就這樣落入大包平伸出的舌上。

「呀啊!」
軟厚舌尖接觸到敏感穴口的快感,讓審神者忍耐不住地放聲嬌啼,本來還撐住自己的大腿瞬間酥軟,整個人坐壓在他臉上。

零距離的親暱,落在他的唇舌上的蜜穴,讓男人不用太過辛苦,就可以恣意玩弄可憐淫喘的女人。

雖然已經被蜜液給浸潤,但仍舊非常害羞的入口,男人舌尖在緊繃的入口處靈活打轉,偶爾挑弄探入好放鬆她的緊繃。

模仿著戳刺的韻律,靈活舌尖在肉縫與花徑中來回,嘖嘖有聲地啜飲被逼弄出來的花蜜。
隨著女人不斷短促火熱起的來喘息,房間中交歡的氣味也越發地濃烈。

「啊…呼…好、好舒服……」
羞恥與矜持已經被快感給融化,渴望更多的女人嬌軀用力坐了下來,酥軟無力的身體微微後傾,用放在他結實胸膛上的手來支撐想要倒下的身體,纖腰配合他的舌尖淫蕩扭動著。

感覺得到她的極限,大包平伸手揉捏她頂端充血紅腫的珍珠,強烈快感逼她放聲尖叫,噴灑出來的花蜜全都進了他的嘴,激烈顫抖的嬌軀癱軟地躺在他身上。

愉快地從女人身下起來,大包平舔著滿是淫液的唇,欣賞她全身發紅氣喘吁吁的模樣。

「如何啊?」

「大包平最棒了…」
審神者伸出手,大包平很理所當然地讓她摟抱。
「要是我,早點認識你就好了。」

「哼,現在還不遲啊,天下五劍什麼的都扔一邊去吧。」

「快點進來吧,我想要…大包平勇猛強壯的東西,用你自傲的刀盡情蹂躪我……」
女人熱軟嬌軀貼上他,大腿蹭著他早已挺出睡衣的結實肉刃,迫不及待的樣子實在是太滿足大包平的自尊心了。

「哼,放心吧,我會讓妳哭著討饒!」
雖然滿口尊傲,他的手卻非常溫柔地撫摸女人帶著細汗的嫩頰,粗糙的手指十分小心地,怕把她給弄傷了。

「…大包平…」
女人瞇起長睫,嫩唇緩緩地要貼上他的瞬間,大包平突然胸口一陣劇烈疼痛,讓他忍不住痛苦悶哼。

「……終於起來了。」
穿著茶綠與黑色的戰裝的鶯丸,他的腳還踏在大包平的胸口。

「………鶯丸?」
為什麼剛剛手中還抱著審神者,下一秒鐘眼前就變成鶯丸,讓他莫名其妙地瞪人。

鶯丸不是出門去遠征了,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

「你睡得很舒服的樣子,做了什麼好夢?」
在已經清醒的大包平身邊正座,鶯丸十分有趣地看著大包平緊抱著的枕頭。

「夢……」
想到剛剛在他懷中柔柔呻吟,小手擁抱著他的審神者,一切甜美全都是夢,讓大包平尷尬憤怒,忍不住把氣都往鶯丸身上發。
「說起來,為什麼踩我啊!」

要不是鶯丸那一踩,他會從美夢中醒來嗎?
就算是夢好了,也是難得的超級美夢啊!

甜甜說著他比天下五劍更好的主人,這可是他夢寐以求的未來啊!

「因為你睡到我的位置,我不能睡覺了。」
這時候大包平才注意到,他根本就滾出了自己的床,睡相差的連他自己都不相信。

「看你睡的,是做了什麼好夢?」

順著鶯丸有趣的視線,大包平來到自己的腿間,那個完全挺立起來的男性象徵。

「不、不要你管啊!」

「連睡覺都會犯傻,真不愧是你。」

「閉嘴啦!整天說人犯傻的,才真的是傻瓜!」

 


後記:

臨時有趣參加岩清水企劃的故事
也就是這篇裡面的play內容,48手的體位之一
努力要在3千字寫完,非常有困難的挑戰……

下次有機會,我會試著寫正常的大包平的

澪雪拜 18 Aug 2017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