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き呪縛の恋語り 番外 All your wish

黒き呪縛の恋語り
番外 All your wish

 

 

 

 

 

 

「我們有事情想要拜託主人!」
挺直著背脊正座在審神者面前,兩把孩童模樣的短刀異常認真。

晚餐時間剛結束,大家都還在收拾碗筷餐具,兩把短刀突然來到審神者面前,極為嚴肅地正座的模樣,讓審神者跟他們一樣坐好,不敢輕慢地看著兩人。

短刀的付喪神,雖然是孩童模樣,但可都是活了幾百年的神靈。

審神者雖然是他們的主人,不過實際來說還是個普通的人類,面對突然嚴肅的神明,她當然也要小心以待。

坐在她面前的是粟田口家的短刀,身形上算是小么弟的包丁藤四郎,以及剛來到本丸的毛利藤四郎。

兩位在性格上比較其他的短刀來說,算是愛撒嬌的孩子,難得這麼正經地雙雙前來,正坐的模樣似乎是跟平野藤四郎好好學習了一番,才能如此有模有樣。

「請說吧。」
被兩個人四隻眼睛用力盯著,審神者也覺得自己要好好聽他們說話。

不只是審神者,其他工作的人也都停下手邊工作,想知道兩個孩子想做什麼。

「這是我包丁藤四郎,刃生中最大的請求!」

「也是我毛利藤四郎,此刃生最大的希望!」

「還望主人成全!」
被兩個孩子異口同聲這麼說了,會給予審神者一種,不管接下來他們說了什麼,都必須要答應的壓力。

「你們先說,我會想想……」

「我希望,主人趕快結婚成為人妻!」

「成為人妻之後,快點生下一個可愛的小小孩!我希望是跟主人一樣漂亮可愛的女孩子,不過如果是男的我也……」
毛利藤四郎的話還沒說完,他的肩膀就被一隻大手給拍上了。

不只是毛利藤四郎,他旁邊的包丁藤四郎也沒有倖免。

「你們兩個,到道場來一下。」

「一、一期哥……」

這還是審神者第一次看到,以溫文爾雅為己刃的一期一振,一整張臉都是黑色的。

不,不只是臉,連他的背後也冒出森森黑氣,只需輕輕一瞥就讓聰明的兩把小短刀知道大事不妙,他們應該要快點逃走才對。

很遺憾的,抓住他們肩膀的一期一振,他的手就跟他的刀一樣堅硬,怎麼樣都動彈不得的孩子,下意識往左右尋求幫助。

值 得依靠的骨喰藤四郎現在面無表情地看著他們,有可能幫忙求情的亂藤四郎和厚藤四郎,只是無奈搖頭,轉過頭看鯰尾藤四郎,只見對方做出一個加油的手勢,最後 的防衛壁藥研藤四郎注意到他們的眼神,揚起爽朗微笑地舉起手,戴著黑手套的手,大拇指在脖子劃了一下,更是讓兩個孩子不住發抖。

既然兄弟們都幫幫不了忙,那只能尋求主人的協助了。

還沒來得及開口,審神者的聲音就先響了起來。

「一期,你先跟弟弟們談談吧,如果有需要再找我。」

「感謝主人。」
幸好他這個大哥在場,大家還可以看著粟田口的薄面,不跟這兩個孩子計較。

短刀的孩童外表,只能欺騙人類審美的主人,對刀劍男士來說,不管是短刀還是大太刀都是刀,才不會因為對手是短刀就放水,這樣反而還會讓當刀劍男士生氣呢。

「哇啊啊……」
可憐慘叫響徹大廳,平常用來呼喚大哥的武器,現在真的變成了哀號了。

包丁藤四郎和毛利四郎幾乎是被一期一振拖著走,一期一振雖然一臉溫雅微笑,也掩飾不了他散發出來的黑森森的氣息,旁人只能對這兩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搖搖頭了。

隨著來到本丸的弟弟數量的增加,一期一振這個粟田口吉光唯一的太刀,短刀們的哥哥,他似乎也開始體會到人類所謂的胃痛是什麼感覺了。

來到本丸外面,用來手合的道場中,一期一振非常姿態優美地正座,兩位弟弟也不敢造次,乖乖跟著哥哥的動作一起坐下,低垂著頭偷覷著臉色難看的大哥。

「這個,是誰出的主意呢?」

「是…是包丁!」
跟一期一振一起在毛利家生活過的毛利藤四郎,一聽到大哥的語氣就知道他們慘了,這時候能多拖一個人下水就是一個,一個人承受大哥的怒氣實在太慘了!

「包丁?」
一期一振的聲音輕柔優雅,卻不自覺讓人背脊顫抖,包丁吞了口口水,握緊放在大腿上的手。

「是…是因為,毛利喜歡捏我的臉……越捏,我、我會越不受人妻喜歡啊!」
既然都到這個地步,包丁藤四郎也豁出去了,反正已經惹了一期一振生氣,再生氣一點也一樣了。

「…………唉。」
弟弟們被過去的主人們影響而產生的特殊癖好,讓一期一振只有嘆氣的份。刀劍染上了主人的習性是無可厚非的,畢竟他們只是器物,被主人所用所愛,自然就會染上對方的色彩,這對刀劍來說,反而是受到喜愛的證明呢。

「這個本丸中,並沒有人妻。」
一期一振,再一次沈重跟包丁藤四郎宣佈。

「所以才要主人結婚變成人妻啊! 一期哥不希望主人結婚嗎?」

「不是那個意思……」

「一期哥不想跟主人結婚,然後生一個小小孩嗎?」

小短刀們的聲音,像是惡魔的耳語般甜美誘人,在道場中迴盪著。

 


後記:

CWT46配佈版
因為我的大阪城沒有毛利,所以這篇也沒有後續了

澪雪 拜  5 Aug 2017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