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き呪縛の恋語り 番外 貴女に魅せる R18

黒き呪縛の恋語り
番外 貴女に魅せる

 

 

 

 

壓切長谷部X女審神者

 

 

 

含蓄低調的深藍色長洋裝,領口和袖口都是白色,外罩縫著蕾絲花邊白色長圍裙,簡樸卻不失華麗的打扮,與女人的黑髮雪膚十分相襯。

豔麗的黑長髮披散開來,柔嫩透白的肌膚被情慾給暈染,痛苦蹙眉的端正容顏,刺激著雄性原始的欲望。

如同一頭喝奶的小貓,女人埋伏在男人的腿間,膝蓋著地高俏著臀部,腰部的白色蝴蝶結隨著她的動作輕輕搖晃,軟軟小手包裹著男人充滿質量的堅挺亢奮,努力張開小嘴伸出粉舌,親暱撫慰著他的脹大陽物。

像是在描繪他的形狀,也像是在記住他的味道,粉嫩柔軟的舌尖仔細地掃過他的每一個部份,不管是滲著苦液的菇形先端,還是膨著青筋的軀幹,甚至根部的交界處,她都用溫熱唇舌小心服侍,被舔著淫亮的黑紅色欲望,越發地脹大起來,拍打著女人粉嫩的臉頰,留下欲望的痕跡。

男人半躺在被舖上,身上的襯衫釦子已經全部解開,露出精壯結實的身體,唯一剩下蔽體功能的只有腿上的紫色長褲,男人一臉手足無措地看著伏在自己腿間的緋紅小臉,溼潤的唇舌發出淫猥的吸吮水聲的女人。

酥軟著腰骨的快感,讓男人壓抑不住低喘,顫動的手舉起又放下,不敢實際觸摸腿間的女人,生怕一碰到她,一切就會像夢般消失。

「……長谷部…」
女人的聲音甜甜軟軟,被這樣呼喚的時候,壓切長谷部只感覺到大量的熱意湧上腰部,腿間的肉刃又更加猙獰了起來。

「主上…大人…」
乾渴的喉頭好不容易擠出聲音,壓切長谷部對著審神者的眼,心醉於她難得的媚態。

「我…忍不住了……」
審神者立起膝蓋跨在壓切長谷部的腰邊,連著白圍裙一起,撩起長洋裝的裙擺。

隨著裙擺的上升,可以看見她均勻白皙的雙腿,還有扣在大腿上的白蕾絲大腿襪,再往上是沒有任何遮掩,被絨毛覆蓋的粉色裂縫,只見晶瑩蜜液緩緩滴下,落在他的火熱上。

平常難得一見的美景,更是讓壓切長谷部滾動了喉嚨,膨脹到疼痛的欲望肉刃,急切地想要穿入她甜美的肉鞘中。

縱使再怎麼渴望,面對審神者的時候他是臣下,是不該也不可主動做出欺凌女主人的行為。

即使被嘲笑為狂犬,也是頭被馴養的犬,在主人發出允許的話語之前,不可張口咬下美味的餌食,是他被訓誡的極好的證明。

「我想要…長谷部……」
提著裙擺,審神者緩緩落下她的腰。

溼熱的花瓣與男人先端前後磨蹭,快感讓壓切長谷部倒抽了一口氣,被欲望給支配的身體忍不住挺起腰,想要就這樣頂入濕滑的花徑。

過大的欲望對女人來說是負擔,應該要好好用手指讓她放鬆,腦子知道該這麼做,飢渴的身體卻顧不了那麼多,一口氣切開她窄小的入口,貫穿她的緊窄,進入她的最深處。

「啊啊!」
細小汗水與漆黑長髮飛揚於空,甜美的嬌啼中聽不到痛苦,只有滿滿的官能快樂。

「主上大人…」
壓切長谷部咬著牙,努力從欲望中奪回身體的支配權,不讓自己像是個初嘗情慾的毛頭小子,只知道從女人身上索求。

被柔軟緊實的肉鞘給包裹吸吮的感覺,折磨著僅存的理性。
每一次都敲打在子宮上的強勁韻律,脹大筋脈摩擦著體內敏感媚肉,酥軟快意讓審神者握不住手上的裙子,布料從她的手中落下,遮掩住兩人激烈交歡的現場,只留下令人遐想的聲音。

「啊、啊…長、長谷部…」
雙手放在壓切長谷部結實的腹肌上,審神者腰上的白色大蝴蝶結,像是真正的蝴蝶般展翅搖晃,被束縛在洋裝和圍裙之下的豐滿,隨著兩人的韻律上下搖動,教人想要解開其束縛,享受柔軟凝脂的手感。

可是長谷部還是沒有這麼做,他的雙手只是扣上了審神者的纖腰,更加放縱自己的欲望。

「呀啊…那、嗚……要、要去……」
朦朧快感讓審神者瞇起了眼,纖細指尖在壓切長谷部身上留下痕跡,蕩漾在快樂中的身體更是讓他為所欲為。

「主、主上…」
感覺得到自己的極限,壓切長谷部更是加快了自己的韻律,想要兩人一起來到極樂的巔峰。

還差一點…
全身上下的神經都籠罩在即將要破裂的快樂中,只差那一點點……

壓切長谷部睜開了眼睛,怔愣地望著被行燈的昏黃燈光給照亮,什麼都沒有的天花板。

眨了眨眼,壓切長谷部轉動視線,確認這裡是自己的房間,關閉的紙窗透入淡淡月光,在房間的另外一邊的歌仙兼定還睡得極為安穩……一切都跟平常一樣,除了他先才經歷的場面。

「……我就知道…」
吐了口氣坐起身,壓切長谷部揉了揉自己煤色的短髮。

刀劍的付喪神會作夢,這已經不是稀奇的事情了。

可是這麼清晰的春夢,他還是第一次夢。

也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睡前看了時代變遷的相關資料,講解了大正時代的服裝,睡下去就夢見了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傷心的荒唐事情。

太過於真實的夢境,睜開眼睛的瞬間,壓切長谷部還無法回過神來,更不要說他漲痛的下半身,完全表達了他的欲求不滿。

審神者…女主人的女僕打扮,作為侍奉主人的臣下,是不該擁有這種妄想。

但,即使有了人類的身體,作為刀劍的本質還是不會改變。
刀劍侍奉主人斬殺敵人,同時也喜歡被主人給擦拭保養,這種被珍惜疼愛的感覺,在有了手腳的現在,變成難以發現的深層欲望,偶爾探出頭來尋找存在感。

不管隱藏得再好,可以騙得過別人也無法欺騙自己。
曾幾何時開始,已經不甘於只是做個安分的臣下,不只是來自主人的命令與獎賞,還想要從她身上得到更多……

以一把刀來說,那是太過於不自量力的期望了。

作為一把刀,成為替主人斬殺敵人的刀,成為守護主人的刀……流傳下去守護主人的後代,就應該無憾了。

應該是如此才對。

對著天花板,壓切長谷部深深地吐口氣。

知道自己再也睡不下去,壓切長谷部拿著自己的本體刀,不發出聲音地離開了房間。

在寒冷的夜色下揮刀的話,也許可以安撫這火燒般的欲望吧。

 


後記:

深夜60分的女僕文
這結局有沒有讓人沮喪呢?
其實本來就是這麼打算的,畢竟審神者真的穿女僕裝是不可能的。
倒是後半本來有另外的play的,想想還是砍掉好了,畢竟那是可以獨自開一篇的東西。

澪雪 拜  26 Feb 2017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