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alse Relationship <12> 完結

A False Relationship <12>

梗来自Lofter的 100%纯炮友30题

 

 

 

 

 

 

12 事后夜宵

將在自己車上熟睡的女性送回她家,不知道什麼機緣又糾纏了起來,彷彿永遠不知足般地又上了一次床。
終於不需要顧慮環境,可以好好享受貪婪著彼此,比之前兩次都還要興奮敏感,真是完全意料外的事。

這反常的狀況,到底該說是小別勝新婚,還是今晚太多刺激的事情導致無法收心,長谷部也說不上來。

激情後的靜謐,在窄小的床上肌膚相貼,聽著兩人緩慢合一的心跳聲,會有著他們是戀人的實感。

雖然誰都沒有把感情述諸於言語,但是總總小細節的體貼與信任,包括彼此都擁有對方家的備用鑰匙這點,都足夠表述他們的感情了。

「……長谷部先生…」

「嗯?」
歡愛後有點甜膩的呼喚,喜歡這個時候的聲音的他,回應的聲音也充滿了滿滿的寵愛。

「我…」
聲音才剛出口,就被肚子發出的巨響給打斷,尷尬到讓人鑽進被子中躲藏。

在派對中太忙,根本就找不到好好吃飯的時間,也只是隨意吃了點小點心墊胃好喝酒……本來應該要入睡的時間,不知不覺就到現在了。

不只是她而已,長谷部的肚子也發出同樣飢餓的聲音,讓埋近被子裡面的小臉又冒了出來。

「…長谷部先生,該不會沒吃晚餐吧?」

「唔……我忘了。」
回想今天自己的進食狀況,長谷部完全不否認自己三餐不定時的事實。
本來想在創業派對簡單吃個飯,結果又因為諸多事情,結果也是完全沒有正常進餐,只喝了點酒,直到肚子大聲抗議才有自覺。

「想吃什麼?我去買。」
看了看手錶,這個時間還能買得到食物的,除了便利商店就只有速食店了。
雖然也有24小時營業的家庭餐廳,不過想想她已經被折騰了一個晚上,還要起床換衣服實在是太辛苦,他出門一趟開車去買還比較實在。

沒有得到回應的長谷部,疑問地往下看,想著她是不是太累不想吃飯的時候,只見她瞪著大眼,很有意見地望著他。

「怎麼了?」

「長谷部先生。」
突然從床上坐起,薄被蓋在腿上,一臉認真地正座的她,讓長谷部覺得自己也該有樣學樣,乖乖地在她面前正座。

「我明白你很寵我,包容我的一切,順從我的任性……但是呢,這樣子會把我給寵壞啊!」

「我很樂意寵壞妳。」
一臉困擾的可愛抗議,只讓長谷部的笑容更加的溫柔寵愛。

「唔……」
長谷部完全不明白重點的表情,讓她更是困擾糾結。

來往之後才發現,長谷部意外的是個很單純的人。
喜歡上什麼就會很專注,也會很努力地想要做到最好,不管在任何場所任何時間,總是順應她的無理任性,就是長谷部喜歡她的最好證明。

只要她開口一定滿足她,就算不開口也會先替她做好,任勞任怨的全然寵愛,這麼好的男人只是因為工作狂這個理由就被甩掉,實在是太可惜了。

對這種男人,還真是不能用直接的方法抱怨呢,他根本什麼都聽不進去。

「好,我了解長谷部先生想要寵我的心情,只是這樣是不公平的!」

「公平?」
她的話讓長谷部困擾皺眉。
這種事情,還有分公平不公平嗎?

「是啊,偶爾也要向我撒嬌,這樣才公平呢。」
帶著可愛笑容的小臉欺近,彷彿是要吻上般的距離讓他心跳一拍。
「我想看,長谷部先生對我撒嬌的樣子。喜歡的男人偶爾撒嬌的樣子,會讓女人高興喔。」

「這……撒嬌什麼的……」
長谷部一臉尷尬,不知道該怎麼辦。

雖然在工作上非常萬能,但在感情處理上卻是屬於笨拙的長谷部,要他撒嬌這種事情,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是說,他連怎麼撒嬌都沒有概念,又怎麼面對他想完全寵著的女人撒嬌呢?

不知所措的模樣,讓她忍不住笑了出來。

「別取笑我啊!」

「吶,這種時候該怎麼說才對?」
小手拉起他的大手,在她柔嫩的臉頰邊輕蹭著,親暱可愛的小動作,讓他不自覺吞了口口水。

「……………不知道…」
避開視線不被她吸引,長谷部認真地思考她提出的題目,卻怎麼樣都找不到找不到突破點。

「我們一起吃……或者是,做給我吃。」

「………做、做給我吃……」
從來沒有在工作以外的時刻,對女性提出私人要求的長谷部,非常努力才把聲音給擠出來。

「嗯,稍等一下,馬上就好喔。」
漾起可愛笑容的她,比起填飽肚子的宵夜,長谷部更想品嚐另外一種意義的餐點了。

看她裸身下床,撿起散亂在地上的衣服,以為她要放到一旁,沒想到就這樣穿上了。

「等一下,為什麼穿我的衣服?」
自己的襯衫在她身上,過大的男友襯衫是犯罪般的漂亮,這種考驗他的理智的事情,在他家就夠了,為什麼在她自己家,又不是沒衣服穿還要穿他的?

「因為…你很喜歡不是嗎。」
一個轉身,誘惑飛揚的襯衫下擺,光是用糟糕,還不夠形容那個畫面。

「我……」
以為隱藏的很好的喜好被看穿,長谷部慌亂想要解釋,卻又一下子想不到該說什麼。
「妳怎麼知道?」

「呼呼,因為長谷部先生這個時候,都會比平常還要興奮啊。」

「嗚…」
什麼都被看穿的感覺,讓長谷部連耳朵都紅了起來。

「不過我只喜歡穿脫下來的襯衫,有你的味道。」

「別說了……」
摀住自己紅透的臉,長谷部從沒這麼尷尬過。

「稍等一下就可以吃飯囉!」

「……好…」

聽著外面廚房的聲音,長谷部雙手摀臉,重重的嘆氣。
「…不行,好可愛啊……這樣要怎麼對她撒嬌啊………」

在工作上是萬能的長谷部國重,在戀愛上還有很多事情要學習呢。

A False Relationship 炮友30題系列  完結

 

 

 

 

 

 

 

 

 

後記:

本來只是想寫個短篇的現PARO的炮友30題,沒想到會牽扯出一長串的現PARO內容,真的是始料未及。
30題之中,全部選用了21題的中篇連載,不到一個月全部連載外,真是連自己都驚訝(笑)
不太擅長寫現代故事的我,喜歡大家看了還滿意。
長谷部篇到這裡就結束後,從炮友開始到戀人結束,是30題的內容,後面如果再有相關的故事,也不會以30題方式發表了。

長谷部的設定,現PARO就是去掉主命的部份,以一般狀態的長谷部來描寫,篇幅問題一堆設定都沒有寫出來,希望再來的番外篇會有說明。

後續預定的故事:
長谷部篇的兩個番外
博多視點的長谷部篇
番外會收錄在單行本之中,博多視點是全年齡所以通常公開
單行本,會加筆修正一些部份,大內容不會有什麼改變,預定5月的ICE4發售

有預定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寫的故事
博多的現PARO,大概跟青江一樣只有短篇
三日月常務X社長千金 + 髭切社長X社長千金  這個是完全修羅場前提了

再來就要回到本丸故事了,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澪雪 拜  14 Apr 2017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