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alse Relationship 番外 a cold day

A False Relationship

番外 a cold day

 

 

 

 

 

 

前所未有的寒冷冬天,每呼出一口氣都會結成白霧,這種天氣要不是必要,誰都不想出門與寒風打交道。

多虧了極低的氣溫,辦公室的人們幾乎都是準時下班,誰都想趕快回家,在溫暖被窩中隔絕令人發抖的冷空氣,度過一個溫暖的夜。

平常忙碌的接待秘書,在這樣的天氣也稍微變得悠閒,準時下班的她才剛剛離開公司,就見到正準備要進公司的戀人。

一般人的話,在這種天氣外出開會,通常都會選擇不回公司了。
可是長谷部營業次長不一樣,有著社畜工作狂外號的他,就算是這種日子,與客人開會結束,也是會回到公司做完屬於他的工作才會下班,不論刮風下雨下雪都一樣,這份對工作的熱誠與專注,真不愧他社畜的名號。

「長谷部先生,現在要回公司了?」
在公司建築物外面,修整的漂亮的人行通道上,她與戀人打招呼。

「嗯,把契約書交回,還有寫一下報告。」
看到可愛的戀人,長谷部臉上的線條都柔軟下來。
「應該不會弄到太晚。」

「不可以把咖啡當飯吃啊……加班前要先吃飯才行呢。」

「我有在便利商店買了飯糰。」

「有進步了呢。」
比起以前只記得工作,除非身體抗議不然會忘記吃飯的長谷部,有著戀人在身邊叮嚀的現在,至少還會記得開始遠離空腹加班,然後晚上去喝酒這種自己找死的生活習慣了。

「每次都讓妳擔心了,抱歉。」
近來忙於工作的長谷部,這樣與戀人見面的時候,強烈的飢渴與寂寞才會從壓抑得極好的情緒中湧起,產生想要觸碰她的衝動。

只可惜今天實在太冷,時髦會打扮的戀人,全身上下都是保暖單品,從帽子圍巾外套通通具備,唯一露出的只有小小臉蛋,讓長谷部只能用指背輕觸嫩頰,稍微感受一下她的溫度。

「這麼冷!長谷部先生,你沒戴手套嗎?」
抓住長谷部冷冰冰的手,她秀麗眉毛不快皺起。

「啊,今天出門有點急,忘了。」
面對她滿滿關心的微怒指摘,長谷部的聲音不自覺飽含了歉意與罪惡感。

「真是,晚上會更冷啊……」

即使隔著皮手套,也讓人感到溫暖的小手,這不可思議的感受,一定是打從心中產生的錯覺。

「真沒辦法呢,這個給你。」
從口袋中拿出一個可愛的毛線小包,她塞給了長谷部。
「至少讓手溫暖一點,等一下工作會比較舒服呢。」

被塞到手上的,是用毛線小包包著的暖暖包,極小的暖包正好放在口袋中,讓女生暖手用。

所以他剛剛摸到的溫暖,是真正的暖,只不過不是從皮手套底下透出,而是來自暖包的溫暖。

比起妄想,這才是活生生擺在眼前的現實。

「怎麼了嗎?」
發現長谷部的臉上,透出了不知原因的沮喪。

「不,沒什麼……」

「難道是想要我呼呼把手弄暖嗎?」

「當、當然不是!」
完全沒有想像到的事情,被她這麼一說突然浮現在腦中,想像著她捉住他的手,輕輕呵暖的可愛模樣,長谷部的心跳不自覺因為期待而加速。

要是真的如此,也好像不錯呢。

「……不.行.喔,那要在家裡才可以。」
踮起腳,她在長谷部耳邊低語,女人的香氣與吹拂在耳邊的溫度,過於曖昧的感覺讓長谷部狼狽地紅了臉。

「別在耳邊說話……」
尷尬地摀住耳朵,熱熱癢癢的感覺,對還要加班的他來說,實在是太殘酷的誘惑了。

「我會做好熱湯等你,早點回來喔。」

「我會的,早點回去,外面很冷。」

目送戀人離開,長谷部握緊手上可愛暖包,告訴自己一定要時間內回家。

 

 

 

 

後記:

最近冷得要死產生的極短篇
一點都不浪漫的成年人交往(苦笑)

澪雪 拜 13 Jan 2018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