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alse Relationship 番外 Pocky Day

A False Relationship

 

番外 Pocky Day

 

 

 

 

 

 

「長谷部先生喜歡巧克力、草莓還是抹茶?」
午休時間快結束時,在咖啡販賣機見面的戀人突然這樣問他。

「呃………巧克力?」
愣了下,長谷部還是從選擇題之中挑出最符合自己的答案,不知道她想做什麼。

「巧克力啊,來,給你。」
從手中便利商店的袋子中,她拿出一盒巧克力pocky。

袋子中還有好幾盒pocky,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吃得完。

「怎麼買這麼多?」

「因為是pocky day特別活動嘛,買三盒有送我喜歡的小盤子,就一口氣全買了。」
喜歡收集可愛餐具的戀人,會突然收集商店點數只為了兌換的獎品,長谷部已經習以為常了。

「這樣啊……」
拿著巧克力pocky,長谷部的腦袋裡面全都是pocky day這個單字。

如果他記得沒錯,這個日子一般都會起哄玩個什麼pocky遊戲,學生時候的荒唐他雖然沒參與,不過現在倒是可以理解了。

「啊…長谷部先生,該不會在想著pocky遊戲吧……好色喔!」

「我……」
被說重了心事的長谷部,尷尬地微紅了俊臉,卻也沒有否定她的話。
「………是有…想到一點……」

「那就…來玩吧。」
從袋子中已經拆開包裝中,她拿出一根草莓pocky咬在嘴上。
「還是巧克力比較好?」

比她的唇色更淡一些的草莓pocky,咬在她豐潤的雙唇間,誘人地讓人滾動了一下喉嚨。

「…草莓…就可以了……」
吸口氣,長谷部咬住在空氣中震盪的草莓pocky,兩人的距離近到幾乎可以感受到對方的呼吸,眼眉相對,看她笑彎了大眼。
小心地不要咬碎那根細細的餅乾,輕咬清脆餅乾的聲音在耳膜中迴盪,舌尖捲過剩餘的餅乾梗,輕蹭她的唇瓣。

也許是因為草莓口味的關係,她的唇似乎比平常還要甜美,讓人想要索取更多。

「……剩下,等晚上再吃吧…」
俏紅著雙頰,她低垂的頭的模樣,實在會讓人等不及晚上的到來。
「今天,別加班喔。」

「好。」
再親了一下她的額頭,長谷部才放開被他吻腫了唇的女人。

 

 

 

 

後記:

pocky day系列第一彈,也許我會寫其他角色

澪雪 拜 4 Nov 2017

One thought on “A False Relationship 番外 Pocky Day

  1. 連續兩篇的結尾都提醒不要加班XD
    感覺是對長谷部來說很真實的設定www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