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alse Relationship <5> R18

A False Relationship <5>

梗来自Lofter的 100%纯炮友30题

 

 

 

 

 

11 穿错衣服

再度睜眼時,已經是中午過後了。

「醒了?」
大手揉著她的頭髮,長谷部維持著她睡下前的姿勢,仍舊將她給環在懷中。
「餓了嗎?要不要我去買點什麼?」

「該不會又是便利店?」
揚起盈盈笑容,男人被她的問句逼得有點尷尬。

「唔,不然妳想吃什麼?外賣也可以。」

長谷部雖然看起來很萬能,但廚藝說真的並不怎麼樣。他又是個很徹底的社畜,吃飯都是選擇簡單快速的拉麵店或是便利商店,反正只要不會餓死就行了。

要他自己做飯,如果有食譜照著做還勉強可以,但要他無中生有,就非常困難了。

「我來做吧,長谷部先生去沖個澡。毛巾我幫你放在外面。」

「但…」

「不要緊,已經退燒了。都是多虧長谷部先生的照顧,才會好得那麼快。」
她恢復精神的笑容,終於是讓長谷部安心了。

將陪了她一個晚上的長谷部趕去洗澡,她也起身穿上衣服,到廚房準備一些簡單的餐點。

長谷部從浴室踏出來的時候,好聞的香味就已經飄滿了室內,自己的肚子突然不爭氣地響了起來。
這時候他才想起來,自己昨天晚上並沒吃飯。

作為一個稱職的社畜,用餐不定時是基本配備,忙到一天只吃一餐,用咖啡當能量飲料也不奇怪,被光忠說在總有一天會在報紙上看到他過勞死的消息,這並不是玩 笑。

「再等一下就可以吃飯了,先去把頭髮吹乾。」

比起已經擺上桌的料理,長谷部的視線完全在廚房的女人上。
「妳……怎麼穿這樣?」

「是你昨天說的,別穿那種不保暖的衣服,要棉質的。臨時就只有這件了,保暖的棉質衣服。」

毫無疑問這確實是保暖的棉質衣服,可是這是他的襯衫啊!
她這樣穿著,是要他穿什麼?

不,比起這個,她現在打扮的糟糕模樣,終於讓長谷部理解,為什麼光忠會說,女孩子穿著男人襯衫的時候,簡直就是犯規了。

當時他還在想,那不過是穿錯衣服,怎麼會跟犯規扯上關係。

現在他明白了。

單手捂住發熱的臉,長谷部現在不知道是該要她脫下來,還是繼續穿著比較好。

「長谷部先生?」
回過頭發現大男人佇立不動,教她疑問呼喚。

「不,沒事…」
幾乎是用逃的,長谷部躲回她的臥房。

 

 

 

 

 

6 必须带套

面對面的用餐,是前所未有的巨大考驗。

找不到可以穿的衣服,長谷部只能換上自己的長褲,肩膀上披著毛巾就出來吃飯了。

眼前愉快地享受著餐點的女人,完全沒注意到他不知道眼睛該往哪裡放的窘境。

身高上矮了他一個頭的女人來說,他的襯衫對她來說實在是太大了。

釦子從胸口開始扣上,若隱若現的乳溝和胸前肌膚,勾誘著男性欲望的色澤,讓長谷部移開視線,來到她鬆垮的肩線和捲了好幾圈的袖子,這樣只是更讓她看起來纖 細,衣擺下的長腿更不用說,教人面對一桌美食卻完全食不知味。

「飯後要咖啡還是紅茶呢?」

「黑咖啡可以嗎?」

「好。」
看她搖擺著小屁股站在廚房燒水,身上那件寬大的男性襯衫,反而更突顯了她玲瓏性感的曲線。

明明昨晚已經相當地滿足了,看著她這樣的打扮,又讓人慾火焚身起來,比平常更欲求不滿的自己,讓長谷部都覺得不可思議。

站起身來,長谷部從後面環上了她的腰。

「怎麼了?」

「抱歉,我忍不住了。」
解開她胸口的釦子,寬大襯衫褪到她的手肘,揉捏她沒穿內衣顫抖跳動的白皙渾圓,另外一手探入衣擺,隔著軟滑內褲愛撫著她頂端的敏感珍珠。

昨晚的餘韻還留在女人身上,挺立的乳尖和膨脹的珍珠都極為敏感,只不過輕輕玩弄就發出可愛的喘息,顫抖的腰臀向後抵住了他已經膨脹的腿間。

拉開保護女人神秘的小巧布料,指尖所及是一片溼熱,誘人嬌喘隨著他的手指韻律高低起伏。

實在是忍不住,長谷部解開自己的褲子,碩硬欲望探入她的腿間,從內褲的縫隙侵入,摩擦著濕滑的花瓣。

「呀啊!」
赤裸黏膜帶來的快感,全身上下都被酥軟歡愉給支配,不斷收縮的入口渴望著被填滿,讓她雙手無力地放在檯子上,膝蓋顫抖到幾乎要投降了。

但是不行。

她絕對不能允許不帶套的行為,這樣的事情連一次都不能發生。

「怎麼…比平常還敏感……」
咬著小巧耳朵,男人低啞聲音也是催情要素之一,讓她敏感嚶嚀。

欲求不滿的渴望,透過相貼的肌膚傳達給他。
連像樣的前戲都還不是,她就已經要繳械投降,不斷溢出濃密愛液的深處誘惑著他的進入,考驗著他的理智。

「因為…衣服上都是長谷部先生的味道………好像被你抱著一樣……」
放了一個晚上早就沒有體溫的衣服,穿上的時候卻不自覺地產生,男人的大手摟著她的幻覺。

太過可愛的話,讓長谷部瞬間紅了臉,也慶幸她的角度完全看不到他的狼狽。

伸手關掉還在燃燒的火爐,長谷部一把將她給打橫抱起,大步回到臥室,小心輕柔地將她放在床上。

「別煽動我啊。」
從小桌上拿起保險套,長谷部一把撕開。

 

 

 

 

 

30 手机里的微妙照片

等長谷部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深夜時分了。

明天要上班的他,說什麼都不能穿著前天的衣服去…而且還是皺成一團不能出現在人前的模樣,讓他不得不回家一趟換件衣服。

坐在喜歡的黑皮沙發上,長谷部打開手機收看公司的訊息。

身為知名社畜的他,還是第一次沒有每隔10分鐘檢查一次手機,回覆各種訊息和郵件。

他的公寓非常乾淨,完全沒有留下她那個晚上在這一個人過夜的痕跡。
那是因為他有僱用專門的清潔公司,一個星期二次前來打掃洗衣,讓他可以專心在工作上,不用煩惱任何事情。

檢查完了訊息,刪去不應該存放在手機中的資料時,一張照片讓長谷部停了手,無法就這樣按下刪除。

那是在出國前,匆匆忙忙拍下的,她的睡臉。

想著可能有一段時間不能見面,一時衝動之下的產物。

結果他也因為工作太忙,完全沒有翻照片出來看的時間,就這樣回到日本了。

這種太過於私人,要是被看到會被誤會為報復分手用的材料,為了避嫌應該要快點刪除才對,可是長谷部的手,怎麼樣都很難按下那個按鈕。

掙扎了許久,最後他選擇了將照片放入私密檔案夾之中。

 

 

 

 

澪雪 拜 29 Mar  2017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