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alse Relationship <10>

A False Relationship <10>

梗来自Lofter的 100%纯炮友30题

 

 

 

 

 

 

26 单方与“真爱”分手

 

重複看了好幾次,手上那張寫了房號的便條紙,她再次確認自己沒有走錯房間。

有什麼事情不能在外面說,男人把女人約到飯店房間,通常是什麼意思,她這個年紀的女性當然明白。

從粟田口一期手上收下這張紙片,她還在猶豫的瞬間,那男人就已經離開,完全不給她拒絕的機會。

結果就是,把自己逼入了死胡同。

深吸口氣,她拿出皮包中的化妝鏡,再次確認自己的妝容完美,畢竟先才在男性洗手間跟長谷部的那場荒唐,讓她的妝髮也亂了些,幸好衣服沒有弄髒,一番整理後讓人看不出問題,為此她還重新噴上了香水。

這場約會,說真的並不是很想赴約。

可是……她沒得選擇。

作為一個員工,她無法拒絕公司的指示,更何況接待客人是她的工作。

她所任職的公司是家正派的公司,並不會安排員工去做一些業界的潛交易,但,那終究是表面上的體制,私底下如何公司就管不了了。
甚至可以說是,管理層擅自的命令,把責任撇的一乾二淨,這種事情她聽說過很多,卻沒想到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唯一能慶幸的,她的對象是個有名的好男人嗎……

把紙片在手中握緊,她伸手按了電鈴。

門很快就開了,一身整齊連領帶都沒有鬆開的粟田口一期,不知道為什麼讓她鬆了口氣。

「請進吧。」

「是……」
抓緊皮包,她小心翼翼地踏入房間。

五星級飯店的高層樓套房,跟廉價的商務旅館不同,房間寬敞許多,除了房間基本配備外,還有看起來頗為典雅的沙發組可以會客,不是她這種一般平民會經常接觸的地方。

「請坐。」
理所當然地優雅瀟灑在沙發上坐下的一期,讓她別無選擇地在對面坐下。

人都來到這裡,還跟人家來個站著說話就好,實在是太過矯情且無禮了。

這樣子面對面與粟田口一期見面,越來越能印證他被稱為最想要結婚的男人的原因。

她一直以為,這男人會讓女人爭著想嫁,除了他本身作為結婚對象的條件無可挑剔外,由他作為主角拍攝的AWT連鎖飯店的結婚廣告,激動了廣大未婚女性的少女心,讓人們都想要在AWT飯店進行結婚儀式,不只使粟田口企業的營收大大提昇,也讓粟田口一期順利晉升副社長之位。

「七瀨小姐要喝咖啡還是紅茶呢?」

「不用特別麻煩了。」
看著桌上那杯兌了冰塊的琥珀色高級洋酒,她直接搖手拒絕。
「粟田口先生,您找我來是…有什麼貴事?」

「我也不拐彎抹角,七瀨小姐有沒有興趣,到我AWT企業任職呢?」

「咦?」
完全預料之外的話題,讓她發出訝異的聲音。

「像七瀨小姐這樣的人才,只是坐在公司的前台招待客人,實在是太過可惜了。粟田口企業需要像妳這樣的女性,勝任營業公關一職。當然,不管是在待遇上還是未來展望上,都會比妳現在的工作更好,如果妳有什麼需要,也可以盡量提出來討論。」

「………這件事情,三條常務知道嗎?」
作為一個誰都可以取代的櫃台秘書,突然掉下這麼好的工作,說不猶豫心動是騙人的。

可是,透過上司來挖角,這還真是前所未聞啊。

「三日月說,鳥擇良木而棲,相信這對妳來說,並不是個壞事。」
長腿交疊,一期漂亮的手指放在大腿上,充滿氣勢卻優雅的動作,再一次加強他是個好男人的印象。

這樣一來,她就理解了三條常務口中的『好男人』的意思了。

以任職來說,粟田口企業確實是相當不錯的選擇,由副社長粟田口一期親自前來的挖角,有著很多意義,包括一般女性所期望的…釣上金龜婿,似乎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換一個工作,有著更遼闊的未來的同時,也代表著……她必須跟現在的一切說再見。

粟田口企業的營業公關,這種代表飯店業到處去露臉宣傳的職業會有多忙,她完全可以想像。
這樣一來,她就勢必得……

「不用現在馬上給我回答也不要緊。」
一期從口袋中拿出名片。
「等妳決定後再聯絡我。」

「是,非常感謝。」
接過名片,她小心翼翼地收入皮包。
「那我就先失禮了。」
站起來一個欠身,她緩步退到門口玄關之處,正打算握上門把,男人的聲音就傳了過來。

「對了,我不是個很能等待的人喔。」
明明是溫雅的微笑,卻讓她不自覺一顫。

「是……」
努力擠出聲音,她才關上門就往電梯方向快速走去,想要快點擺脫那可怕的感覺。

搭著電梯來到飯店一樓,她撫著仍在緊張跳動的胸口,緩緩往前走的腳步,在飯店一樓的沙發區之中停了下來。

「…………長谷部先生…」
那個高大的男人,坐在離開飯店時絕對要通過的地方,靜靜地等著她。

 

 

 

 

澪雪 拜 10 Apr  2017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