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alse Relationship <3> R18

A False Relationship <3>

梗来自Lofter的 100%纯炮友30题

 

 

 

 

 

3 性格不合也无关紧要

 

自從上次發生了保險套用完的意外後,只要明天不用上班,長谷部送人回家的時候,比起她家更選擇了自己家。

長谷部的公寓,就跟他的人一樣,非常的單調無趣。
家中除了必要的家具以外,什麼裝飾娛樂都沒有,對這個工作狂來說,這個家彷彿是可以堆積私人物品的公寓,看不太出任何生活的痕跡。

跟喜歡裝飾房間的她,完全相反。

「嗯……不回房間嗎?」
在黑色的真皮沙發上面,任他將人脫得半裸,胸罩被拉下,豐滿雙乳在他的大掌中被揉捏的發紅。

「沒有替換的床單,弄髒了妳就沒辦法睡了。」
撩起她的裙子,指尖隔著絲襪和底褲,在已經泌出濕意的隙縫上來回。

不能弄髒床單,卻可以弄污這套看來頗為高級的真皮沙發,這男人有趣的思考,讓她忍不住勾起了嘴角。

「長谷部先生……」
刻意拖長的撒嬌尾音,膝蓋也蹭著他鼓脹的腿間,女人刻意的挑逗讓他繃緊了臉,也不再客氣地直接扯下她的衣服,修長均稱的雙腿,還有中心已經溼潤的絨毛,刺 激著男人的欲望。

「嗯……」
輕易收納他的手指的溼潤,迫不及待渴望他的填滿的表情,讓長谷部也忍不住,套上了保險套就直衝她的深處。

被充實的滿足讓她歡愉昂頭,一條腿被他架在肩膀上,另外一隻踩在地上,側開的角度讓他能夠更加深入。

今天是星期五晚上,明天不用上班,是什麼事情都不用顧忌,可以一整晚都沈溺在歡愉的時光。

「啊、啊…太、太激烈……」
沙發上狹小的空間,讓她無處可放的雙手,伸到頭上抓住扶手。
雙手向上舉,完全露出的雪白雙乳隨著韻律上下晃動,太過誘人地讓長谷部埋下身去,吮舔挺立的乳尖。

在這只有彼此,濃密甜美的時光中,突然響起不熟悉的聲音,讓兩人都停了下來,發現是桌上的手機在響著。

維持著結合的狀態,長谷部拿起手機按下了接通。
「你好,我是長谷部……部長?是……」

先才還沉溺在激情中,接起電話馬上換上社畜的表情,看著他應答的模樣,讓人有不好的預感。

「明白了,我馬上準備。」

掛掉電話,長谷部一副馬上要退出的模樣,讓她伸腿扣住他精壯結實的腰。

「長谷部先生,麻煩你先完成這邊的工作好嗎?」
居然有辦法作到一半就走人,真不愧是工作狂!
這個社畜!
難怪會沒有女朋友!
就連做炮友都太糟糕了!

看著她的表情,長谷部遲疑了一下才放下已經切斷的手機,環住她的纖腰衝刺了起來。

事後,她躺在床上,看著男人收拾著行李。

「臨時要去美國分公司,大概一、二個星期才會回來。」

「嗯唔。」
身體酥軟不想動彈,她只是朦朧地應著。

「妳明天再回去吧,鑰匙我放桌上。」

 

 

 

 

19 意识到互相之间如此陌生

 

從美國出差回來的長谷部,回到公司的時候,意外的發現那個人沒有坐在前台的櫃台中。
今天是她值班的日子,卻不在座位上,難道是改變輪班順序了嗎?

比起開口詢問,對長谷部來說更重要的是,先回報部長他這一趟出差的收穫,這就是人稱社畜工作狂的長谷部國重。

簡易口頭報告的同時,也交上他在飛機中寫好報告書,太過於幹練有能的男人,當然會被部長推去收拾麻煩的工作。

等他忙得差不多,已經是下班時間了。

其中,找了個理由到秘書課,也沒有見到她的人,著實,讓人有點擔心。

就算想要開口詢問,以他們兩人在公司中的同事關係,實在是不該有過度關心的反應才對。

嘆口氣,長谷部拿起手機,翻了翻通訊錄才發現,自己根本沒有她的電話。

每次的約會,都是面對面……
沒有透過手機聯絡,甚至連通訊軟體的帳號也沒有。

明明都已經在彼此的家中留宿過,有著極為親密的肉體關係……除了這個以外,他們似乎對彼此一無所知。

不過,他可是長谷部國重。

就算沒有上司命令,只是這種程度的事情,也一點都難不倒他呢。

 

 

 

 

澪雪 拜 27 Mar  2017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