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alse Relationship <1> R18

 A False Relationship <1>

梗来自Lofter的 100%纯炮友30题

 

 

 

 

 

5 毫无激情的例行公事

 

女人嬌豔喘息,男人的低嗄,還有肉體激烈碰撞的聲音,迴盪在點亮著昏暗燈光的廉價商務旅館的房間中。

就和所有耽溺在情慾中的男女一樣,女人塗著淺粉紅色蔻丹的手環住男人結實的身體,挺扭著纖腰迎合他的激情,享受男人充滿技巧的取悅。

在女人迎向高潮的時候,男人也加快了他的抽插,隔著極薄的保險套,在柔軟深處釋放出濃濃的精液。

緩緩退出軟下的欲望,男人抽下濕黏的保險套,毫不留情地扔到一旁的垃圾桶。
大手習慣性地輕撫女人汗溼的臉頰後,男人下床走進一旁的浴室,傳出沖澡的聲音。

撐起還帶著作愛後酥軟餘韻後的身體,女人看了下時間,離退房還有40分鐘,足夠她慢慢穿衣化妝了。

十分鐘後,男人從浴室走出,看了仍舊躺在床上的女人一眼,自顧自穿上掛在一旁的襯衫和西裝,他的領帶打得極為漂亮。

「房費我放在這裡。」
從皮包中抽出一張大鈔,放在梳妝台上,他就轉身離去。

「嗯,明天見。營業部的長谷部先生。」
剝開肩膀上的長髮,女人勾起誘人微笑地揮揮手。

「上班別遲到了,會對工作造成麻煩。」

男人一板一眼的態度讓女人低笑,看著他關上房門。
「嗯,不快點趕不上最後一班電車了。」

女人踏入浴室,不只是要洗去激情的味道,也要洗去男人身上的古龍水氣味。

公司營業部的工作狂,長谷部國重,和她,代表公司門面隸屬秘書課的櫃台接待小姐,維持著沒有任何人知道的炮友關係。

 

 

 

 

 

 

 

 

4 将关系保持下去的理由

 

隸屬秘書課的櫃台小姐,簡單來說就是要年輕貌美會打扮,其他都不重要。
她的工作就是掛著微笑在公司入口的服務處,用最甜美的笑容接待客人,當然飯局中需要女人作伴時也是她的工作之一,陪笑臉斟酒賣笑都已經習以為常了。

既然賣點是美貌與身材,自然不愁追求者,憑她的姿色只是要找個炮友根本沒有難度,為什麼會挑上營業部的工作狂人,她也常常在自我疑問。

也許是因為,他的口風很緊,且完全不會囉唆糾纏吧。
當然,身材很好,床上功夫也不錯,也是考慮的理由。

不過真正會讓她想要維持這段關係的理由,應該是這個接待客人之後,絕對會將她平安送回家的好習慣吧。

「長谷部先生,要不要上來坐坐,喝杯咖啡醒酒呢?」

 

 

 

 

 

 

7 没套子了

 

在一人獨居的一房一廳之中,男女糾纏在唯一的長沙發上。

長谷部難得不介意西裝會發皺的問題,隨手扔在一邊,領帶襯衫都只算是掛在身上。
女人的模樣也沒好到哪裡去,窄裙捲到腰上,被扯下的絲襪也勾了幾個地方,長腿一隻在他的肩膀上,另外一隻則是掛在椅背上。

「真猴急呢…」
雖然被渴望的感覺並不差,但她還是忍不住想要調侃失去冷靜的男人。

「是妳誘惑我的吧!」
中分的淺茶色短髮有點凌亂,長谷部將小怒氣發在突然玩火的女人身上。
「東西在哪裡?」

「收在臥室裡。」

長谷部二話不說起身去拿,這女人的家他也不陌生了,只要一說他也知道東西在哪裡。

「喂…這不是沒了嗎!」
從臥室走出來的長谷部,搖了搖保險套的空盒子。

「啊,上次用完了…」
看到那盒子,她才想起來上次到現在都沒補貨。

「哎…今天就算了。」
就算慾火焚身,長谷部一板一眼的性格不會允許自己有什麼僥倖。

當然去買一趟也是簡單的事情,只是她家到最近的便利商店,可是單程要15分鐘,又不能開車過去,來回這一趟就沒意思了。

「長谷部先生……」
噘起嘴,她不滿地抗議著。

「下次我會自備。」
走回沙發旁邊,長谷部撿起扔在地上的西裝外套,並開始扣自己的襯衫。

「人都來了,怎麼讓你空手回去。」
坐起身,她伸手撫摸長谷部撐傘的腿間。
「我幫你吧。」

「喂…」
還來不及阻止,長谷部燙得筆挺的褲子就被脫下,女人握住他鼓脹的欲望硬塊,伸出甜美小舌取悅他。

坐在沙發上,小臉埋在男人的腿間,熟練的唇舌讓長谷部無法伸手推開她,豐盈雙乳隨著她的前後移動而搖晃,視覺刺激讓他的欲望越發地成長了。

在甜美小嘴的伺候下,長谷部也沒能把持多久,只能低聲提醒他的射出。

男人的欲望白濁淋在女人美豔的臉上,更來得煽情的模樣,讓長谷部別開了眼。
「下次別這樣,會讓人忍不住啊。」

 

 

 

澪雪 拜 25 Mar  2017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