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With Me ~After~ R18

Be With Me ~After~

 

 

Be With Me後篇
這篇比較像本篇

 

 

 

 

「怎麼了,今晚這麼乖?」

在五星級飯店頂樓,有著一整面窗戶可以看得到絢爛煙火的蜜月套房中,一男一女糾纏在房間中央的大床上。
男人坐在床沿,女方側坐在男人腿上,任由他將衣襟慢慢拉開,露出反射著珍珠般光彩的透白肌膚。

「……怎麼說?」
為了浴衣而梳上的長長黑髮,上面的裝飾已經全部拆了下來,半垂落下來的凌亂髮絲,落在已經裸露出來的圓潤肩膀上,白皙肌膚與光澤閃耀黑髮,更添女人的魅力。

「平常的話,妳總是要先洗澡啊…」
埋上她的頸項,嗅著她的體香與化妝品氣味混合起來的味道。
比起平常沐浴過後的清潔氣味,這種屬於女人的特別香氣,更能刺激男人的欲望本能。

「因為…我討厭汗味……」
沒有推開男人,她的手甚至放在他的肩膀上,頗有邀請的意思。

將浴衣拉開到胸口,男人親吻著她的脖子,濕滑的舌沿著曲線向下來到鎖骨上,略強的吸吮讓她低喘一聲,淡粉色的花瓣落在白雪上頭。

「三日月,不是說不能留下痕跡嗎!」
推開執拗的男人,她輕揉著那淡淡淤痕,而且還是在這麼明顯的地方,讓她這幾天都不能穿露出肌膚的衣服了。

「哈哈哈,抱歉了啊。」
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有錯的笑聲,讓她怒睨他心情極好的男人一眼。

「這樣,一起去洗澡吧。」
環住女人纖腰,三日月滿足地埋在她豐滿柔軟的胸口上。

「才不要。」
纖白手指撥開在她胸口磨蹭地弄得她有點癢,三日月那微長的鬢髮,她噘唇拒絕。
「這樣的話,就看不到煙火了。」

意料外的可愛理由,讓三日月愣了一下,隨即愉快地勾起嘴角。
「那就等一下再去吧。」
繼續靠在女人柔嫩胸口上,男人環著她的大手卻不安分了起來,開始解開她仍舊綁得極為牢靠的腰帶。

「三日月!」
有點困擾地按住他的手臂,她守護著自己最後一絲的防線。

「哈哈哈,不要緊,和服跟西裝不同,我可以幫妳穿回去。」

「不是!」
扭著自己的腰,想要脫離他的範圍,只是三日月的兩隻手都在她背後,不管她怎麼逃都沒有用。
感覺到腰帶真的有鬆開的感覺,她慌張地壓住背後的結。

「今天…是安全日,所以……那個……」
緋紅著小臉,教養良好的深閨大小姐,說不出更後面的話了。

「就算是安全日,也不見得一定安全的啊。」
抬頭與她相望,三日月揚起迷人微笑。
「難得有獨處的機會,大小姐不想好好把握嗎?」

「唔…」
輕輕握緊小手,她輕咬著唇猶豫著。

單純就以懷孕來說,即使是安全日也是有可能懷上孩子,這種例子已經聽過太多太多了。

急著想要懷孕的她,應該是要把握每一次機會才對,而不是看著排卵期猶豫不決,自己讓重要機會從手中逃走。

「……那就,拜託你了…」

「當然,我會一滴不漏全部都好好灌進去的。」
指背摩挲著她粉紅柔嫩的臉頰,三日月微笑的眼中,新月虹彩燦亮地彷彿高掛在天上的新月般閃爍。

在三日月的手中,她身上深藍色有松絞的浴衣以及淡金色的道屯花織腰帶,全部都輕柔地落了地。
僅存的透白麻襦絆內衣,也幾乎失去的蔽體效果,衣襟大開地露出大片肌膚,布料只靠腰帶還勉強留在身上。

仍舊維持坐在他身上的姿勢,讓兩人的身高差反了過來,三日月可以輕鬆地埋首在她的胸前,盡情享受女人白皙柔軟的肌膚。

飽滿綿柔的雪乳,在男人大掌中隨著他的力氣變換著形狀,令人愛不釋手的凝脂感觸,讓他不只用手,也輕舔著她胸口深深的凹陷,沿著鼓起的軟肉向下,在看不到的乳房下方,留下自己的痕跡。

「呼唔…不要那樣舔……」
胸口又濕又熱的感覺,讓她伸手推拒。

「為什麼?」
在豐滿上一個輕吮,一片淺粉的花瓣又落在她的肌膚上。

「我還沒洗澡…都是汗……」
只要一低頭,就看得到整張臉貼在她身上的男人,又舔又吻的教她更是紅了臉。
「這樣…很害羞啊……」

又急又羞,困擾至極的青澀少女反應,完全不知道她露出這樣的表情,只是更加刺激男人的嗜虐欲罷了。

「…等一下一起洗。」
一個翻身將她壓倒在彈力良好的大床上,三日月很清楚自己在她面前,無法繼續維持年長男性該有的從容不迫了。

突然的天旋地轉,還沒有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他的薄唇就欺了下來,吞噬了所有的聲音。

溼熱舌尖勾勒著唇瓣輪廓,竄上背脊的甜美酥麻,讓她自然地將雙唇更張開了些,充滿索求掠奪的舌馬上就深入其中,與可愛小舌共舞。

「唔…嗯…」
隨著每一次變換角度變得更深的吻,雙唇廝磨的瞬間,她的喉頭就會顫動,發出不知道是邀請還是陶醉的低哼。

彼此舌尖交錯,糾纏著分不出是誰的液體,曖昧的水聲在寧靜的房間顯得格外清晰。
不管是灌入的氣息,還是他噴在臉上的呼吸,都帶來令人恍惚的快意,讓女人身體逐漸變得酥軟的同時,下腹部卻是唯一緊縮起來的部位。

好不容易終於被解放的唇舌,彼此間牽引著銀白絲線,粉色小舌似乎是意猶未盡地探出,要不是她的胸口因為喘不過氣而上下起伏,那已經被吻腫的唇,肯定會再一次被他給吞噬。

「不只妳的唇,妳的肌膚,還有一個地方……」
誘惑低音囓咬著耳垂,被吻得一片混亂的意識,只是眨著充滿水氣的大眼,感受他的指尖,從她的肚子緩緩向下,越過了小巧肚臍,來到被衣服給遮掩的平坦小腹上方。
「這裡,我也想吻。」

「不、不行!」
幾乎是尖叫出聲,她顧不上其他用雙手按住衣擺。
「絕對不行!」

雖然三日月跟她之間,已經是沒有任何沒看過沒摸過沒吻過的地方,但都是洗澡後的事情,用還沒洗澡的身體做這種親密的事情,她實在是無法想像也無法接受。

看她燒熱著臉,一副幾乎要哭出來的樣子,三日月忍不住輕笑一聲,側躺下來將她攬入懷中,親吻著她已經紅潤起來的眼角。
「好吧,今天就只用手。」

三日月的輕哄終於是讓她放鬆了緊張,抓緊衣擺的手也慢慢放開,將身體交給摟抱著她的男人。

不用多久,女人甜美煽情的嬌吟和淫猥羞人的水聲,充滿節奏地迴盪在偌大的房中。

讓女人枕著他的手臂,男人大手從背後伸出揉捏著她的豐滿。
早就嫣紅硬挺起來的先端,粗糙指尖時不時撥弄一下,偶爾上下彈弄,更多是沿著沿著她的突起摩擦,更多時候是用手掌享受著她豐滿雪乳的柔軟與彈力,吸附著手指的嬌嫩肌膚,隨著手指陷入變化著形狀的乳峰,實在是讓人白玩不膩。

當然另外一邊也沒有被冷落,含入口中的脆弱嬌豔,被舌尖玩弄,被薄唇吸吮,偶用牙齒輕扯,分不出是快感還是疼痛的酥麻不斷擴散開,匯集到她大大分開,且被強迫固定的雙腿間。

答應了她只用手的男人,修長骨感的美麗手指,恣意玩弄著粉色裂縫中的一切敏感。

緊窄溼熱的花徑中,已經吞入了兩隻手指,不規律抽動偶爾刮過敏感媚肉的指尖,帶出了更多黏滑愛液,讓她不只白嫩臀肉,就連大腿內側也都淫光閃爍。

足夠包覆她一切的大掌,掌心和拇指交互挑弄著頂端最敏感的珍珠,每一次稍微擦過的瞬間,就讓她渾身顫抖,聲音也更來得炙熱甜美,扭著腰想要逃開全身上下的敏感同時被挑弄的狂肆快感,無奈一條腿被他的長腿給扣住,嬌軟身軀只能可憐被動,接受他的激情挑逗。

「啊…唔嗯……」
編上的長髮在輾轉中,已經完全散了下來,如漆黑海流般散在雪白的床上。

不管是身體還是思考,全都被灼熱快意給支配,已經品嚐過情慾美好的女人身體,羞恥與矜持都被一點一點地融化,明明想要壓抑的聲音卻越來越大,纖腰也自然地誘人地扭動起來,追求著令人暈眩的官能歡愉。

「……那、那邊…呀啊……」
明明就是靈活的手指,卻總是碰不到她想要的位置,那種只差一點的煎熬,讓她輕咬著手指,充滿水霧的大眼,嬌嗔地看著埋在她的胸口的男人。

光是聽她的聲音,還有身體的反應,三日月就知道她已經忍耐不了情慾的折磨,向他投降也只是時間的問題了。

礙於他們之間的身份與關係,能夠親密的時間並不太多,即使如此三日月也已經完全掌握住,她身上所有敏感的地方了。

哪個地方會讓她甜美嬌啼,什麼位置會讓她舒服到哭出來,這一切全都瞭若指掌的男人,自然也知道用什麼方法會讓她忍耐不住欲望的折磨,低噥軟語地求他。

「三日月……我……」
咬著自己的指節,她軟軟地喚著男人的名字。
「我想要……」

「想要什麼?」
刻意發出聲音地吮吻著硬挺乳尖,滿意於她可憐低喘時,一起挾緊他的手指的反應。

「想要…你……」
顫抖著聲音,每次都被逼說出淫語的行為,使她燒熱著小臉,看著浮起眼中浮現著明顯新月虹彩的男人。

「哈哈,這不正在嗎…」
挑弄攪動的手指,除了讓她欲求不滿地可憐嗚噎,沒有其他。

「我要那個…更大更硬的……」
隔著衣服磨蹭在她腿上的質量,又硬又熱的物體,讓女人的身體自然回憶起被他給貫穿蹂躪,只剩下銷魂快樂的時刻。

「再多說一點啊,大小姐……」
移動身體到她耳邊,三日月親吻著她的臉頰,沙啞低音要求著她時,男人雙手也沒有忽略了取悅她焦躁她的各種動作。

「…這裡……」
纖白小手來到平坦小腹上,隔著一層薄薄皮膚,就是飢渴難耐的子宮。
「…想要被你給欺負,把我給灌滿……」

「哈哈哈,真不愧是大小姐。」
只不過是這麼簡單的話,都可以說得滿臉通紅,那種高難度的淫言穢語,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從她口中聽見了。

不是用這種方法,而是讓她打從內心地說出。
那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行呢。

「好吧,就如妳所願。」
撥開汗溼的長髮,三日月故作從容地親吻她的額頭眼角,不讓女人發現自己也迫不及待地想要她的事實。

對於一個小了自己十歲左右的女人,他必須要好好保持著年長男人該有著游刃有餘,面對各種事情都從容不迫的淡然反應。

但,對著可愛嬌喘的女人,他實在很難壓抑自己的雄性本能。
想要狠狠放肆地佔有她蹂躪她,讓女人不能自己地歡愉哭喊,滿足他深沈原始的渴望。

放開被他給強壓住的纖腿,用手扣住膝蓋地分得更開,三日月維持著側躺著姿勢,用與平常截然不同的角度,硬挺的黑紅色亢奮,廝磨著她早已連大腿內側都溼透的粉色裂縫。

推頂開兩旁的屏障,在蜜口上前後摩擦,偶爾頂上前端敏感珍珠,弄得她氣喘吁吁,卻還沒打算進入。

「…三日月……」
揪著男人胸口衣服,她被玩弄得又熱又癢,那唯一能滿足她的男人,卻總是這麼壞心眼,教她不知該如何是好。

「嗯…有點難對準,大小姐可以幫我一下嗎?」

「要…怎麼做?」

「用手…將入口分開一些。」

「哎!?」
三日月的要求讓她驚叫,充滿困擾無措的小臉,讓三日月的笑容更深了些。

「不然就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我知道了……」
顫抖地伸手向下,來到那個除了生理需要外,從來沒有自己接觸過的地方。
「嗚……」
指尖接觸到他的灼熱硬挺,還本能性瑟縮了一下,她才找對了地方,在腿間的中間,用手指分開她粉嫩的屏障,露出嬌豔粉嫩又濕淋淋的穴口,如果這時候站在她腿間,甚至還可以窺看到其中粉色的肉壁。

「這、這裡……還請…進來吧…」
聲音顫抖,音量小到只有三日月才聽得見,但這也足夠了。

「我進去了。」

「啊…唔…好、好大……」
即使已經充分溼潤且放鬆了,三日月的尺寸與質量對她來說來是有點辛苦,硬是撐開緊窄入口的先端,瞬間的疼痛與快感讓她鬆了手,正好讓男人一口氣將自己完全沒入,直接頂到子宮口,空虛瞬間被完全填滿的滿足,讓她整了人都癱軟在床上了。

「呼,男人當然是大比較好啊,像這樣…」
輕輕一個抽送,碾壓著敏感媚肉帶來的刺激,馬上讓她發出甜美柔吟,本來就狹小的花徑,更是貪婪地咬緊不放。

「乖,放鬆一點,這樣太緊了…」

「就算這麼說,我…呀啊…!」
乳尖被擰上的酥麻,不只沒有讓她放鬆,反而是更縮了些。

「沒辦法,只能慢慢來了…」
根本就是逼著他繳械投降的溼熱幽谷,挾緊到無法衝刺的程度,讓他只能依靠腰力在宮口緩慢戳攪,試圖用快感讓她放鬆一些。

這方法確實對她有效。
不需要幾分鐘她就香汗淋漓,一手揪著他的胸口衣服,另外一手抓著身下床單,高聳渾圓隨著他由下往上的韻律不斷跳動,在情慾狂潮中連連嬌啼。

火辣快意焚燒了一切,身體燙熱到不像是自己的,思考也變得一片空白,從指尖到大腦全部都糊成一團,唯一清晰的只剩下,從下半身不斷地湧上,要把她給完全填滿的官能歡愉。

「嗯…呀啊……三、三日月……」
眼角蓄起生理的淚水,喃喃呼喚得到他一個灼熱的吻,探入的舌尖與他下半身的亢奮一樣糾纏,上下的嘴同時被他給侵犯填滿,明明痛苦卻不讓人討厭……甚至,還希望得到更多地小舌回應著他的索求。

她的主動回應,只得到三日月更激情的索求。
舌尖被他給捕捉,所有能被觸碰到的地方都染上了他的氣味,下半身那本來就結實有力的頂弄,更是毫不保留地在暖穴中衝刺。
既發不出聲音,也無法喘氣,她只覺得腦袋一片空白,視線變得朦朧,除了緊貼著她的溫度外,這個世界上什麼都沒有了。

咚!
打斷這個只有彼此的世界的,是從大片窗戶透入的輝煌煙火,巨大聲響與七彩閃光,讓他們回到了現實。

「…煙火…」
看著在夜空中綻放的七彩煙花,她才想起來到直到煙火的聲音為止,她都忘了有它的存在。

「要看嗎?」

「咦?」
三日月將自己從嬌熱火穴中退出,漲滿的身體突然空虛下來,教她不自覺地不滿揪眉。
連表達意見的時間都沒有,她就被三日月牽到窗戶前面來,良好的視野可以清楚地看見,一朵一朵在夜空中綻放的大輪花朵。

沒有在這個位置看過煙火,粹燦瑰麗讓她笑瞇了眼,雙手放在玻璃上想要看得更清楚一些。
「好漂亮…」

「是吧,從這位置欣賞的煙火,可是特別的呢。」
這也是這蜜月套房的賣點之一,三日月就是因為這樣才選擇這房間。

只是三日月比起煙火,更對眼前的美人有興趣呢。

站在她的背後,雙手扣住女人纖腰,在她還沒反應過來時,三日月就在一次深埋入她的體內。
連深處都完全溼透的內壁,尚未滿足的身體,非常熱情地迎接了他的侵入,激情蜜流泉湧而出,沿著大腿與兩人的結合部往下滴落。

「…三日月…?」
被強迫趴在大窗子上,她有點不可置信地回頭,看著愉悅微笑的男人。

「煙火還沒結束呢。」

「可、可是…呀啊!」
與在夜空中綻放的煙火一起,狠狠撞擊在宮口的快感也讓她瞬間淫喘出聲,雙腿顫抖地差點支撐不住自己。

「看著煙火啊…」
三日月俯下身,一手扣著她的腰,另外一手揉上她前後晃動的軟白豐滿,舔啃著耳朵逼她往前看。

「啊…嗯啊……」
強而有力的抽送,男人結實腹部撞擊在白嫩屁股上,不斷向前的衝擊讓她雙手按在冰冷的玻璃上,依靠住男人摟住她的力氣,害怕太強的衝擊會將玻璃弄破,即使她知道這應該是安全的。

窗外的煙火隆隆作響,她卻只聽得到肉體拍打的聲音,自己近乎哭泣的嬌喘,還有男人在她耳邊的低嗄呼吸。

「啊、啊…去、去了……!」
貼在窗戶上的手留下了一層薄霧,支撐不住的身體稍微下滑,指尖將霧氣劃成了好幾片,同樣靠在窗戶上喘氣的小臉,也將玻璃留下了一層呵氣朦朧。

不管是意識還是身體都軟綿無力,唯一清晰的只有,在深處緩緩擴散開來,不屬於她的體液與溫度。

不知道什麼時候煙火已經結束,窗外又是一整片的黑暗,讓大玻璃如同鏡子般照映著她被披散長髮給略為掩蓋住,耽溺在官能中屬於女人的表情。

在三日月懷中,那欲仙欲死的快感,會讓人沈溺上癮,逐漸忘記自己本來的目的。

扳過她恍惚陶醉的小臉,三日月滿足地在她唇上落下一吻。
雖然是一樣充滿侵略性的深吻,卻比剛才還要溫柔許多,彷彿他們是戀人般甜美親暱的長吻。

可惜,他們並不是。

喘著氣,她看著那雙如同高掛明月的深色雙眸,不明白其中所蘊含的意義。

「別漏出來了,可是重要的種子呢。」
感覺得到嵌在體內的粗熱要退出,她慌忙收緊身體,免得好不容易才被注入的子種,就這樣隨著自己淫液一起溢出。

看她努力夾緊小屁股的模樣,又讓三日月忍不住輕笑一聲,對於這個一點都不知道自己魅力的可愛女人,真是在挑戰著男人的理智啊。

「來吧,我們去洗澡。」

「現在?」

「當然,妳不喜歡汗味吧。」
拉起她的手,三日月帶她前往這蜜月套房的另外一個賣點。

這是AWT連鎖飯店中,最引以為傲的蜜月套房,不只是旅館本身地理位置極好,就連房間的設備也是為了新婚夫婦特別設計,絕對能滿足新婚夫婦的需要。

有兩間浴室的房間,其中為了新娘子設計的浴室,可以說是滿足大部分女性理想的夢幻浴室。

純白色大理石做基本裝潢,乾溼分離的浴室中,超大鏡台與淋浴那種基本配備就不用說了,最特別設計的是他仿造歐洲浴室的四腳浴缸。
女性一人來說非常寬敞,夫妻一起的話略為擁擠的尺寸,除此之外不管是泡泡浴還是花瓣都一應俱全,浴室裡還放著有著厚厚軟墊的藤椅,就算不是沐浴只是坐著也能相當休息。

站在浴缸旁邊,她看著三日月對浴缸放著熱水,非常認真地研究著那些泡澡道具,不確定是泡泡還是花瓣,甚至是浴鹽哪個比較好。

「嗯,這東西意外的複雜呢……」
決定不了的三日月,回過頭來問她意見。
「妳喜歡那一種?」

「呃…花瓣。」

「喔,果然女孩子都還是喜歡這種嗎。」
將小盒子中的花瓣全部倒入熱水中,在熱水的蒸薰下,天然的花香馬上就飄了出來。

「三日月…那個……」

「什麼?」
看她仍舊夾緊雙腿,手指不安糾結,三日月疑問地偏了點頭,汗溼的長鬢髮隨著他的動作晃動。

「那個……洗澡的話,就會…流出來…吧……」

「啊,那個啊…」
還在認真他剛剛的話,讓三日月愉快地勾起嘴角,走到她面前,伸手將她身上那件沒有遮蔽能力的襦絆脫下,突然的赤裸讓她害羞地遮掩住身體。
「就再灌進去一次就好了。」

「咦…」

將赤裸的她放入熱水中,在她一臉困擾的時候,三日月也脫下自己的衣服,一起跨入了熱水中。

雖然有洗澡時被他給侵入的經驗,但還沒有跟男人一起泡過澡,讓她緊張困惑地連手要放哪裡都不知道。

面對這樣的她,三日月只是將她摟了過來,讓她偎在自己的懷抱中。

嬌軟身軀貼著男人結實,反而更讓她緊張了。

「嗯,仔細想想,我不擅長伺候人啊。」
雖然是拉著她來一起洗澡了,不過從來都是被伺候的三日月,真的要幫她洗澡,還真不知道從哪裡開始。
「這樣好了,我用手幫妳洗。」

「我、我自己洗就好!」
這種光聽就知道是淫猥的提議,她才不會笨的接受呢。

「那麼,可以幫我洗嗎?」

「哎?」
都多大的人了,還要人幫忙洗澡?

「我喜歡被人服侍嘛。」
說起來一點都不覺得丟臉,三日月燦爛的笑容,讓她怔愣了好一會兒,最後還是無奈嘆氣了。

「……僅此一次喔。」

「謝謝,晚一點我會在床上加倍努力的回禮。」
滿足地親吻緋紅小臉,越躲越低的樣子,讓人比起沐浴更想再好好看她淫蕩滿足的模樣。

「不用回禮了!」

後記:

七夕篇的後續
本來是不想寫R18,最後還是變成R18
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啊……

現paro在性格上,多少還是跟付喪神時候有許些不同,還請理解

澪雪 拜 3 Sep 2017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