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ine Hope 02

Citrine Hope 02

 

Citrine Hope

 

 

Love Me Tender衍生
膝丸篇

 

 

「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

膝丸一踏入客廳,馬上就得到嫂嫂溫柔微笑的回應。
像這樣多了個聰慧細心的女性在家中,回家時有人溫暖招呼,家中的各種事都有人張羅,比執事和女傭長更仔細溫柔的關照,各種裝潢和佈置也會隨著季節與時間改變,讓這個只有倆兄弟與眾多僕傭生活的地方,慢慢的產生了屬於家庭特有的感覺。

只要,不是在這個場面的話。

「哦,回來了啊。」

「我回來了,兄長。」
在兄嫂的對面坐下,膝丸嘆了口無聲的氣。

在客廳優雅舒服的長沙發中,他的兄長正枕在嫂嫂的腿上,非常舒服地讀著今天寄來的各種信件,一點都沒有想要起來的樣子。

自從兄長的記憶恢復後,本來就旁若無人的脾氣更來得嚴重,生怕別人不知道他們夫妻恩愛似的,就算在僕傭面前也毫無收斂的跡象,似乎對枕大腿這個姿勢上了癮,動不動就對自己妻子撒嬌的模樣,說真的讓膝丸非常的嘆氣。

堂堂尊傲矜貴的源氏當家,居然變成了這個模樣,又讓膝丸覺得兄長真是不該跟這個女人結婚,連源家主人的尊嚴都快沒有了。

雖然這麼說,不過看著髭切那從內心發出的幸福笑容,還是多少讓人有點羨慕,以男人來說。

注意到了膝丸的視線,髭切揚起了露出虎牙的笑,伸手向上勾住了妻子的纖腰。
「不行喔,這是我的,不能借你……痛!」

「胡說什麼!」
女人纖細小手,輕輕地敲了他的頭。
「別說讓人誤會的話!」

「說起來,膝丸喜歡什麼樣的女性?」
文靜優雅的嫂嫂,伸手輕撫剛剛敲打兄長的地方。
得到妻子的溫暖,髭切又往她腿上趴過去一些,宛如一頭慵懶的金色獵豹安馴地趴在女主人身上般,讓膝丸更是不悅地揪起眉頭。

他的兄長可是高傲凜然的源家當家,因為一個女人他的舉動處處失去當家該有的威嚴,實在是讓人悲嘆。

「……不管如何,我都不會考慮像妳一樣,把男人玩弄在手掌中的女性。」

「啊呀呀,弟弟還個孩子呢。」
在嫂嫂開口之前,髭切軟綿綿的笑聲搶先響起。

「兄長!」
都已經是個三十多歲的成年男人,也有一定的社會地位的膝丸,就算說話的是尊敬的兄長,被稱呼為孩子還是會讓人不悅。

「你還是個孩子,所以不懂啊。」
執起愛妻的纖手,髭切親吻著她的柔嫩掌心。
「你會自願被女人玩弄在手中,而不是她把你玩弄在手中。」

「……怎麼可能?」
皺著眉頭的膝丸,更肯定兄長已經被這女人給迷的昏頭轉向,連這種邏輯錯誤的話都說得出來了。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