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ine Hope – extra night

Citrine Hope – extra night

Love Me Tender的背景前提
髭切與膝丸相差15歲的私設內容

髭切x千金小姐 新婚篇
OOC,雷者請迴避

 

 

 

「呀啊……不行……」
男人略為粗糙的大手,隔著光滑的絲綢睡衣,輕撫著愛妻柔軟甜美的嬌軀,薄唇從耳後往下,囓吻著曲線優美的肩膀。
為了躲避丈夫的愛撫而彎下的身軀,細長黑髮的髮尾,在大床上散出美麗的弧度。
「別這樣……女兒……等一下會過來……嗯唔……」

結婚多年女兒都上了小學,還是一樣非常恩愛的源家當主夫妻,只是大人的恩愛要避開天真爛漫的女兒的視線,還是有點困難。

「別擔心,今晚弟弟會照顧她……」
吵著要跟叔叔結婚的可愛女兒,那頑固的脾氣與其說像他,其實更像母親才對。
非得要得到同意的女兒,今晚絕對會在弟弟吵到入睡,正好替他照顧一下總是不讓他跟愛妻親熱的女兒。

小孩子的直覺太過敏感,比起父親更愛的是母親的女兒,以父親的角度來看是可愛沒錯,但以男人的立場來說卻是令人討厭的情敵。

將睡衣的從肩膀拉下,露出雪色的肌膚,大手愛憐地撫摸她為人母還是保持著極好的身體。
「那孩子太黏妳了。」
拉起睡衣的裙擺,大手沿著柔嫩大腿緩緩向上。

「那是我們的女兒…呀啊!」
探入敏感的指尖,讓她忍不住高昂出聲。
「不行…就說不行……唔嗯……」
緩慢地被壓倒在床上,男人從背後壓上的體重,讓她無法掙扎逃離,只剩下口頭的抗議了。

「不要緊,女兒不會來…」
舔咬著小巧耳垂,髭切緩慢地挑逗她,自己已經蓄勢待發的欲望,隔著彼此的衣服,燙熱地摩擦著她白嫩的臀肉。

「媽媽?媽媽~媽媽!」
女兒稚嫩的聲音,與不知天高地厚的敲門聲一起響起。

沒想到女兒真的會來,髭切僵硬的收回手,把自己的衣服拉好才去開門,打算把任性妄為的女兒給趕回房間去。

一打開門,看見臭著一張臉的父親,女兒非常聰明地漾起天使般可愛的笑容。
「爸爸,我要跟媽媽睡!」

「媽媽已經睡了,今天跟叔叔睡。」
知道妻子正在整理自己的衣服,髭切笑著擋在門口,完全沒打算讓這個小惡魔踏入房間。

「那我要跟爸爸睡!」
抱住父親的大腿,女兒撒嬌小貓的模樣,讓他重重的嘆氣。

要是當初生兒子的話,就可以大方的把人給扔出去,可是對著眉眼間有著妻子影子的女兒,他還真的做不到啊。

他這個唯我獨尊任性妄為的源家當家,遇上了撒嬌的女兒,也只有退讓的放。

「……好吧,一起睡。」
無奈地把女兒給抱起來,髭切轉身走回內室。

今晚又是一個,跟愛妻與女兒一起度過的夜晚了。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