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ine Hope – extra

Citrine Hope – extra

 

Love Me Tender的背景前提
髭切與膝丸相差15歲的私設內容

腦洞短篇,無後續
OOC,雷者請迴避

 

 

 

 

隨著步伐搖曳的帶了點自然卷的淡金色中長髮,沒有一點灰塵的雪白色小學制服,頭上是可愛的紅色小帽子,名門私立學校的小女生制服,恰到好處地表現了幼小女孩的天真爛漫。

打開客廳的大門,小女孩歡快地往坐在客廳中央沙發的青年的腿撲上去。

「膝丸!」

「叫叔叔!」
又是咬牙又是嘆氣的,膝丸把剛放學回家的小姪女給抱起來,坐在自己的腿上。

「不要!新娘子怎麼能叫未來的丈夫叔叔呢!」
小女孩抗議地噘起粉唇,雖然跟兄長極為相像,但小女孩喜怒分明的小臉,比臉上幼年照片上僅有微笑的兄長,更是可愛太多。

「開什麼玩笑,我們是叔姪,不能結婚。」

「爸爸說可以!」

「兄長……!」
不只是嫂嫂,連女兒都溺愛到無法無天的兄長,要不是嫂嫂的教育嚴厲許多,這孩子也許真的會跟兄長一樣,養出唯我獨尊到不行的脾氣。

才這個年紀,就已經是任性妄為的源家小公主,年紀再大一些不知道會變得如何呢。

「我說,妳還小,未來會遇見更喜歡的對象。」
除了苦口婆心地與小姪女說明,膝丸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最喜歡的是爸爸!」
小女孩舉起白嫩的手宣佈。
「可是爸爸已經有媽媽了,所以我只好選擇叔叔了。」

「什麼叫只好選擇……」

「啊呀,放學回來居然沒有找爸爸,真是有了男人就不要父親了啊。」
門口傳來髭切似笑非笑的軟音,小女孩馬上跳下叔叔的大腿,往父親跑去。

「爸爸!」
往父親撲上的小女孩,被結實的臂膀給抱了起來。
「我回來了!」
嬌笑地抱住父親的脖子,父女兩人同樣的髮色,髭切貓毛般的短髮,磨蹭著小女孩柔嫩的臉頰,讓女兒咯咯歡笑。

抱著女兒,髭切走到沙發上坐下。

「爸爸,我可以跟叔叔結婚對不對?」

「對喔。」
摸摸女兒的頭,髭切的思考中似乎完全沒有,叔姪不能結婚的概念。

「兄長……」

得到父親的同意,小女孩得意地朝膝丸一看。

「不過要跟叔叔結婚,妳要先跟叔叔求婚,得到他的同意才可以。」

「欸?」
取得他人同意這個說法,讓小女孩的臉瞬間垮了下來。

「當初我也是很辛苦才得到媽媽的同意跟她結婚,所以妳要跟叔叔結婚,當然也要叔叔的同意。」

「叔叔同意就可以了嗎?」

「對。」

髭切的話讓小女孩的臉又亮了起來。
「叔叔叔叔,跟我結婚!」

「等妳長大再說!」
比唯我獨尊的兄長更來得難應付的小惡魔姪女,膝丸只有抱頭嘆氣的份。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