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 Majesty Witch 02?

Her Majesty Witch 02

續。魔女paro

 

 

 

 

 

 

富麗堂皇的大公城堡,挑高的天花板上掛著水晶吊燈,華美的落地窗擦著如鏡子般閃閃發亮,織著金銀花樣的天鵝絨窗簾全部拉開,讓陽光照入本來就閃閃發光的餐廳中。

在餐廳的主位上,一位有著絕世容顏的美男子獨享用著豐盛到可以餵飽十幾個人的早餐,伸手指點著桌上的餐點。
「這幾樣,替大小姐準備起來。」

「是的,閣下。」
黑色燕尾服上沒有一絲皺摺,負責侍餐的執事彎腰領命。

最近大公城堡中來了一位美麗的嬌嬌客,她有著一頭被讚頌於媲美夜色的長髮,白雪般透白的肌膚,玲瓏有致的妖艷曲線,雖然與絕世容顏的大公閣下不能比,也是相當的美人兒。
這位嬌客在大公的允許下,就過著自由愜意只負責吃與睡的生活,甚至還由大公閣下親自招待,不管是吃穿用度全都比照大公水平,簡直就跟未來的大公夫人沒有兩樣,大家更是小心伺候著。

「不好了!大公閣下!」
慌慌張張跑到餐廳來的女僕,打擾了主人用餐氣氛的女僕,被執事狠狠地白了一眼。

「說吧。」
放下手中的酒杯,大公從容優雅,似乎這是世界上沒有任何事情可以動搖他。

「那個……大小姐不見了!!!」
女僕一口氣喊出來,讓周圍的人都變了臉色。
「房、房間的窗戶開著,卻哪裡都找不到人……」

「………那個女人。」
大公輕嘆扶額,低垂的眼中透出了難見的三日月虹彩。
「她知道自己現在是什麼處境嗎?」

而大公口中不知道自己什麼處境的女人,現在正乘坐在風的搖籃上,隨著微風的腳步做著她的早晨散步。

一襲漆黑的貼身長洋裝,纖白足踝上是隨時可以踢掉的高跟鞋,任由風拂亂她的長髮,她哼著沒有名字的小曲子,在蔚藍天空上與鳥兒一起俯瞰著世界。

她是魔女,是這個世界上最被人類給恐怖與畏懼的存在。

不需要掃把也不需要魔女的大鍋,女人可以輕易地飛翔在天空,與鳥兒一起歌唱。

「好像…有誰在呼喚我呢…」
女人眨著漆黑的大眼,看著地上一個個的城市,辨認著極為虛弱的聲音。

 

 

魔女篇,大概是這樣的吧
我又開始摸魚了!!!!!!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