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e Tender 番外 Le Rouge

Love Me Tender

 

番外 Le Rouge

 

 

 

「我回來了。」

「歡迎回家。」
比平常晚了半個多小時才到家的髭切,在客廳看著帳本的妻子,揚起溫柔微笑地迎接他的歸來。
「要準備開飯了嗎……這是?」
在她身邊坐下的丈夫,獻寶似地將手上名牌化妝品的紙袋交給她。

「打開來看看。」

「嗯……」
雖然心中想的該不會又是吧,她還是很有禮貌地乖乖打開綁著緞帶的紙袋,拿出裡面送禮用的包裝盒,輕輕拆開上面的緞帶與包裝紙。

在專櫃百貨店只要說是送禮用,不管是多小的東西都會用盒子裝起來,綁上漂亮的緞帶,這份小小的用心,讓收禮的人對盒子中的內容,也會不自覺抱有期待。

包裝紙下面露出的禮盒,是跟紙袋上相同的品牌。
精美設計有著透明窗戶的紙盒,一整組十二隻的口紅組,讓她比起高興更想嘆氣。

「謝謝……為什麼,都是口紅呢?」
這男人以為女人買口紅是用來吃的嗎?
雖說是這個季節的新色,但也沒必要一買就是十二隻,她要擦到什麼時候才能用完?

而且不只是今天,這男人三天兩頭就會買口紅給她,好像口紅是她的點心零嘴一樣。

「今天經過大電視牆看到廣告,充滿戀愛感覺的顏色這說法聽起來真舒服,就去買下來了。」
只要是送給妻子的禮物,就算把整個專櫃上的東西全買下來,他也不會皺一下眉頭,區區新款口紅全色系的禮盒組合,只算是普通的小禮物罷了。

「禮物我是很高興啦,不過口紅……這麼多也塗不完呢。」

「嗯?出門的時候都要擦的不是嗎?」
女人在身上臉上塗塗抹抹的名堂,多到大概只有女人自己清楚,髭切能辨認的也只有口紅而已。

「也只有出門的時候啊,在家裡…你又不喜歡口紅的味道……」
在接吻前多半都會用手指抹去口紅的男人,在家中又時不時會突然吻起來,讓她在家中都乾脆放棄擦口紅了,省得又擦又補她的唇會比接吻時還要紅。

「當然啊,我喜歡直接觸碰妳的感覺。」
對於愛妻不怎麼喜歡自己的禮物,髭切也一臉無所謂。
「出門多帶個幾隻總是好,要補妝也比較方便嘛。」

「出門就不要亂吻了!」
終於理解了髭切的意思,她忍不住燒紅了臉抗議。

「這太困難了…」
男人勾起她的下巴,彼此雙唇貼近到,可以感覺得到他說話時的呼氣與動作的距離。
「好不容易終於能隨時觸碰妳,怎麼忍得下來呢…」

不管是困擾還是抱怨還是害羞的聲音,全部被他的吻給吞沒了。

後記:

送給戀人口紅系列第二彈!
正文不寫亂開腦洞……

澪雪 拜 5 Nov 2017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