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e Tender 番外 The Dress

Love Me Tender

番外 The Dress

 

 

 

 

深藍與淺藍交疊而成,沿著女人優美曲線服貼而下,閃閃發亮的真絲洋裝,長及腳踝的裙擺隨著步伐優雅晃動,強調誘人豐滿卻不過份誘惑的胸口 剪裁,纖細的鎖骨上是簡單高貴的大顆珍珠項鍊,長長黑髮優雅梳上只留下性感的幾縷,頭髮上裝飾著與項鍊與耳環一樣的珍珠,是她作為夫人與丈夫一起,參加慈 善晚會的打扮。

「有沒有哪裡怪怪的?」
拎著裙擺,她在丈夫面前輕輕轉了個圈,在腳邊飛揚的布料,輕飄飄地彷彿會飛起來般。

「嗯………」
穿著燕尾服的丈夫,看著妻子的模樣不發一語。

「髭切?」

「嗯,非常好看,很適合妳呢。」
丈夫的答案永遠都一樣,沒有對她的打扮有過意見。
「不過,妳怕冷不是嘛,還是披著這個吧。」

拿過一旁有著華美刺繡的半透明薄紗披肩,髭切掛上她的肩膀,還不忘替她綁好。

要是不轉一圈還不知道,這套端莊優雅的長洋裝,背後是完全簍空到腰部,將她曲線優美的裸背全部表現了出來,與她雪白的頸項曲線一起,還真是殺人武器啊。

把這麼性感的曲線,曝露給所有的男人欣賞,對丈夫的他來說,可是一點都不讓人喜歡的設計,即使用披肩遮住也一樣。

喜歡看妻子打扮的漂漂亮亮,卻不喜歡其他男人帶著覬覦和好色的眼光端詳她,要是可以的話,想要將她給全部遮起來……不,遮起來還不夠,最好是扣在自己懷中,不讓任何人看見她的美好。

明明自己是個缺乏執著心的人,大部份事情都抱著無所謂的態度,獨獨對上她才會產生,這過份強烈的忌妒感與獨占欲,連自己都會時不時無奈苦笑。

「謝謝。」
不明白他隱藏在笑容中情緒,妻子只是微笑地順從了他的好意,自己拉好那件覆蓋著裸肩與雪背的披肩。

「不各氣。」
髭切軟軟的聲音,隱藏住他全部的感情,當然也包括晚上回來要剝光她的念頭。

 

 

 

 

後記:

不知道為什麼產生了想要復健的念頭,其實好像也沒復健到什麼……
一樣是漫畫用劇本,不過不會畫……
還會有三日月篇

澪雪 拜 8 Jan 2018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