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ky Love 番外 Le Rouge

Silky Love

 

番外 Le Rouge

 

 

 

 

 

眼鏡上反射著螢光幕上的字串,另外一旁的電腦螢幕是一張張無法理解的照片,大學的病理核心實驗室之中,穿著白外套的女性專注地盯著螢幕,雙手飛快地敲打著鍵盤。

「呼……」
終於是告一段落,女人吁了一口氣,肩膀就被一隻略為纖細的手給拍上了。

「學姐。」

「呀!」
突然響起的聲音讓她尖叫,回過頭來才發現是她的學弟,粟田口藥研。
「藥研,別嚇我嘛…」

「我已經喊了學姐很多次了,又太專注什麼都沒聽到吧。」
黑色中分短髮,戴著眼鏡,手上是黑手套的白外套青年,無奈地看著他的學姐。
「來。」
一罐熱熱暖暖的飲料,就這樣塞到她手上。

「奶茶呢!」
輕啜一口,又暖又甜的滑順液體落下喉嚨,讓她舒服地吁了一口氣。

「用腦就要多補充點糖份,學姐妳每次都這樣,連飯都忘記吃了。」
看了下快到指到九點的時針,藥研思索著該帶她去哪裡吃飯才好。

「謝謝,藥研,每次都麻煩你。」

「沒什麼,學姐就是這樣的人。」
藥研聳聳肩,表示對於自己學姐的脾氣與性格,已經非常瞭若指掌,專注在實驗上不吃不喝,連自己快死了都不會發現,令人放不下的學姐。
「走吧,我們去吃晚餐。」
拉起學姐的手讓她起身,藥研非常熟悉地拿過她的外套,趁她脫下白外套的時候替她穿上,還不忘繫上圍巾,不讓一直居住在實驗室的學姐,一走出大門就被冷到了。

套上圍巾的時候,眼尖的藥研也注意到,學姐粉色的唇產生了略為乾糙的紋路,在這乾糙過度的空調房中,也是沒辦法的。

「學姐,過來一點。」
從口袋中拿出護唇膏,藥研勾起她的下巴,在淡粉紅色的唇上塗上一層薄薄的護唇膏。
「就算不記得吃飯,也要記得多喝水啊,嘴唇都快要乾裂了呢。」

從穿外套,繫圍巾到塗護唇膏,藥研一氣呵成的動作,學姐好一會兒回過神來的時候,就看見近在眼前的藥研的臉,還有他也略為乾糙的唇。

「好了,我們走吧。」
護唇膏還沒收回口袋,就看到學姐對他伸出的手。

「藥研,護唇膏可以借我一下嗎?」

「好啊。」
以為是自己塗得不太好,藥研把手上的護唇膏交給了學姐,看她輕輕地把蓋子打開。

「別說我了,藥研你自己也是啊。」
扳過藥研的臉,她力氣輕柔地在藥研缺乏血色的唇上塗上薄薄一層透明護唇膏。

唇上滑動的感覺,還有眼前學姐張閉的粉唇,曖昧地讓藥研的臉上透出了淡淡紅暈。

「謝、謝謝……」
接過收好的護唇膏,藥研略低著頭放入口袋,想要掩飾自己的害羞,拉著學姐的手一起走出實驗室。

這個時間車站附近的拉麵店應該還是開著,吃點熱湯對身體也比較好。

「對了,記得藥研二十一歲的生日快到了。」
被藥研牽著走的學姐,一副突然想到重要事情地亮了眼。

「還有一個多月啦。」

「到時候藥研想要什麼生日禮物呢?」

「什麼都可以嗎?」
藥研鏡片後面的黑眸,閃爍著沒人看得到的光亮。

「當然是我能準備的東西嘛。謝謝藥研平常這麼照顧我,生日禮物就算大出血,我也會努力的!」

「哈哈,那我期待著。」

「如果要先預約的東西,請先跟我說,我怕我又忘了…」

「放心,我會記得我的禮物的。學姐只要記得交給我就行了。」

 

 

 

 

 

後記:

覺得塗護唇膏也是超級可愛的啊!
學生的純愛感♥

藥研的本篇,當然是他的二十一歲生日!

澪雪 拜 6 Nov 2017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