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to Me R18

Special to Me

 

青江X女主

 

 

 

 

今天被暗戀一年,交往三個月的男朋友給甩了。
沒有上床也沒有接吻,不過是當妹妹一樣看待,被這麼說著就分手,讓人深深感到自己的女性魅力不足而沮喪。

一個人獨處肯定會忍不住哭泣出聲,要不是有朋友陪著,實在連走到電車這一段都非常困難。

「我是…那麼沒女性魅力嗎?」
看著站在眼前的朋友,反省自己的模樣,平常不會出口的話語不自覺說了出來。

「沒、沒有這回事……」
聽得出來是安慰,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畢竟自己也很清楚,跟眼前性感玲瓏又懂得化妝打扮的朋友比起來,她簡直就跟小孩子沒有兩樣。

「嗚嗚……」
不太會化妝,對自己身材感到羞恥,總是穿著寬鬆的衣服,這樣子感覺不出女性魅力的模樣,被甩了也是沒辦法的。

「抱歉抱歉,真的不是那樣的!」

「嗚,我懂……所以他才不碰我呢…」

「別哭,擦擦眼淚…」
遞過來的手帕都有著淡淡香水味,就是這樣的女性才會得到男人的喜歡吧。

「啊,我在這站要下車了。」
電車通知到站的聲音,讓她慌張拉了下皮包,才剛踏出去一步又馬上回頭過來。
「妳…今晚要不要住我那邊?」

「謝謝,不過已經不要緊了。」
有人安慰是很好,可是她已經有了男友,這種時候硬拉著她還是不太好。
「彩香,明天見。」

「嗯,明天見。」

電車關上門的時候,還看得到她一臉擔心。

隨著電車行駛出去的振動,突然有種世界上只剩下自己一人的孤獨。
明明是自己不要她的陪伴,這時候卻又覺得一個人好寂寞,好想要人在身邊陪著。

「嗚……」
湧上心頭的感覺,讓拼命忍住的眼淚不受控制地掉出來,趕忙用手帕擦掉。

「唉……」
男性厭煩的嘆氣聲從一旁的座位傳過來,是一個一頭長髮綁成高馬尾,不算高大卻有點可怕的人。
感覺到男人看過來的視線,讓她往一旁縮了下。

不只是嘆氣還往她這邊走了過來,知道一定是自己的哭聲惹人厭,她更往一旁縮了起來,不敢跟男人的視線相對。

大手握上她依靠的電車欄杆,幾乎是貼在背後的溫度,從來沒有跟男人這麼親近,讓她忍不住發抖。
「我說呢…」
男人的聲音和氣息貼上耳朵,挑逗好聽的聲音讓她忍不住心跳加速,他雙手都握上欄杆的姿勢,更是將她圈在他的地盤中。
「在我看來,妳可是很有魅力的喔。」

男人光滑閃耀的長馬尾拂在臉頰上,癢癢的感覺並不讓她討厭,而且從未有過的親暱讓她完全忘了之前的孤獨感,只剩下不知所措的害羞。

「不好意思偷聽了妳們的談話…說真的,妳哭泣的模樣,實在是很誘人呢。」

「呀!」
從背後伸過來,捏上胸部的手,讓她忍不住小聲驚叫。

「妳一定是,沒讓那個男人發現妳的魅力吧。」
聲音和溼熱舌尖一起侵犯著她的耳朵,男人大手從衣擺探入,捏玩她一直以來感到羞恥的胸部。

「嗚…」
在衣服底下,胸罩被拉了下來,溫暖的手直接揉捏著她的柔軟,從反射著他們身影的電車窗戶上,清楚地看見男人完全就是癡漢的犯罪行為。

癡漢是最讓人討厭的了!

但…玩弄著胸部的大手,似乎沒有那麼讓人可怕,也許是因為,他剛說了,她很有魅力的關係吧。

「這個是…F嗎?」
玩弄著沉甸甸的質量,男人低笑的聲音又讓她熱了眼眶。
「真是的,這個年紀就有這樣的胸部,那個男人真是沒眼光啊。」

「我…已經……二十五了……」

「哎……抱歉啊,我以為小姐姐還是高中生呢。」
聽到了她的年紀,男人的手就不再客氣,指尖捏敲著她的乳尖,背脊顫抖的敏感讓她忍不住低哼。

她就是這張看起來像高中生的童顏,最多只有150的身高,怎麼看都是學生模樣卻有著不相配的巨乳,害她總是羞恥地遮掩起來,寧願穿著鬆垮的衣服讓人以為她是肉感女,也不要讓人知道她的巨乳。

被男人用色情的眼光看著胸部,實在是太羞恥了。

「………你是…喝醉了嗎?」
在這種時候,大膽地騷擾她這樣沒有魅力的女性,除了喝醉以外別無他想。

「呼呼,我才十九歲,不能喝酒呢。」
女人的詢問,讓他輕挑一笑。
「我是青江……不過妳說得也沒錯,我也許是醉了。」

「哎?」

「醉在妳的魅力了。」
第一次被男人甜言蜜語,讓她不可置信地瞪大眼。
「知道嗎?像妳這麼可愛,楚楚可憐的模樣,是會讓男人想要欺負,甚至會上癮喔。」

「我、呃……嗯啊!」
從未被摸過的下半身,大腿被摸上的感覺讓她低吟,不安分的手向上撫摸她的腿間,隔著內褲已經感覺得到她的潮濕了。

「才摸摸胸部,下面就這麼濕……這麼可愛真是不行啊……」

「哈啊…」
被一個才十九歲,等於是大學生的人玩弄在手掌心上,她明明是年長的那邊,卻使不出拒絕的力氣。

不管是愛撫著胸部還是腿間的手,都帶給她酥酥麻麻的快意……舒服到讓她忘了自己是在電車上被男人給癡漢了。

雖然他們是十九歲大學生跟二十五歲上班族,不過從一旁看,怎麼看都是上班族在猥褻可愛高中生的倒錯景色。

「啊啊!」
突然高聲叫出的呻吟,讓周圍的乘客都了看了過來。

周圍詫異的視線讓她燒熱了臉,趕忙抓著青江趁著電車開門的時候下了車,不敢再跟裡面的乘客有任何視線接觸。

「大姊姊妳真可愛,那樣就高潮了,還是處女嗎?」
低頭覆在耳邊的聲音,讓她伸手抓住青江的手。

男人修長的手指,在光線下閃著淫亮的色澤,想著那雙漂亮的手剛才對她做的事情,就讓人更抬不起頭來。

酥麻餘韻還留在初次體會情慾的身體上,也不知道那根筋不對,不經大腦的話語就這樣脫口而出。
「我們去開房吧,姊姊出錢!」

「哎?」
嬌羞的少女突然蹦出的大膽,就算是青江也愕然了。

「對、對不起,忘了我剛說的!」
對一個大學生說出這種話,她才像是喝醉的呢。

「好喔,只要大姊姊不要臨陣脫逃就好。」

還在怔愣著自己得到意料外的回答時,青江已經拉著她的手往前走,等她真的回過神的時候,人已經坐在愛情酒店的床上了。

在房間中央的兩個睡還嫌大的床,昏暗曖昧的燈光,陌生的一切讓她想要逃跑。

還真的如青江所說的,她會臨陣逃跑。

「那、那個…我……」
跟今天才第一次見面的男人發生一夜情,怎麼想都實在是太可怕,讓她現在就想抓著皮包回家了。

「不可以,人已經進來了。」
笑起來非常漂亮的青江,直接將她推倒在床上。
「今晚,妳就可以得到,一直很想要的東西……這樣就逃走,一定會後悔的。」

「想要的…東西?」

沒有回答她的問題,青江只是拉起她的衣服,F罩杯的白軟胸部,非常有存在感地在他面前搖晃。

「哇,這樣看還真是了不起呢…」
雙手同時從下往上捧起,無法完全收納進手中的質量,實在是太過於誘人到簡直就是犯罪了。

「嗚…不要這樣看……」
剛剛在車上的時候還不覺得,實際躺在男人身下,本來就是她羞恥根源的胸部被男人揉玩,讓她沒臉到用手遮住自己。

「非常的可愛呢…」
舌尖在粉嫩乳尖上打轉,嬌喘聲隨著他的吸吮力度而高低起伏,這麼敏感色情的身體,是青江完全意料外的收穫。

早就被蜜液給溼透的內褲,還有裙子,都一起被青江給脫了下來。

穿著鬆垮的衣服完全看不出來,衣服底下是相當誘人的身體,只有一張臉看起來是高中生,身體已經是完全成熟的女性了。

「這麼濕呢…」
手指玩弄著花瓣發出的淫猥聲響,教人想要把耳朵給摀起來。

從未有人觸碰過的嬌嫩花瓣被任意撥弄,骨感手指進入的異物感讓她緊張的同時,小腹中也滾起了未曾體驗的快樂。

她一直想像著,跟那個人兩情相悅,共度美好夜晚的那刻……現在卻覺得,眼前的人比較好。

雖然看起來有點可怕,一直帶著微笑的表情慢慢放鬆了她的緊張,愛撫著她的手非常溫柔,一點都沒有他的面孔給人的色情感覺。

明明他只是個大學生,自己是OL,這是勾引少年的犯罪,身體卻沈醉在他給予的官能中無法自拔。

「大姊姊不是說,那男人不碰妳嗎…現在,沒有什麼好遺憾的了。」
分開女人的腿,青江脫下自己的上衣,露出結實的身體,捉起女人的小手撫摸自己的身體。
「這就是男人的身體…隨妳喜歡的摸。」

即使在昏暗的燈光中,他的長髮也閃爍著美麗的光芒,結實滾燙的身體讓她一瞬間想要收回手,卻被青江捉著硬是從他的胸口撫摸到腹部。

「深呼吸…放鬆……」
像是被催眠般,乖巧地照著他的話語,重複著深呼吸又放鬆的動作。

撥開她臉頰上的短髮的大手,讓她不自覺地回蹭那份溫柔。

雖然今天才第一次見面,卻有著被喜歡的人給疼愛的感覺。

如果跟男人上床是這種感覺,那真是會讓人上癮。

男人脹大的欲望,撐開處女入口,第一次接納別人的感覺,有疼痛也有充實,說不出的感覺讓她低喘,雙手緊抓著身下床單。

比起緊張與害怕,男人給予的快感更超過了那些。
處女內壁被拓開的疼痛,在他的懷抱中全部都被抵銷。

「啊…嗯…」
在快感中泫然欲泣,掙扎著不要讓淚水流下的模樣,讓青江忍不住舔了自己乾熱的唇。

「妳這模樣,真是讓人興奮……」

男人硬熱的欲望,每一次的進出都在尋找著她的敏感,身體炙熱的彷彿要融化,貫串全身的快感,太過舒服地讓她忍不住哭了出來。

不知道她哭泣的原因,詫異著女人突然不斷滾落的淚水與低聲抽泣的青江,將她給抱了起來,嬌小身體坐在他的懷抱中的同時,充滿質量的胸部色情地擠壓在他的胸前。

「別哭了…」

「啊…不…我、我是……」
她哭成這樣,一定是被當成後悔與他上床,讓她慌忙地想要解釋。

「我說,下一次遇到喜歡的男人時,二話不說先上了他…」
伸手抹去小臉上的淚水,青江揚起極為漂亮的微笑。
「這樣的話,那男人一定會迷上妳。」

青江的笑容,讓她不自覺也跟著揚起嘴角,雙手環上他的脖子。

「請你…迷上我……青江同學……」

「那還用說嗎,大姊姊。」

 

 

 

 

 

要跟Especially for you一起看才能理解的故事

純情版跟成人版分開,寫起來還真是滿有趣的呢~

大學生青江x童顏巨乳OL,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種外表差很萌,特別是青江就是一張大人的臉(笑)

澪雪 拜  8 Apr 2017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