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き呪縛の恋語り 番外 灼熱誘惑 R18

黒き呪縛の恋語り
番外 灼熱誘惑

日本號X女審神者

 

 

 

 

佔地遼闊的本丸,除了日常生活用的武家屋敷外,還有離屋敷不遠,獨立建造的倉庫書庫,用來收藏本丸私人空間中所放不下的物品。
那麼多刀劍男士共同生活的空間,光是日常用品都快要放不下,更遑論平常用不到,只有季節輪轉才使用得到的物品,只能全部收藏到其它地方,保持生活空間的最大使用範圍。

當然不只是刀劍男士而已,本丸主人的審神者,比任何人都還要使用這個空間,不只是四季衣服等私人物品,她要管理的文件與歷史資料也非常的多,辦公室放不下的物品,只能全部都搬到書庫來收藏了。

兩層樓建造的書庫,裡面全都是如叢林般林立的書櫃,書櫃與書櫃之間,只有一個人可以通過的距離。
書庫中保存的不只是審神者的文件資料而已,還有刀劍男士所記述的歷史經歷,還有他們所感興趣的各種書籍,全部都收藏在這個地方,讓本來建造寬敞的書庫空間變得越來越狹小了。

陽光從高處的小窗照入,光線所及之處看得到漂浮在空氣中的細小灰塵。
為了避免陽光傷害脆弱的紙張,書庫之中僅有數個小小的換氣窗,主要還是以燈光照明。
高掛在天花板的燈光,並無法完全照亮書庫的全部,總是要另外帶一盞燈在手邊,才能確實地辨認每一本書。

站在結實的木頭梯子上,審神者一本一本地將手上的書排回高高的櫃子上。
纖弱的女性一次拿不了那麼多書,當然是有另外一個人幫她拿著多餘的書,方便她整理收拾。

身材高大的日本號,就充當著移動書櫃的工作,站在木頭梯子與書櫃中間的狹窄空間中,抱著書方便審神者的拿取。

其實這書櫃對人高馬大的日本號來說並不是太高,但對審神者來說是高了些,站在梯子上才是最適合的高度,不用花太多力氣就可以輕易整理書櫃。

「再來是那三本。」

「好。」
在審神者伸出的小手上,日本號照之前說好的順序遞上書,看著女人站在他面前,舉著雙手整理著令人那一本本重要的文獻。

狹小的書庫充斥著紙張與墨水的氣味,在這之中混入了女人獨有的香氣,會讓空氣的氣味變得與眾不同。

狹小的書庫走道上,審神者站在梯子上,為了整理書櫃露出了平常遮掩在和服下面的纖細手腕,從寬大袖子中,可以窺見女人的嫩白肌膚。
站的比較高的她,一點都沒有注意到,因為身高差的關係,日本號就站在她的胸前,好幾次柔軟豐滿就要貼上他的臉,不經意的誘惑讓男人難以忍耐,每一次的深呼吸,就是吸入更多女人馨香,侵蝕著男人本來就脆弱的理性。

從日本號手上拿過最後的書,審神者將書本排回書櫃上時,男人的大手也隔著衣服抓上了她的胸。
「呀!」
與驚叫聲一起,她手上的書本也全都落了地。
「日本號,你做什麼!」
雙手護住自己的胸,審神者感覺的出來男人一點都不是不小心的。

「抱歉,實在是太誘人了,忍不住就想摸一把。」
日本號嘴上說著抱歉,但他的語氣和態度,一點都感覺不到他的歉意。
「主人,讓我揉一揉好嗎?」

「當、當然是不行!」
更用力護住自己的胸,審神者拒絕這太過荒謬的要求。

「有什麼關係,又不會少什麼…而且,還會變大呢。」
日本號壓低了本來就低沉的聲音,下流話語聽來反而如調情般迷人。

「不行就是不行!」
日本號可能不了解,這樣的話語在審神者生活的社會來說,可是妥妥的性騷擾,一個弄不好可是會被罰的呢!

「拜託啦,只不過摸一下而已!就當成我今天幫忙整理書庫,一點點小小的獎勵嘛!」
知道要如何對著這個略為頑固的主人,日本號軟硬兼施的要求。
「我已經很久沒摸了,就當賞作為我半夜的點心,好吧!」

日本號努力輕快的語氣,只得到審神者一臉嚴肅的回應。

「不行。」
審神者仍舊堅持地搖搖頭。
「只是整理書庫就可以拿到獎賞,獎賞怎麼可能這麼好拿到呢。」

「呃………不然這樣吧,我們來賭一把!」
抓抓頭,日本號想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
「我贏了,主人妳讓我摸一把,我輸了……那就禁酒三天怎麼樣?」

日本號是刀劍男士中,最好賭嗜酒的一把刃。
因為前主母里太兵衛友信跟福島正則拼酒得到了日本號,沾染了前主習慣的日本號也同樣好賭嗜酒,不過賭品非常好的他,只要出了口就是願賭服輸,不會只有嘴上說說的耍賴。

所以日本號的好賭,不過是另外一種意思的約定罷了。

「這種賭注,對我一點好處都沒有呢。」
嚴格來說,日本號是否禁酒,真的跟她毫無關係。
他本來就不能購買超過預算的酒,這點長谷部跟博多都算得很精,不會因為過去一起在黑田家生活過就給日本號特別方便,相反的長谷部還因為本丸酒類開銷過大對她提出過意見,希望她稍微削減一些預算別太寵他們那些酒鬼了。

「要賭的話,換點內容吧。」

「……那麼,主人希望如何?」

「……你輸了,下次休假就來打掃一下書庫吧,把上面的灰塵清理一下。」

「不是吧,這麼多工作?」
日本號看了一眼叢林般林立的書櫃,忍不住抱怨一下。

「不要也沒關係。」
審神者輕柔一笑,清楚表示她就是要提出不合理賭注。
嚴格來說也不能說不合理,日本號真的想要摸一摸揉一揉,付出這樣的代價也是應該的。

日本號看了一眼,仍舊被審神者纖手給護住的胸部,回憶那捧在手中的凝脂柔滑,只屬於女人的嬌嫩溫暖,還是讓他咬了咬牙。
「好,賭了!」

日本號的爽快,讓她眨了下大眼,勾起甜美紅唇。
「那麼我們要賭些什麼呢?」

「這地方也沒什麼可以拿來賭的,我們就猜拳吧。」

「猜拳…」
日本號的選擇,讓審神者怔了一下,完全沒想過他會選擇這樣的遊戲。

比起花牌賭酒這種花時間花精神的遊戲,他選了最簡單也不麻煩的東西,規則單純一下子就能分出勝負,用這個來賭,感覺他吃虧許多了呢。

「真的好嗎?用猜拳的。」

「當然好啊,太複雜的主人不懂,這樣不是等於我欺負妳嗎。」
日本號雙手插腰笑得燦爛,讓審神者也不好說些什麼了。
「來吧,三次勝負!」

日本號興致洋洋地挽起袖子,握緊的拳頭在審神者面前晃了晃,散發出勢在必得的氣勢,讓審神者的心情更加緩和了下來,拉起袖子露出纖白小手。

「剪刀石頭布!」

一勝一負,一平手、二平手…明明只是簡單的猜拳,意外的難以分出勝負。
但兩人也不著急,許久沒有玩到猜拳這樣簡樸的遊戲,意外地勾起了審神者的童心,平素端麗嚴肅的小臉,隨著勝負而活潑起來,讓日本號興致更高了。

「啊……」
看著日本號的剪刀,以及自己出的布,審神者懊惱皺眉,但也沒辦法。
她身為本丸之主,必須說話算話,承諾臣下的事情更是絕對不能食言,如果會感到後悔,一開始就不應該答應他們的要求。

即使只是猜拳這麼簡單的遊戲,輸了就是輸了,不夠爽快地鬧脾氣,可就有失本丸之主的威信了。

「沒辦法呢,我輸了。」
審神者輕嘆口氣,無奈地垮下肩膀。

「嘿嘿,沒想到居然會贏了呢!」
看著自己剪刀的手勢,日本號非常得意。
「我就先謝過了啊,主人。」

「唔…嗯……」
願賭服輸,不過日本號要說謝謝,她也不好推拒。
「那就…先讓我把書櫃整理好吧。」

「當然。」
日本號彎腰下去,將剛剛掉在地上的書給撿起來,還不忘拍拍上面的灰塵,才全部遞給審神者。

「謝謝。」
審神者接過書,轉過身去將他們都排列回櫃子上,沒注意到已經繞到她身後的日本號。

站在梯子上,雙手向上抬起專注在書櫃上的審神者,這毫無防備的體式可謂是千載難逢,怎麼能不好好把握呢!

站在審神者背後,日本號伸出手,和先前粗魯的一把抓上不同,他的右手太入女人交疊的和服衣襟內,男人大手直接愛撫她的嬌嫩肌膚。

「等、等等,還沒啊!」
手上拿著書,審神者趕忙喊停,別在她還沒做好心理準備的時候就開始。

「可是啊,現在這個高度,對我剛剛好啊。」
日本號本來就低沉輕浮的聲音,現在更壓低了些,直接在她耳邊吹著熱氣。
「妳看,我們的身高差這麼多,不管怎樣主人都得站高一些啊。」

「可、可是…我還沒收拾好…」

「就邊收拾邊讓我摸一下,很快的啊。」
趁著說話的空檔,日本號靈活的大手,已經將她的衣襟左右拉下,隱藏在衣服下的柔白豐滿,就這樣曝露在空氣中。
「反正在這裡,還是在其它地方都一樣的嘛!」

「等、等……」

不管審神者說什麼,日本號雙手一起上,從背後穿過腋下,捧住了女人柔綿,享受男人所不擁有的凝脂晶瑩的肌膚。

身材高大魁梧的日本號,他的手當然也比一般男人更大得多,骨節分明的長指和粗糙掌心,是練武之人特有的手,也是他能任意揮舞長槍的證明。

溫熱略粗的掌心愛撫上女人豐滿柔嫩,審神者可以自豪的美麗雙胸,遇上了日本號也是完全被他掌握在掌中,脆弱乳尖猝不及防地被摩擦,讓她忍不住輕吸口氣。

「主的肌膚,真是絕品啊!」
日本號聲音低啞吹拂在小巧耳邊,享受著難得乖巧地欲取欲求的女主人。

「才沒有…」
想要避開耳朵的感覺,審神者別開頭,向下的視線正好是日本號的大手,男人略黑的手在女人肌膚上黑白分明,深深烙印進入她的眼中。

被男人完全掌握的飽滿,恣意地上下揉弄,隨著男人手勢從指縫擠出的雪白乳肉,粉色乳尖被指尖夾擊擰玩,透白肌膚很快就被染上了一層豔麗粉色。

輕咬著唇,審神者努力對抗著侵蝕著理智的炙熱,以及隨著男人力氣而哆嗦起來的身體。

就算是熟悉男人愛撫的成熟敏感的女人身體,也不會僅僅因為胸部被玩弄就燥熱起來,一切都是因為日本號的技術太好了。

操使著長槍的大手,意外的非常靈活,不只是捧揉軟白乳肉,最敏感的粉紅頂峰,他用各種方法挑逗玩弄。
粗糙指尖一下頂勾,一下壓揉,指甲輕劃的瞬間,女人敏感低哼不自覺從喉頭溢出,熱意開始往下半身匯集,晶瑩蜜珠從花蕊中滲出。

只不過讓他揉一把,這就是最大的極限,不能再越雷池一步,審神者偏開淫猥的畫面,將視線集中在更下層的書櫃上,讀著書脊上的文字,藉以岔開自己的注意力。

雙手按住書櫃,審神者用全部意志忍住不斷高升起來的體溫,前傾的體式向後翹起的嫩臀,不偏不倚地與男人結實腰部相碰,隔著彼此衣物,日本號也不客氣地頂上她。

「唔…」
隔著衣服擦在臀部的硬熱質量,讓她再也忍不住地發出嬌媚聲音。
「日、日本號…這不算…」

「不不不,我什麼都沒做啊…我只是…呃……」
摩擦在柔軟俏臀上的感覺實在美好,日本號忍不住又往前頂磨了些。
「要抱住主人,自然就會這麼親近嘛!」

「可以…離遠一些嗎?」
縱然有衣物相隔,男人滾燙的體溫還是傳達了過來,磨蹭著她的質量越發地堅硬脹大,可以充分地讓她理解男人高昂起來的欲望。

「這…有些困難呢…」
日本號收得更緊的擁抱,自然下半身也變得更加貼近,像是要把自己給擠進去般,整個人貼了上去。

不算太過嬌小的審神者,在人高馬大的日本號面前,彼此間還是有著驚人的身高差。只是站在梯子上的體式補足了身高上的缺陷,日本號可以緊緊地將人收束在懷抱中,肩對肩,背貼背,貼熨著彼此的體溫,滾燙氣息交織著,讓空氣變得更加旖旎曖昧了起來。

「主人的味道真好聞啊…」
日本號鼻子磨蹭著女人細緻頸項,吸著屬於女人的甜美幽香,大手上捏玩甜美豐滿的力氣也半點都沒有放緩。
雙指掐扯著硬挺起來的乳尖,畫圓逗弄一旁粉嫩,女人的呼吸隨著男人給予的力量逐漸上下起伏,胸部的熱不知道是男人的手,還是自己高昇起來的體溫。

「夠…夠了吧…」
感覺臉頰也燒熱起來,審神者回頭問著背後的日本號。

「我才摸了一下下而已,再讓我摸一下。」
嘴上討便宜的男人,雙手同時用力捏住柔軟,從指縫溢出的乳肉已經蕩漾起誘人粉紅,審神者也不自覺發出近似答應的低哼聲,有點支撐不住的身體,自然地往日本號身上靠去。

簡直就跟鼓勵沒兩樣的行為,更讓日本號本來就沒節制的行為更加大膽起來。
將女人身體完全收束在環抱中,他結實腰頂上女人嫩臀,腿間的鼓脹質量往女人腿心磨蹭過去,清晰無比的形狀與硬度,顯而易見的男人欲望,讓她的臉不斷燒熱起來。

「日本號…腿……」

「腿?我的腿怎麼了?」

明知故問的反應,讓審神者輕咬著唇,說不出太過羞恥的話。

以他們之間的身高來說,就算是站著日本號也不能這樣騷擾她。
都是因為站在梯子上,身高差距剛好被梯子給補足,長腿的日本號剛剛好頂上她的腰臀,造就了這個曖昧的體式。

因為支撐不住自己而略為酥軟的腿,男人正好趁虛而入,熟悉質感在腿間的感覺,勾起了女人隱藏在深處的情慾本能。

連她自己都感覺得到,大腿內側已經溼潤起來,顫動的小腹內側無法壓抑下來,渴望著在她背後的男人好好填滿那份令人難受的空虛。

到底是在這邊開口求他,還是當作沒這回事忍耐住,理智與欲望煎熬著她的身體,作為女主人的矜持和女人的情慾本能讓她矛盾困擾,小手抓住書櫃,指甲留下輕輕的痕跡。

「主人啊…可以聽我一個拜託嗎?」
日本號在她背後,低啞的聲音似乎變得燙熱起來。

「嗯?」
女人撒嬌般的朦朧鼻音,甜美地讓男人舔著下乾熱的唇。

「可以的話,乾脆跟我來一炮吧。」

「唔……」
不是馬上拒絕,而是略有猶豫的審神者,就代表日本號的請求有很大的機會被接受,只要再推一把就行了!

「主人…拜託了,一次就好,在這裡就行…」
摩擦在耳際的低音讓人心跳加速,令人討厭的微刺鬍渣,現在也產生不能的癢意,腿間的溼意似乎更來的擴大了。

「……只能…一次喔……」
最後,她還是屈服於支配著身體的欲望了。

「不愧是主人!真是懂狀況!」
日本號大剌剌地笑出聲,游移在女人胸口的手,直接了當地撩起她的和服長衣擺,掀開素白色的襦絆,男人大手隨著光滑嬌嫩的大腿向上移動,探入她略為解除戒備的柔軟腿間,粗糙指尖玩弄她已經被浸透的薄薄絨毛。
「喔!這已經是大洪水了嘛!」

「閉嘴!」
只要一得意忘形就什麼都說得出口,口無遮攔的男人馬上得到了訓斥。

「抱歉抱歉,我就是這樣,主人就原諒我吧。」
涎著臉耍賴的日本號,非常清楚自己不能只是說說,還要身體力行地取悅主人才行。

粗硬的手指輕易推開了女人的屏障,揉弄前方小小肉蒂聽得見她的嬌哼,沒有抵抗的反應讓他更大膽向前,摳玩著春潮之處。

「唔嗯……」
刻意攪弄著黏稠蜜液的手指,與空氣混合在一起發出極為淫猥的濕黏聲響,在寂靜的書庫中顯更來得刺耳,就連她的低喘也掩蓋不住。

審神者今天穿了件適合春天的小櫻流水紋的粉色和服,八卦裡襯是漸層豆沙粉,端莊賢淑非常有本丸之主氣質的打扮,在日本號手中卻變得淫猥不堪,完全就像是被粗獷工人給戲弄的欲求不滿遇迎還拒的年輕少婦。

隱藏在整齊衣物下女人成熟豐滿的肉體,雪白肌膚染上了豔麗嬌色,支撐不住自己半靠在男人身上,微張的雙腿是極為誘人的角度,隨著她的喘息而顫動的挺立雙峰,全都在男人大手的掌控下發出不能自己的下流聲音。

緩慢綻放的溼熱入口,輕易接受了男人手指,撥弄著緊實內壁不斷向內前進,敲打著體內敏感的指尖,更是讓她昂頭嬌吟,細緻梳上的黑髮落下了幾縷。

「啊啊……」
在狹小幽谷中肆虐的長指,終於是讓她發出女人蕩漾在情慾中的嬌啼,顫抖的雙腿不自覺地分得更開,迎入戲弄的手指進入更深處。

攪動的手指從一隻變成兩隻,上揚熱意使她反手揪住了背後的男人,哆嗦著雙腿發出不知道是抗議還是嬌嗔的話語。
「不行…兩隻太多……嗚嗯……」

「哈哈,不習慣一下,等一下還有更大的呢。」
舔著女主人泌出細汗的嫩頰,女人嚶嚀媚態完全激起了他的雄性本能,想要將矜持端麗女主人的面具給撕下,窺看她的真實一面。

和他的體格一樣,特別粗壯的手指,不只是在敏感媚肉上擠壓穿梭,擺動的指尖擴張著狹小入口,灌入的空氣讓她可憐淫喘,下半身宛若不是自己地火熱燃燒。
「不要…別這樣…張開……」
越是抗議就越來的興奮的身體,淌出的蜜液不只是大腿內側,連地上都留下了痕跡,沿著指尖律動噴出的淫蜜,似乎噴濺到了書脊上頭了。

「呀啊啊……!」
從下腹部不斷湧上的火熱累積到了極限,再也忍不住地在日本號靈巧的手指上得到了女人的滿足。

抽出連手掌都被淋濕的手指,日本號舔著指尖濕黏,掩不住征服了女人的得意。

重心不穩的梯子太危險,日本號張望了下,決定還是得換個地方才能好好享受。

「主人,走吧。」

「呀!」
將嬌軟無力的女人扛在肩上,日本號大步地往外走。

搖晃的感覺令人不安,審神者忍不住抱上了他,一雙柔美軟乳貼在男人臉上,在視線前搖晃的誘惑,本來就缺乏忍耐力的日本號,更是一口咬了上去,輕啃慢吮著粉色先端。

「啊…別用力…嗯……」
快感讓嬌軀更酥軟了幾分,抱著男人頭顱投懷送抱的姿勢,只是讓他吻得更用力,女人分不出是嬌喘還是討饒的聲音,在沉靜的書庫迴盪,更是讓男人的下半身更硬了幾分。

「不行!我忍不住了!」

將審神者放下來,日本號讓她趴在書庫的門板上,一把將她的雙手拉高單手壓在門上。
嫩臀高高向後翹起,豐滿軟乳在空氣中晃動,舉高的雙手讓背部彎曲,使女人曲線更顯妖豔的且毫無防備任由蹂躪的姿勢,完全被他給掌握的女人,日本號高昂起來的欲望,審神者每一吋皮膚都感覺得非常清楚。

「在、這裡…嗎?」
雙手被壓制在門板上,隔著一扇門就是室外,隨時會有人經過的感覺,讓審神者的女人羞恥瞬間提高。

「還是說主人想到外面去?當然在外面我也可以喔。」

「呃…我……」
這種隔著一扇門就是外面的行為,實在是太讓人害羞了。
要是如日本號所說的在外面,她的淫蕩模樣更是毫無隱藏,任何人經過這一帶都欣賞她耽溺肉慾的模樣,聽得見她放蕩嬌喘,光是想像就讓她小臉發熱。

在審神者猶豫的時候,日本號已經掀起了她的衣服,將外衣與襦絆內衣一起捲到腰上,露出底下纖長白嫩的雙腿,還有淫光粼粼的粉色花瓣。

感覺得到男人打量的視線,女人本能地顫抖了下,想要躲避地扭著俏臀,在日本號眼中一切都跟邀請無異。

日本號用自傲的大身槍磨蹭著粉色嬌嫩,粗圓先端從綻放的花心到前面小肉蒂,一邊塗抹一邊沾染,黑紅色的強壯槍身上閃耀著淫猥光芒,更顯猙獰的兇器,幸好沒有讓進入審神者的視線。

男人的質量與硬度讓她不知道是恐懼還是期待地,忍不住握緊了被日本號壓制在門板上的小手,呼吸也炙熱了起來。

只是在門口逗弄,日本號不急著進入,大身槍在嬌嫩中前後來回,勾引著女人最後的墮落。
渴望的感覺讓她吸不上氣,下半身麻癢難受,無法控制的花蜜不斷向外溢出,除了槍身以外,大腿內側也留下了許些痕跡。

「日本號…別逗了……」

「主人的意思是?」
別看日本號外表粗獷,他也是謹慎為上的黑田家出身的名槍,還多少知道一點保身的行為。

再怎麼說自己都是家臣,做這種事還是要主人首肯,不然事後追究起來,他可是吃不完兜著走呢。

「……進來……」
女主人極為小聲的懇求,讓日本號得意揚起嘴角。

「謹尊主命。」

「唔啊…」
碩大槍身穿入窄小花徑,填滿著女人空虛的瞬間,醉人直接呻吟脫口而出,享受從下半身開始蔓延的酥麻快意。

堅挺雄偉的槍身不是一口氣到底,男人在淺處來回攪動,盡可能讓女人習慣,看似溫柔的舉動,只讓她揪起了眉,欲求不滿地絞緊了自己,誘惑他更往令人難受的深處前進。

渴望他在深處肆虐,狠狠地蹂躪她的一切,如此一來在最底處那宛若螞蟻啃咬的痕癢感,肯定能被舒緩。

「嗚……」
女人的誘惑讓日本號忍不住悶哼一聲,被包裹的快感實在太過美好,讓他忘了想要玩弄主人的小小念頭,順從欲望地一鼓作氣地穿入最深處,撞入女人最神秘的部份。

「呀啊!」
狹小突然被完全拓開的感覺讓她高聲嬌啼,又硬又挺地脹滿了她。該說不愧是被稱為日本三名槍的日本號嗎?在這個可以完全深入的角度,貨真價實地給予了她被長槍給貫穿的感覺,彷彿內臟都要被頂起來了。

粗糙大手捏住女人雪白俏臀,日本號在被淫蜜給浸潤的幽谷中馳騁了起來。

「啊……呀啊……」
弓著背挺著臀,雙手被扣在門板上,被男人給完全壓制操控的姿勢,讓日本號可以盡興地玩弄她。

粗長槍身深入淺出,男人粗硬體毛刺在她的嬌嫩花瓣上,給予了體內外的雙重刺激,說不出是歡愉還是痛苦的感覺,只知道自己渾身燥熱到無法正常思考,男人激情讓她從指尖到腳趾頭都施不上半點力氣。

高大魁武的男人,結實有力的腰力,越來越深入的感覺讓女人雙腿哆嗦,為了配合兩人的身高,本來就艱辛地墊腳站立的姿勢,不知道什麼時候套著白色足袋的雙腳已將離地,勾上了男人小腿,變得更開的雙腿,等於允許了男人近一步的蹂躪。

在前方晃動的誘人豐滿,日本號捏住臀部的手一把抓上,彎下了腰更加深入的體式,女人的嬌喘也跟著放大不少,小臉佈滿了情慾潮紅,星眸半瞇地耽溺在肉慾中。

「主人啊,這麼大聲…外面會聽到……」
好心建議的日本號,結實的腰也完全沒有停下,結實腹部撞擊著女人柔軟臀肉,極為響亮的交歡聲,一點都不輸給審神者的連連柔吟。

「可是…啊……啊啊……」
理智知道自己該收斂一些,但當日本號每一次的深入,她的聲音就像被撞擊出來般,根本就不是她自己可以控制。

在日本號手中,男人給予的炙熱快意下,女人的矜持都被他給一分分碾碎,過多的花蜜沿著大腿滴落到地,留下點點羞恥痕跡。

「啊啊…呀啊……!!」
如暴風雨般席捲而上的快樂,審神者握緊了拳頭挺著腰,在攀向頂點的瞬間,承受著男人激情灼射。
與他的槍身一樣,澆灌著內部的衝力與溫度,平常難以得到的刺激,過度歡愉讓她全身無力,勾著日本號的小腳無力垂下,整個人像是被槍身給刺穿般被吊在半空中。

「呼…呼…」
等審神者回過神來的時候,她梳上的長髮已經大半都散了下來,鼻端全是交歡時特有的腥味,從腰部到雙腳全都綿軟無力,不知道自己等一下該怎麼走回房間才好。

另外一個令她皺眉的還有,仍舊嵌在體內,硬梆梆的日本號,似乎還沒有離開她的打算。

「……日本……」
嬌喘到略啞的聲音,讓審神者自己都嚇了一跳,她的話還沒說完,日本號就抱著她的腳轉了一圈,讓她從難受的背後位,瞬間變成跟日本號面對面。

捧著她先才被撞擊的略紅的雙臀,維持著結合的體式,再加上男人仍舊沒有消退的欲望,審神者馬上理解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不行,只有一次…」

「別說這麼冷淡的話嘛,主人也還想再來一次吧。」

「不,我……啊、呀啊……」
抗議的話還沒來得及出口,日本號將她抵在門板上,再一次展開了攻勢,逼出她不得不同意的嬌啼。

「不…太激烈……」
對才剛剛高潮的纖細女人身體來說,日本號實在是太過勇猛地讓人吃不消。
可是卻又不能否認,瞬間就被他給帶起的歡愉,蕩漾全身的醉人酥麻,實在是令人耽溺。

「就是要這樣激烈一點,主人才會更舒服…」
聲音更來的低啞,宛若要將自己的全部都擠進去,結實有力的撞擊,全身上下的體重幾乎都在日本號的手上,以及他腿間的槍身上。
懸空的不安感讓審神者伸手忍不住抱上他的肩膀,套著足袋的纖足也努力圈上了他的腰部,小腳又踢又在他的腰臀上劃弄的小動作,日本號只理解為女人的撒嬌,要他更賣力的伺候主人的意思。

「呀…啊啊……」
全身體重都在他身上,從腿心到頭頂被完全貫穿的錯覺,激情讓審神者連擁抱著男人,無可奈何地允許著他的放肆。

「主人…真是棒啊!」
再也忍耐不住,日本號第二次在女人狹熱深處併發了他的欲望,與審神者的尖叫一起,兩人雙雙來到了第二次的高點。

喘著氣,日本號終於是將她給放了下來。
坐在地上的女人,顫抖的雙腿無法併攏,黏稠花蜜與男人的白濁一起,從紅腫花瓣中緩緩流出,在地上留下了一灘痕跡。

 

 

 

 

 

 

 

「真稀奇啊,日本號居然在打掃。」
用毛巾擦著汗,博多藤四郎從田裡回來的時候,就看到敞開的書庫大門,還有拿著拖把在打掃的日本號。

「沒辦法,主人吩咐的。」
雙手撐著拖把,腳邊是水桶,日本號無奈地搔搔頭。

「肯定是你又做了什麼吧。」
壓切長谷部一臉冷淡,一點都不給日本號半點同情的眼色。

「才沒有啊!我可是……呃,好吧,可能是有一點……」
想要主張一切都是自己贏來的,而且也是得到主人審神者首肯才做的日本號,想起來主人訓斥責罰的理由時,氣燄還是小了些。

審神者責罰他打掃書庫的理由,居然是因為他做了三次!
明明她自己也很享受在其中,為什麼他要被罰啊!

心中抱怨歸抱怨,日本號畢竟也是好好享受過得那個,也只能將責罰給硬吞下去了。

不過審神者只有罰他清理地板,而不是整個書庫都打掃一次,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後記:

明明沒什麼內容,卻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長長長多了!
日本號x審神者,這畫面就跟午後電視中,被壯男騷擾的端莊人妻一樣,實在是太有趣了!

澪雪 拜 13 Apr 2018

One thought on “黒き呪縛の恋語り 番外 灼熱誘惑 R18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