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e Tender 番外 朝立ち

Love Me Tender 番外 朝立ち

朝立ち

共七篇的還願文之一

有擦邊描寫

 

 

今天非常難得,髭切在愛妻的呼喚之前張開了眼睛。

有著失眠症卻在妻子身邊可以安睡的他,像這樣突然醒來是非常稀有的事情,不過一下子他就知道原因了。

所有健康男人都會有的正常生理現象,當然他也不例外地,下半身的慾望一大早就硬挺著,抵在她裸白的大腿上。
依偎在她雪白柔軟的胸口上睡了一晚,有這反應也一點都不讓人奇怪了。

看了眼凌亂長髮披散,昨晚歡愛的痕跡還殘留在雪肌上,仍舊睡得極沉的妻子,讓他勾起嘴角再度偎回她的胸口。

想要與她共享激情隨時都行,但能與她一起幸福同眠的時光並不多,他當然選擇比較稀少的。

「唔……」
重新摟上的臂膀似乎讓她有點難受,女人忍不住挪動了自己,接觸的感覺教他忍不住悶哼。

「妳是要謀殺親夫啊……」
他的抱怨當然沒有進入沉睡的妻子的耳中,他也只有無奈苦笑地閉上眼,享受愛妻的馨香與溫度。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