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Pledge – 暴君の恋事情 番外 朝立ち

暴君の恋事情 番外 朝立ち

大包平x大小姐   Under Pledge 黑道paro系列
共七篇的還願文之一

在自己那張超大尺寸的床睜開眼睛,大包平微瞇了眼,眼神柔軟地看著睡在手臂上的長髮美女。
柔軟黑髮散在床上,遮掩在長睫毛下的黑玉大眼,被吻得微腫的粉唇,殘留著點點痕跡的雪色肌膚,一切都敘述著昨晚的浪漫激情,讓他忍不住回味地揚起嘴角。

充滿陽剛氣息的房間,有她的存在似乎也染上了許些女性馨香,兩人的衣服早因為昨晚纏綿,全都散落在地上了。

激情過後美女在懷的一晚,一大早一頂白色的帳篷在他的下半身佇立起來,這也是理所當然。

對自己非常有男人氣概的生理反應,大包平非常滿意。
與美女共度一夜,男人就必須有所反應才對!

呼呼低笑的男人,手指玩弄著她的長髮,有點奇異的音色似乎吵醒了她,睫毛顫抖地睜開了睡得朦朧的眼。

「早啊。」

大包平的聲音讓她眨了眨眼,才揚起柔美微笑。
「早安。」

「睡得好嗎?」

「嗯,還不錯。」

「是吧,在我懷裡當然睡得舒服吧。」
總是散發著不可思議的自信,又傻又霸道的男人,可愛的讓她忍不住微微一笑。
「咳,既然醒了,有件事就交給妳了。」

「嗯?是什麼?」
大包平用這種口氣說話的時候,肯定是又想到什麼傻事了。

「早上起來伺候男人,可是老大的女人的工作呢。」
大包平洋洋得意指指下半身高頂的帳篷,那確實是會讓男人得意的尺寸。

大包平閃亮期待的眼,教她忍不住噗哧一笑。
「也許是吧。」
拉著被子坐起身,薄被貼著女人的玲瓏曲線,看得大包平眼睛又是一亮。

身體很自然地回味起,溫存了一晚的女人的甜美,讓他吞了口口水。

大包平的表情,當然也全部進了她眼中。
「不過,我才是主人呢,照理說你應該是要伺候我才對。」

「唔……」
以霸氣帥氣的黑道男人為信條的大包平,卻無法反駁大小姐說的事實。

大小姐雖然年輕,卻是他們黑道的盟主,算起來是他們的主人沒錯。
讓主人伺候他,理論上似乎又說不過去,讓大包平好生煩惱。

「那,我去洗澡了。」

「喔…喔……」
大包平只能抓抓頭,可憐地目送大小姐的離去。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