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e Tender 番外 Summer Night

Love Me Tender 番外 Summer Night

現paro
髭切社長x千金小姐 新婚篇 番外

 

大正以來的名門源家,非常寬敞的宅邸只有三位主人,許多房間都因為現代化的需要經過了相當的改造,家中有著媲美專業的娛樂設施,讓主人們不用出門人擠人,也能享受與大眾同樣的娛樂。

夏天的夜晚,在空調開的十分舒適的影音鑑賞室之中,六十吋的螢幕播放著髭切所喜歡的電影,立體聲環繞音效讓人身歷其境般,在那張可躺可臥的三人用大沙發上,他舒服地靠在沙發上欣賞片子。

他的愛妻,懷裡抱著大枕頭靠在他身邊,陪著他一起欣賞著影片,打發掉過於悶熱的夏夜。

漆黑的房中,只有電影的光影效果與聲音,有點倦意的女人打了個小小的呵欠,換了個更舒服的姿勢靠在偌大的沙發上。

直到肩膀上的重力,她才發現自己不知道什麼時候打起了瞌睡。

螢幕上的片子已經結束,環繞音效變成柔和的音樂,黑暗的房中打亮了柔光的照明,丈夫的頭就這樣靠在自己肩膀上,臉頰旁是他蓬鬆柔軟的短髮。

劃弄在臉頰上的感觸,讓她不自覺地勾起笑容,臉頰輕輕回蹭他柔軟的頭髮。
「嘻,好像貓毛一樣啊……」
每次摸他的頭髮時,都不是在這種靜謐時刻。
激情中的各種觸撫,總是帶著煽情與欲望的意圖,像這樣指尖穿過他的短髮,蓬鬆柔軟地纏繞在指尖上的感覺,與床笫之間的感覺又不盡相同了。

靠在她肩膀上的男人突然動了一下,教她怔愣了下,將手給收了回來,臉上充滿了在淡光下看不出來的紅暈。
「髭切,醒著就不要裝睡了…」

夫妻間的各種親密都理所當然,可是這瞬間卻讓她覺得自己偷偷地惡作劇他了一番,即使事實不是如此,還是足夠讓她不自在了。

「嗯…我有睡喔。」
蹭著妻子的肩膀,髭切軟聲撒嬌。

有著極度的睡眠失調症的髭切,只有在極度疲倦還有妻子的身邊可以入睡,偎在自己身邊妻子打盹的睡臉,讓髭切忍不住也靠上去,在她的氣息與溫度中閉上眼睛,享受睡眠中令人舒服的浮游感。

蹭著妻子的肩膀,他舒服地不想張開眼睛。
「我吵醒妳的嗎?」

「沒有,倒是我睡著了,對不起呢。」

「沒關係,這麼熱的夏天很讓人疲倦呢。」
摟著妻子的肩膀,兩人一起躺在過於寬敞的沙發上。
挑高的天花板上打著柔和光芒,給予人在夜空下過夜的錯覺。

「回房間去也麻煩,就這麼睡吧。」

「真是,又這麼隨意。」

「不覺得這樣非常舒服嗎?」
低笑著將妻子摟入懷中,髭切下巴蹭著她的頭頂。
「回房間去的話,我可能又會失眠了。」

「你真是……」
知道髭切是故意這麼說,因為回房之後睡不著的可能就是她了,他轉著角度的關心,教她噘著嘴又不知該如何抱怨。

不能否認他的懷抱確實非常舒服,在涼爽空調的房間中,溫暖的懷抱更讓人昏昏欲睡地想要依偎其中。

「晚安。」
朦朧之間,她聽著丈夫的聲音,噙著微笑落入了黑甜鄉。

 

 

 

後記:

感覺很久沒寫現paro的短篇了呢!
本來是要CWT49發放的小料,來不及印刷就算了,直接放出了~

澪雪 拜 10 Aug 2018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