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角の出会い – 綜藝paro Colorful flowers系列

綜藝paro Colorful flowers系列

街角の出会い

音樂製作人歌仙x少女團嬸
吉原paro + 綜藝paro 連動

 

東京都文京區,這地方被夏目漱石、森鷗外、宮澤賢治等著名的文人給關照過,有個東京大學本部和講道館等文化設施,六義園和小石川植物園等古老而寬廣的日本庭園也坐落於此,是有著文之京美名的一個住宅區。

大環境如此令人著迷地風雅,文人雅士以及學者,甚至政治家都喜居於此地,更是讓住宅區整體氣質都顯得學術文雅了起來。

和平常一樣從慶應大學下課,細川之定穿著淺灰色的結城紬和服,踏著草履走在回家的路上。
本名來說是細川之定,不過更多被人所熟知的是歌仙這個外號,因為他的本業是著名音樂製作人,只要有他參與的作品一定會紅。
話雖這麼說,細川歌仙的脾氣也是業界有名的難搞,想要得到他的青睞,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能請到他幫忙製作一首專輯實屬不易,想要專職僱用他更是困難。

悠閒的腳步經過播放著流行音樂的唱片店,歌仙照例打量了一下宣傳專輯的海報。
因為客層變遷的關係,現在貼在外面的,都是一律標榜顏值的海報,各種男團女團讓人眼花撩亂,根本很難記住誰是誰了。

應該貼著新撰組男團海報的地方,今天那位置換了張名不見經傳的女團海報。
「嗯?」
五人少女團的海報,讓歌仙充滿興趣地挑眉,難得走近仔細端詳。

「嗯……」
少女團體以現在流行的改造和服的樣式打扮,說好聽一點叫和洋折衷,說難聽一點叫不倫不類,這種平常一點都不讓人感興趣的東西,歌仙非常專注地盯著那張海報,到路過的人們都覺得異常的程度,歌仙才轉身踏入唱片店之中。

「你好,我要門口的那張海報。」
指著他先才端詳了半天的海報,歌仙理所當然的開口,讓店員一臉為難。

「那個…很抱歉,海報是非賣品……那個是宣傳用的……」
那個今天一定要將海報給搬回去的模樣,一身和服打扮氣質文雅的男人,怎麼樣都無法跟那些追著少女屁股的宅男粉絲聯想在一起。
這男人今天要是買演歌CD,或是什麼古裝電影都不會讓人奇怪,偏偏他開口詢問的是少女團體的海報,一瞬間還讓店員以為自己聽錯了。

「宣傳用是吧,我明白了,那就把店裡全部的CD都買下來好了,這樣就不用宣傳了。」

「哎!?」
不過是為了一張海報,有必要這麼做嗎?
那也不過是一張很尋常的海報,有必要花大錢這麼做?
店員臉上充滿著掩飾不住的驚訝與詫異,還是乖乖地將店裡關於那個女團的CD全都搬到櫃台上了。

今天才剛發售的CD,店裡還有相當的庫存,這一買下去可不是小數字,這位看起來頗有氣質的男人,不知道是哪裡來的超級粉絲,這女團還真是賺到了。
發售當天完售的消息,不要說女團臉上有光,他們這家店也相當受惠啊!

被請到側邊櫃台的歌仙,端詳著那一張張封面不同的CD。

這少女團體還真是走競爭路線啊……
以不同成員為封面的CD,可以讓團隊內的人互相競爭,各有優缺點的宣傳方式,讓作為音樂製作人的歌仙點點頭,伸手抽出唯一讓他感興趣的人物。

「嗯?這上面不是寫著附贈小海報嗎?」
指著CD的腰封,歌仙對於不機伶的店員大大地皺起眉頭。

「啊,那個是在CD裡面的單人海報,並不是外面那張大海報…」

「這個人封面的我全要了。」

「那其他的?」

「不用了,請放回去吧。」

「真的嗎?這個……新島雪繪的CD有50張喔?」

「一百張也無妨。」
從手上的提包中拿出信用卡,歌仙微笑著。
「要是有一百張就更好了。」

「呃,先生,這張CD裡面沒有握手卷,只有海報喔。」
一口氣買50張CD的客人,店員覺得有義務跟他說清楚。
「然後CD是拆封不退喔。」

歌仙的打扮,怎麼看都不像對少女團體感興趣的人。
在這個文京區工作的店員,很了解這裡的客層,這男人八成是受人所託前來購買,因為他的臉上就很清楚寫著,我雖然不知道可是我要全買的傻氣。

「然後,買這麼多也不會贈送外面的海報喔…」
店員再次叮嚀,希望這傻瓜沒有買錯東西。

「有單人的就夠了。」

「啊…好…那一共是50張CD,收您信用卡……」
已經盡了解說義務的店員,接過歌仙手上的信用卡,敲起了收銀機。

「謝謝光臨,歡迎再度惠顧。」
提著兩大袋CD的歌仙,心情極好地踏出了唱片店,一點都不理會背後店員投來的議論視線。

「那人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宅男,居然會買這麼多…」

「發售首日衝銷量,這也太厲害了吧,居然全包。」

「還好沒有要我們去調貨過來……」

提著一堆CD回家的歌仙,迅速就把那些包裝全拆了,只拿出海報就把CD扔在一邊,一堆圓盤灑了滿地。

比起那堆圓盤,歌仙更興沖沖地拿起筆,在那些海報上塗塗抹抹。

「嗯,風雅!」
比起那些花花綠綠的奇怪和服,歌仙將海報中的少女用筆換上了不同的衣服,她平肩纖細的身材,還有即使歡笑也略帶憂愁的少女面容,實在是太符合歌仙的理想了。

「簡直就是量身打造出來的人一樣嘛。」
歌仙喜孜孜地端詳著讓自己用筆一番打扮過後的少女,拿起安放一旁的小几上,翻閱的相當痕跡的厚厚文庫本『白夜』。
「一定要讓她來演那個新造。」

 

 

後記:
綜藝paro連動

歌仙選秀的部份請參考別篇喔!

试镜,剪彩,捕物帐(蜻蛉切x女审神者,歌仙兼定x女审神者)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