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ful flowers系列 – 人物介紹

綜藝paro Colorful flowers系列

以吉原paro為基礎,派生出來的現代版的綜藝paro
與吉原paro的內容毫無關係,僅僅只是使用大家出演大河劇這個背景,把角色湊在一起做了個自娛自樂的paro系列罷了

大家看過喜歡就好
因為角色太多了,就做了一個人物介紹出來
未來也會有一些相關的短篇喔!
綜藝跟吉原都是合作企劃,內容並非全部都由我執筆,主要是紫的部份,還有一些心血來潮的短篇

 

角色跟吉原paro都是同一批人
只是這裡飾演的角色,與吉原paro內不同喔!

吉原paro裡面有些是抹布,在綜藝paro改為刀男飾演
吉原paro只是作為綜藝paro的背景板使用,實際內容與吉原paro完全無關

 

角色插畫:髭切的裤裆为什么那么白

相關故事 作者:剁掉一只还留一手
《蛋糕,甜酒,聖誕夜》(蜻蛉切x女审神者)
《发簪,裙子,休息日》(太鼓钟贞宗x女审神者)
《试镜,剪彩,捕物帐》(蜻蛉切x女审神者,歌仙兼定x女审神者)
《便当,樱花,KTV》(蜻蛉切x女审神者)
《花朵,花萼,骑士病》(蜻蛉切x女审神者)

 

作者:澪雪

街角の出会い
Beatiful World

 

人物介紹

 

 

 

城之內文乃(22)
出身演藝世家的女星,從幼年就開始登上螢光幕,歇影一段時間再出發,能唱能跳熱情活潑,目前是人稱國民女神的女演員。
大河劇『白夜』中飾演女主角『南町奉行的妹妹』,與同一個事務所的長谷部國重素有銀幕情侶之稱,是作家宗三左文字的書迷。

 

 

 

 

 

長谷部國重(29)
有著國民男神之稱的萬能型實力派男星,不管是演戲還是唱歌,只要事務所一聲令下絕對完美演出,是目前第一線男星。
大河劇『白夜』中飾演男配角『北町奉行的內與力』,在大河劇中是少有的男性前輩,也幫忙指導缺乏演藝經驗的後輩。

 

 

 

源髭切 (26)
源氏集團的長子,歸國日本後被宗三給挖掘,希望他能出演大河劇男主角。
本人是國民女神文乃的粉絲,也因為女主角是文乃才答應出演大河劇。
大河劇『白夜』中飾演男主角『京都來的謎之公子』,戲份極多的男主角,卻無法正常背好台詞嚴重拖累進度,被文乃給徹夜特訓。
源氏集團是大河劇的贊助商之一,傳說是為了讓髭切出演大河劇才出資,本人對於此流傳不予置評。

 

 

 

花久遠紫(27)
AWT事務所的招牌女星,主要工作以演戲與廣告代言為主,有著夢中情人稱號的女演員,本人也是千金小姐出身。
從AWT事務所開始營運就加入,與公司共同成長的女星,她的成功就象徵著AWT事務所的成功,是事務所捧在手上的搖錢樹。
因為其演技的關係,所有與她共演過的男星,均與她有緋聞傳聞,不過僅僅只是傳聞,並無直接拍到她與男人出雙入對的照片。
大河劇『白夜』中飾演第一女配角『吉原的傳奇花魁』,是雪繪所尊敬的前輩。

 

 

 

三條三日月(29)
絕對顏值的知名模特兒,在鏡頭前散發出一股神秘且神聖的氣質,是模特兒界無法跨越的存在。
經常與花久遠紫一起拍攝廣告,兩人意外的十分熟。
大河劇『白夜』中飾演第一男配角『吉原貴公子』,因為男主角的髭切無法正常對戲,嚴重拖累進度而無奈。
鏡頭以外的時候,完全就是老頭子興趣的養身主義。

 

 

 

 

粟田口一期(33)
綜藝公司AWT事務所的社長,也是粟田口集團的大總裁,是男丁家庭粟田口的長男。
商界有名的翩翩貴公子,黃金單身漢,會在不同的場合帶不同的女星出席宴會。
對招牌女星花久遠紫待遇獨特,除了兩位弟弟作為經紀人與助理之外,還特聘保鏢與司機守著,重要場合均是跟她一起出席。

 

 

 

 

新島雪繪 (18)
出身東北地方,以演歌歌手為目標加入AWT事務所,最終卻以唱跳團身份出道,目前是新人少女團體Galaxy Girl 的C位偶像,特殊機緣得以出演大河劇。
大河劇『白夜』中飾演配角『吉原花魁的新造』,雖然是小角色確有很多出鏡的機會。
有著模特兒規格的身高與身材,無奈品味卻十分破碎,擅長抓住直男的胃的料理。
食物鏈底層的新人偶像,正拚勁全部心機向上攀爬。

 

 

 

 

 

蜻蛉切(?)
AWT招牌女星花久遠紫的貼身保鏢兼司機。
一直因為體格太大而給人添麻煩感到歉意,被槍術社團的好友日本號介紹給AWT社長一期一振打工,隨後被派去專職保護紫。為自己找到用武之地而安定滿足的工作著。
性格溫厚,與外表不同地十分喜歡甜食。

 

 

 

 

 

細川之定(歌仙)(?)
知名音樂製作人文化人,慶應大學客座教授,作家宗三的書迷兼好友。
其音樂製作人的實力,有著歌仙的外號。
被茶友鶯丸導演找來為大河劇『白夜』做美術和禮儀指導。喜歡雪繪的和服扮相,是推薦她出演的大恩人。

 

 

 

 

 

鶯丸友成(?)
痴迷於鏡頭美學的知名導演,宗三和歌仙的茶友。
被AWT演藝公司聘請指導大河劇『白夜』,乘機推薦自己的老鄉——新人偶像大包平參演。

 

 

 

 

 

 

大包平(21)
受大典太刺激,抱著要做搖滾巨星的音樂夢想,從美國歸來的演藝圈新人。外形高大,顏值優越,殺陣賣力,以出演『白夜』中第一男反為契機,俳優出道中。
大河劇『白夜』中飾演第一男反派『北町奉行』,為了他的喜好,追加了許多殺陣鏡頭。

 

 

 

 

粟田口平野(?)
粟田口家的少爺之一,是女星花久遠紫的經紀人,很擅長調配工作與行程。

粟田口前田(?)
粟田口家的少爺之一,是女星花久遠紫的助理,特別專注於營養管理的部份。

粟田口亂(?)
粟田口家的少爺之一,AWT事務所負責少女團體業務的製作人,本人是被看成女性也不意外的女裝大佬。

 

 

長船光忠(29)
NHK的招牌主播,大河劇『獨眼龍』的男主角,也是年末紅白的主播,跟鶴丸一起搭檔。
被評為最性感的主播,也是演藝圈中最想跟他睡的男人票選第一,傳說與夢中情人花久遠紫有一段地下情,本人不承認也不否認。

五條鶴丸(29)
NHK的招牌主播,與光忠搭檔,性格活潑特別喜歡那些實地拍攝的節目。
非常會帶話題,接話題,是NHK之中最會救場的主播,大場面一定有他出來主持。
與光忠搭檔時,兩人的打扮總是一黑一白的非常搶眼。

太鼓鐘貞宗(25)
有著少年面孔的成年人,外號小貞,時尚品味極高的造型師。
在『白夜』之中,負責女主角與女配角的特殊髮型打扮,會嫌棄品味很差的人,也有看不下去幫忙做時尚補課的時候。

千子村正(?)
知名化妝師的女裝大佬,在『白夜』中負責特種化妝,對特殊化妝也很擅長。
是蜻蛉切的親戚,被外人說兩人只有體格相像而已。

日本號(?)
身材高大的舞台劇演員,嘴巴習慣非常差勁,喜歡口花花漂亮的女演員。
在『白夜』中主要是武術指導與客串登場,實際戲份於『永夜』出場。
與蜻蛉切是槍術社團的朋友,介紹屢次失業的蜻蛉切給一期當保鏢。

宗三左文字(?)
知名歷史小說家,NHK起用了他原作的『白夜』來拍攝大河劇。
與導演鶯丸、音樂製作人歌仙為好友。

大典太光世(?)
三池兄弟樂隊中的主唱,視覺系搖滾明星。重度社恐,性情陰鬱,比起歌手作為朋克系模特在high fashion圈更加知名。

騷速劍(?)
三池兄弟樂隊的吉他手,陽光愛玩,負責一切對外公關,幹勁十足的支持著兄長。

蜂須賀虎徹(?)
虎徹集團的繼承人,名門貴公子,看上頭的養子大哥不順眼。
是虎徹事務所的最大出資者。

長曾彌虎徹(?)
虎徹事務所的負責人,虎徹家族的養子,被弟弟嫌棄而獨自打拚,旗下藝人以氣質陽剛的男團為主。

和泉守兼定(18)
新選組三人團的Ace,天生光芒萬丈的英俊偶像,團隊卻走綜藝感十足的搞笑風格。
在『白夜』中以火消隊角色特別出演。 本人對金錢方面十分小氣,曾因為猜價格埋單的綜藝活動勝過雪繪而被她記仇。

加州清光(19)
新選組三人團之一,走小惡魔系可愛運營路線,本人卻是團裡少有的常識人,和搭檔安定經常拌嘴。

大和守安定(20)
電波系美少年,形象清新夢幻,在綜藝中卻經常無知覺的出鎚爆言引發討論,十分讓事務所和搭檔清光頭疼的性格。

堀川國廣 (24)
在虎徹事務所負責男團新撰組的經紀人,為人聰明靈活,非常會接工作,自嘲玩黑的也非常擅長的經紀人。
是和泉守兼定的超級迷弟。

陸奧守兼定(?)
喜愛旅行的自由攝影師,正式工作是寫真攝影師,風格十分明快。

 

 

以上還有可能追加喔!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