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の下で~AFTER~ -綜藝paro Colorful flowers系列

Colorful flowers系列

月光の下で~AFTER~

月光の下で 後續

一期x紫

 

 

關掉了大型照明,房間中只剩下從窗外射入的淡淡月光,還有安放在邊角的復古行燈而已。

明明是寬敞的雙人床,一期卻將她摟在懷中,交換著彼此溫度的睡姿,在這個已經很疲倦的夜晚,卻讓她的感官變得異常敏銳,耳邊都是自己因為緊張而略為加速的心跳聲。

從頭頂上的呼吸聲可以知道,不只是她而已,一期也同樣沒有睡著,兩個人都在黑暗中閉著眼,睡意卻怎麼樣都不上身。

可能是被他給摟著的姿勢太過僵硬,可是她也不敢隨便改變姿勢,可能會讓好不容易有了睡意的一期被她吵醒。
無計可施之下,她只能維持著這個姿勢,希望睡意快點找上她。

「…………睡不著嗎?」

「嗯……」
沒想到一期居然先開口了,她只有硬著頭皮回應。

「要我來哄睡嗎?這我可是很擅長。」
手指玩著她的長髮,一期那溫柔的聲音,會讓人相信他所說的一切。
雖然是粟田口集團的總裁,但也是兄弟大家庭的長男的他,和身份不同的意外地非常會照顧人,紫也相信他肯定很會哄弟弟們睡覺。

只是讓他來哄睡,像對著小孩子般的行為,還是太讓人感到羞恥了。
「不用麻煩了……」
要是小草莓不是在衣櫃裡,而是在她懷中的話,她肯定很快就會睡著了……都是霸道的社長,害她今晚沒有小草莓的陪伴入睡。

「還是說,要用別的方法妳會比較喜歡呢?」

「呀!」
突然被扣住手腕地壓倒在床上,她忍不住發出了驚訝的聲音。

衣襟略開的男人覆在她身上,即使在夜晚也閃閃發亮的眼眸,還有從衣襟中可以窺看到的男人結實身軀,讓她瞬間回想起在他懷抱中的夜晚,雙頰發燙的窘迫起來。
「社、社長……」

「嗯?」
面對羞窘的女人,他只是揚起愉快的微笑,欣賞她難得困擾的模樣。

「今晚…真的不行,明天還要早起呢……」
連耳朵都紅起來的女人,虛弱的抵抗簡直就是遇迎還拒般,讓一期昂天低嘆一聲,再次將人摟抱入懷。

「不能在這時候考驗我啊,紫……」

「我才沒有……」
在一期懷中悶聲抗議,她怎麼看都覺得是一期比較犯規,在這種時候還勾誘著她的感官。

這男人總是不知道,他在整齊中偶爾露出的凌亂,是多麼讓人臉紅心跳,更別說浴衣這種若隱若現的打扮了。

「睡吧…再不睡,我真的會把持不住了。」
心愛的女人在懷,還要能坐懷不亂,這考驗遠比他自己想像的還要難熬多了。

噘著唇,她還是努力地在男人懷抱中找了個舒服的位置閉上眼睛。

雖然他的懷抱是非常溫暖舒服,不過比起在孤零零在衣櫃中的小草莓來說,還是略遜了些就是了。

 

 

 

後記:

就感覺好像不太夠,靈感來了又補上的片段了

澪雪 拜 2 Oct 2018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