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暖かい夢の輪廓~Extra~ – 綜藝paro Colorful flowers系列

生暖かい夢の輪廓~Extra~

Colorful flowers系列

 

一期x紫 前提

 

 

「我說,一期哥什麼時候要結婚,都拖了幾年了吧。」
玩著手上餅乾,因為身體狀況鮮少出門,自稱為秘藏之子的信濃,與一大屋子的兄弟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敢說出這禁忌話題,就是因為當事人的粟田口一期不在,兄弟們也才敢不忌諱地說出心裡的話。

「嗯?不是因為紫小姐還沒有結婚的意思,一期哥也就順著嗎?」
坐在信濃對面,蹺著腳的亂用手梳著自己傲人金髮,眾人中唯一女性打扮的他,也毫無疑問是男性家族粟田口的一員,比自己旗下女團都還要亮麗可愛的亂先生,性別當然是男。

男性家族的粟田口,家族人數眾多的他們,只有在重大節日才會全員聚在一起見上一面。

比如說,新年。
過年假期總是會有一天或者幾天,這些兄弟聚在一起見面聊聊,交換一下生活近況。

說是兄弟其實也不太正確,粟田口家的兄弟們,嚴格來說是堂兄弟,而一期則是長子的大哥,被所有的孩子都視為哥哥來尊敬。
只是這個家族這麼多孩子沒有一個女孩子,巨大的男性家族讓這些男人聊天說話也特別沒有顧忌了。

「一期哥快點結婚生小小孩就好了,肯定會是可愛的女孩子!」
還是小學生的毛利,冒出令全場兄弟都皺眉頭的發言。

「一期哥結婚的話,這個家就有人妻了!」
同樣是小學生的包丁,發出更讓人頭痛的爆言,讓所有年長的兄弟們都忍不住嘆氣。

「你們啊,這些話別在一期哥面前說,會被訓斥的啊。」
兄長般照顧年幼弟弟的厚,無奈地搖頭警告。
那個看起來溫柔儒雅的大哥,生起氣來可是比在座的任何人都可怕,特別是他們嚼舌根的對象是未來大嫂,一期哥更不會半點手下留情。

「就算生孩子了,也沒有根據一定會是女孩子喔。」
即使在沙發上也坐得豪邁的藥研,實習醫生的他冷淡地打破毛利的妄想。

「一定會是女孩子的!」

「對!會是女孩子!」
被藥研打破了理想的孩子們激動叫喊,彷彿只要這麼說就會成真般。

畢竟粟田口家中沒有年輕女性,沒有女孩子,雖然不管是秋田還是五虎退甚至是亂,打扮起來都不輸女孩子,但他們始終是男性,並不是女孩子啊!

「女孩子到底有什麼好啊?」
雙手撐在沙發背上,後藤完全不明白弟弟們的堅持地搖頭。

「女孩子最好了!」

「小小孩最好了!」

「這種事等一期哥結婚再說吧。」
吹了一下指甲,亂正色地看著他們。
「還有別在這時候粘著紫小姐,沒看一期哥臉色都難看起來了嗎?」

難得放長假的一期,當然也帶著紫回本家居住,與自己的弟弟們見面活絡感情一下。
結果似乎是太過活絡了,弟弟們就喜歡粘著漂亮大姊姊撒嬌,把好不容易見面的大哥都撇到一邊去了。

「還不是因為一期哥都不帶人回來!」
包丁對自己的行為非常振振有詞。
「對嫂嫂撒嬌有什麼不對嘛!」

「要撒嬌,等一期哥結婚後,你要怎麼撒嬌都行…」
對於這些不了解一期哥辛苦的弟弟,亂只有扶額嘆氣的份。

「對喔,一期哥跟紫小姐平常都很忙,假期就讓他們一起。」
做為經紀人的平野,微笑地放下手中紅茶。
「難得時間我們就別打擾了。」

「啊!是小提琴!」
乖巧地坐在一邊吃餅乾的秋田,突然從沙發上跳了起來。
「一期哥在拉小提琴呢!」

大冬天窗戶都緊閉著,放著暖氣的室內,還是聽得到不遠處傳來悠揚的演奏聲。

「真難得啊,一期哥的演奏。」
雙手撐著下巴,鯰尾滿足地笑著。

「好久沒聽了。」
雙胞胎的另外一人,站在窗邊的骨喰,望向一期現在所在的房間位置,隱約可以見到拉著小提琴的優美身姿。
「一期哥的音樂……」

「鯰尾哥,我想去聽!」
拉著鯰尾的衣服,秋田晶亮著眼。

「下次吧,一期哥現在很忙呢。」
摸摸秋田的頭,鯰尾把他抱上膝蓋。

他們兄弟都很明白,為什麼這麼喜歡音樂的一期哥,最後放棄了音樂,走在經營的道路上。

他們兄弟們現在能這麼自由自在地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是因為有一期哥在上面扛下了一切,所以他們也要能回報大哥才行。

「…乾脆,我們想個方法,讓他們結婚好不好!」
覺得自己想到了好主意,毛利徵求著大家的意見。

「唔,你要先想想一期哥發火的樣子。」
剝著橘子的藥研頭都沒抬,毛利卻忍不住一窒。

「還是別這麼做,一期哥可是很寶貝紫小姐的。」
前田和平野同時搖搖頭,作為最接近他們兩人的兄弟,也最清楚一期的行動方式。
「讓一期哥自己處理吧。」

也難怪他們兄弟會著急,每年過年都帶著人回大宅來住,卻一點結婚的動靜都沒有,期望著大哥幸福的兄弟們,自然也著急起來。

不過沒辦法,誰叫他們大哥就是這樣的脾氣呢。

聽著悠揚的小提琴樂聲,沒有人知道,最希望他們有所進展的,就是總是陪在身邊的他們雙胞胎兄弟了。

 

 

 

 

後記:

一期x紫的新年假期篇,兄弟視點先行
新年假期篇是年齡指定的喔!
當然不會在弟弟們面前就是了wwww

澪雪 拜 5 Oct 2018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