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parentBlue – 0

TransparentBlue

 

黑執事 單行本全文公開
TV2季相關

 

那是個,被永遠的黑暗所覆蓋的世界。

冰冷厚重的鋼鐵阻隔著一切,像是最堅固又最脆弱的蛋殼,守護著狹小的世界和其中的生命。

在這個充滿著微帶苦澀的淡淡芳香所包圍的地方,朦朧的意識被靜謐的黑暗給溫柔地擁抱,讓人想要就這樣溶化在這什麼煩惱都沒有的世界中,永遠永遠地安眠。

讓意識維持在恍惚,無法真正地溶入永遠的安眠的原因,是朦朧中似乎有股聲音在不斷呼喚著。

斷續的言語聽不清楚內容,但那熟悉的音色讓人不禁想要豎耳傾聽,努力地想要分辨。

「………請傾聽我的聲音………」
隨著時間的經過,聲音慢慢變得可以辨識。
「……………您究竟在哪裡……」
急急切切的悲痛呼喚,也終於是讓沉睡的意識醒了過來。
「……聽得見的話就請回應我,呼喚我……小姐……請您……」

拼湊的言語終於是可以辨認,即使不甚清晰,全世界會這樣呼喚她的也只有唯一的一位。

「………セ…バス……チャン……?」
將腦中的片段字詞拼湊起來,她輕輕回問。

即使是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也感覺的到這個世界劇烈地搖晃,如同世界破曉之初光明降臨於大地那刻,溫柔地擁著她的黑暗被更深的黑暗給吹散,由更深的黑暗緊緊地摟抱著她。

「啊啊,原來您在這裡啊,小姐。」
聲音和曙光一起降臨,不習慣光明的眼睛過了許久才有辦法辨認這個世界。

放眼所見只有一整片無盡的荒原,而自己躺在一個柔軟的中心,被一雙臂膀緊緊地擁抱著。

她最熟悉也最親近的惡魔僕人,緊緊地緊緊地,像是永不放開似地環著她。

「很快很快就可以來迎接您了,還請再稍微忍耐一下。」
摩擦著耳際的聲音難得地充滿了感動,讓シエル無法理解他突然的轉變,詫異地推開他的手。

「怎麼了?露出這麼奇怪的表情。」
紅茶色的眼像是看著最珍貴的寶物望著她的樣子,對於看慣了惡魔總是面帶惡意嗤笑表情的シエル來說,這溫柔地不像樣的神情只有滑稽可言。

「奇怪…是嗎……」
依舊是微笑著,セバスチャン輕撫著她的小臉。
「您還是一樣,總是嘴上不饒人地教人懷念呢…」
想要斥責他的シエル,突然襲上的睡意讓她好不容易清醒的意識又再度暈眩了起來。

「……呼啊,奇怪,很想睡呢…」
無法忍耐地打了個喝欠,シエル的眼睛似乎又要沉沉閉上。

「呵,不要緊,不會有任何人打擾您。」
牽起小手在唇邊親吻著。
「還有一些時間,就請您放心地睡吧。」

「是嗎。」
有著最安心的聲音在一旁,シエル這一次是真的放心地闔上眼,讓一直半朦朧的意識完全地沉入黑暗中。

看著沉沉入睡的シエル,セバスチャン依舊是溫柔地笑著。
「您就安心地睡吧,直到睜眼的時刻到來為止……我的小姐。」

 

該是起床的時間了 小姐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