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paro colorful flowers 設定2

綜藝paro colorful flowers

因為大概幾個月內都不會寫這個故事,所以就把我這邊的女主角的紫的設定給大概放一下。

如果用故事說明的話,請參考 猫咪,保镖,小草莓 這篇

 

 

因為不想奉家裡之命做豪門夫人的千金小姐紫,決定要自我出來謀生,還是18歲的少女的她,被剛剛開始起步的AWT事務所給錄用,一邊念大學一邊作為女演員被認真培養。

雖然隸屬AWT集團之下,不過AWT綜藝事務所完全是當時還是常務取締役的一期私人興趣所營運,營運初期十分辛苦,對於演員的培養也不遺餘力,作為AWT事務所的初期藝人與社長一期,可以說是事業上的夥伴也可以說是朋友,兩人一起努力讓事務所上了軌道。

短期大學畢業,專心於女演員的工作上的紫,事業也穩定的逐漸上升,這時候認識了還是NHK的新人主播的長船光忠,兩人很快就落入情網,還不是太有名的演藝人員,兩人穩定甜蜜地來往了好一段時間。

(相識過程請參考猫咪,保镖,小草莓的整蠱內容,那是光忠跟紫認識的契機,之後經常在下北澤由大俱利經營的貓咪喫茶店約會)

然而好景不常,兩人的事業平步青雲地成長起來的同時,一起被週刊記者給盯上的這時候,正是光忠被NHK給選上作為大河劇獨眼龍的主角的時候。
兩人都是屬於理想夢中情人人設的男女,事業正在成長的他們,週刊的緋聞對他們未來的事業都太過傷害,各自的事務所都逼著他們要結束這段戀情時,光忠對紫求婚了。

面對這個即使賭上事業也對她求婚的男人,考慮著光忠伸手可及的美好未來,還有一直以來她所背負的AWT事務所的期許下,紫選擇了分手。
因為愛著對方,所以不得不分手,在心情落到谷底的同時,因為緋聞的關係所引來的瘋狂愛戀她的私生粉絲,綁架不成還對她使用了暴力,最後多虧了平野的及時救助,才免去了更糟糕的局面。

正可謂從高處瞬間落到谷底,尚未從分手的痛苦走出,又遇到瘋狂粉絲的襲擊,雖然一期緊急替她更換了公寓,取消她眾多的工作,還有蜻蛉切保護她出入的安全,也還是讓她萌生了退出演藝圈的想法。
夜不成眠的惡夢,只要閉上眼睛就會夢見襲擊她的對象,即使知道那不過是惡夢,也還是讓她無法成眠,害怕閉上眼睛的時刻。

陪著她走出這個陰影的,不知道由誰贈送,是充滿治癒能力的大大的倉鼠玩偶,還有在夢中幫助她擊退了惡龍的兔子王子,是跟小草莓一起贈送給她的兔子玩偶。
有著小披風與飾帶的兔子王子,一次又一次替她擊退了可怕的惡龍,慢慢的她不再受到惡夢的騷擾,也許是她自身緩慢地戰勝了當時的恐懼也說不一定。
戰勝了惡夢又得到了光忠的悄悄的鼓勵與關心,休息了一段時間的紫,終於決定要復出演藝圈,遵守她當初與一期的約定。
只要AWT事務所有了與她同等級的藝人,那她就可以開始退出演藝圈了。
即使在她休息的時間,也一直關心著她的事務所,復出演藝圈的紫比過去更努力地工作,也許就因為如此,她也糊里糊塗地成為了一期社長的地下情人。

復出後脫去了青澀少女,變得更加成熟華貴的紫,也終於開始她金字招牌女明星的道路,在爆增的工作中,她與頂級男模特兒的三日月認識,好一段時間後,才知道他們其實是鄰居。
鏡頭前帥氣迷人的三日月,其實是個在自家門口都會迷路的迷糊帥哥,純和風的慵懶老爺爺氣質,很自然地給予人放鬆情緒的男人,終於是讓紫真正地從封閉的蛋殼中走了出來。

白夜的拍攝,是在這之後一年之後的事情了。

設定的內容有這~~~~~~~~麼多,實際寫起來卻都是很片段的,大家看不懂也是很正常的啊(苦笑)

綜藝來說,應該算四角關係比較妥當,因為跟光忠也是前情未斷,所以一期對光忠特別緊戒,反而是後來出現的三日月沒有那麼的擔心。
對一期來說,三日月算是跟布偶一樣的存在,不足為懼。

但說真的,綜藝要選誰,我還真的沒拿定主意呢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