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nival 11th Album 最the高 R18

綜藝paro~Alter~
片段預覽

純男性向
調教、過激H

請自行迴避










那是令人血脈振奮的一景。

每個男人都有夢想過,卻沒有想過這一幕成為現實,出現在自己眼前。

不定期但大約一個月舉辦一次的深夜俱樂部,戴著面具的賓客們入場時,都會被這一幕給驚嚇到,露出不知道是羨慕還是嫌棄的複雜表情,移動到自己的座位上。

今天的節目不是輪桌服務,也不是令人熟悉的少女偶像的歌舞演出,而是更加淫靡,教人說不出感覺的表演。

少女們各自跪在擺放在舞台中的不同桌子上,腳踝被長鍊子給扣在桌子上。她們的打扮全都一致的蕾絲束腰、大腿襪以及蕾絲手套,少女酥胸以及粉嫩腿間全部曝露在外,讓客人們自由欣賞。
不過賓客們的注意力,完全不在少女們的誘人身軀上,全部都盯著她們難得愉快嬉戲的小臉上。

跪在一起的少女們,專注地舔玩著聳立在眼前的巨大陽物上。

站在舞台中央的是,少女們的保鏢兼俱樂部演出助理的蜻蜓切,在剛開場還沒有客人到來時,就是由蜻蜓切與少女一起表演,做出五花八門偶爾客人咋舌的演出。

今天的舞台,主題似乎就是後宮。

平常總是一對一的輪桌服務,或者是大家一起的舞台表演,像這樣三個少女同時伺候一位客人的演出,這還是第一次呢。

而作為示範演員的,就是身為保鏢的蜻蛉切了。

那個挺立起來有一個少女的臉那麼長大的欲望,大多數男人都很難比擬的傲物,實在是太適合舞台表演所用了。

就算是情色舞台,也位於中間的文乃,她揚著嬌俏微笑,靈活舌尖在蜻蛉切雞蛋大小的先端轉動,輕輕舔去他忍不住溢出的白液。
口技較為樸實的紫,則是來回舔弄著蜻蛉切粗壯的軀幹,隨著她的動作上下搖擺的愛心形臀部,更顯得情色。
乖巧的雪繪則是在最下方,粉唇吸吮著底下的黑囊,舌尖托弄著沈重黑袋,粉嫩臉頰磨蹭著蜻蛉切的粗硬毛髮。

「好狡猾都是文乃,我也要舔!」
一直都在下方的雪繪忍不住抗議,兩條小舌在蜻蛉切的鼓脹先端爭奪著,誰也不讓誰。

「妳們這樣蜻蛉切不就不能享受了嗎?」
紫伸手摸摸兩人,用她的傲人豐乳夾住蜻蛉切,從她的雪色肌膚探出的黑紅陽物更顯猙獰,少女們卻不嫌可怕,文乃跟雪繪一起舔著從紫的雙乳中露出的部份,憐愛的親吻他。

太過炫目的畫面,幾乎都會讓人懷疑自己的眼睛。

被三位美少女同時口舌伺候的蜻蛉切,倒是不像一般男人的享受,反而面露難色非常困擾,彷彿他才是這個舞台上被侵犯的一方。

蜻蛉切作為少女偶像們的保鏢,同時也無法反抗祢祢切丸社長的命令,協助社長強迫少女們在情色舞台上表演。
他不明白,為什麼作為幫凶的他,會被少女們如此愉快的玩弄著。

即使他不想反應,男人的生理卻是誠實的,再怎麼樣不能的男人,在三位少女的夾攻下都會重振雄風,更何況他是生理正常的男人。

握緊拳頭,蜻蛉切忍耐著不要失態。

當雪繪溫柔地將他全部含入時,腰骨內的酥麻,幾乎讓他當場要低吼出聲了。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