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色浪漫 – 綜藝paro Colorful flowers系列

綜藝paro Colorful flowers系列

莓色浪漫
一期x紫








陽光被厚重窗簾阻隔在窗戶外,一期在喜歡的香味中睜開了眼睛。

比一般雙人床還要更大的大床上,兩個人一起睡在床的中央,溫暖的女體依偎在自己懷中,鼻端是她的髮香與體香混合起來,他所喜歡的香氣。

即使已經結婚了好一段時間,一期早上起床時還是會忍不住恍神,以為自己是在做夢。
相識了十年,排除萬難終於娶她為妻,像這樣早上起床能理所當然看著她的睡臉,夜裡擁抱著她安穩入眠,甜美柔軟的心情讓一期伸出手,輕撫她臉頰邊的髮絲。

薄被下的一絲不掛還有凌亂的床單,述說著夜晚的熱情。
總是規律地要洗去汗水穿著睡衣入睡的一期,只有在出差歸來,小別勝新婚過度激情的夜晚,享受著肌膚相貼的親暱,才會表露出他難得放縱的一面。

臉頰上的感觸讓紫長睫顫抖,在一期的視線下睜開了眼睛。

「早。」

「唔…早安……」
一期那彷彿會滲出蜜的金色眼眸,每天早上這一眼,都會有讓她心臟漏跳一拍的感覺,即使過了一段時間都無法習慣。

「睡得好嗎?」
擅長彈奏音樂的長指,指背輕撫女人嫩頰,指尖沿著光滑肌膚向下,撫過他昨晚留下的紅痕。

「嗯。」
在她微笑回應的同時,一期也吻了下來,她所熟悉的熱情又糾纏的吻,與一期優雅穩重的外表完全無法聯想在一起。

一旦接觸就停不下來,昨晚殘留的餘韻火種,很容易就再度炙熱燃燒起來,沈溺在情愛的海中。

「嗯啊……這樣…會遲到呢……」
理智知道粟田口夫人該做的事情,可是雙手就不自覺地環上了他的頸子,交融的體溫讓兩人都低喘了起來。

自律甚嚴的一期,比起自己的任性,更注重粟田口的尊嚴與面子的他,自從婚後就不是如此,早上的會議不是遲到就是取消,實在是有違一期嚴格要求的脾氣。

「讓他們等。」
環住女人纖腰坐起身,一期喜歡這個可以擁抱彼此,又能看清楚她的表情的姿勢。

對一期來說,那些會議和報告,都沒有懷裡的女人來得重要。
他比任何人都清楚自己任性妄為的脾氣,只是鮮少有需要讓他任性的事情罷了。

吻住不住可愛嬌啼的嫩唇,一期享受著自己美好的早晨。

後記:

很久沒寫綜藝paro了,超級短打!

澪雪拜 15 May 2019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