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き呪缚の恋语り 番外 笹の枝

黒き呪缚の恋语り 番外 笹の枝

燭台切光忠x女審神者



枕在男人結實手臂上享受著激情後的溫馨餘韻,兩人帶著汗水的溫熱肌膚相貼,呼吸與心跳聲都分不出彼此地交融在一起。

女人絲緞般烏黑長髮散了開,與男人難得凌亂的頭髮交錯在一起,脫下了黑皮手套的大手,指尖梳著柔軟長髮,貪婪著難得靜謐的片刻。

皎潔月光從半掩的帳子門透入,夜風吹散了夏夜的悶熱,乘風而來的點點星光,讓女人眨著朦朧大眼追尋著漂移光芒。

「啊,是螢火蟲…」

從男人懷中起身,女人訝異且驚喜地看著庭院中螢光閃爍的夢幻美景。

「主人,這樣會著涼。」

拉起先才脫下在一旁的黑底竹葉紋樣的浴衣,燭台切光忠用自己的衣服包裹住一絲不掛的雪白女體,將她摟抱在懷中,保持著她的體溫的同時,也將面對庭院的帳子門更打開了些。

舒服地依偎在燭台切光忠的懷抱中,審神者枕在他結實的肩頭上,欣賞著難得的月夜美景。

這些閃閃發亮的螢火蟲,大概是螢丸跟短刀們又在哪邊玩耍,連帶地被螢丸給呼喚來的吧。

將審神者摟抱在懷中,比起夜景燭台切光忠對懷抱中的人兒更有興趣,梳弄著在先才的激情而糾結起來的漆黑長髮,光亮絲緞從指尖滑落,讓燭台切光忠想起了某樣東西。

視線一轉到床邊,金光閃閃的飾品就掉落在散開的衣物旁,還在伸手可及的地方,燭台切光忠輕巧地拿了起來,一點都沒有驚動坐在他的懷抱中的女人。

擅長衣著打扮的男人,除了自己以外,裝扮女主人對他也絲毫不陌生。

不需要梳理的道具,女人美麗的長髮,一下子就在他的手中梳理了起來,插上了金色髮簪。

「嗯?」

對自己的頭髮突然被梳理起來而訝異的審神者,纖手摸上被插上的髮簪,指尖上是一片片竹葉狀的金色薄片,不熟悉的飾品讓審神者怔愣了一下,不記得自己哪有這樣的簪子。

抬頭昂望比她還高的男人,耳邊是簪子葉片敲動的清脆聲,這略為熟悉的音色,終於是讓審神者想起來。

「光忠一開始就這麼打算嗎?」

「主是指什麼呢?」

男人長指撫著淡粉色嫩頰,沿著脖子曲線緩緩向下,與溫柔指尖相反的,露在外面的金色眼眸如流金般閃爍,被他給看著就忍不住心跳加速,呼吸也不自覺緊繃起來。

「不過這簪子,本來就是要送給主人的。」

精挑細選,與自己的刀紋呼應又能讓女主人使用的飾品,可是讓人傷透腦筋了。

「簪子嗎?」

以時髦的燭台切光忠來說,這還真是令人意外的禮物。

「是的,我是您的刀的意思。」

低醇誘人的嗓音,明明是說著很理所當然的話語,在審神者聽來卻像是愛的告白般讓人悸動。

「………謝謝…」

努力了半天,審神者終於擠出了微弱聲音,避開了那隻無法直視的金眸。

「不客氣。」

只是紳士地微笑回應審神者的燭台切光忠,處事圓滑優雅的男人,並沒有將簪子的其他意義說出來。

由男人送出的簪子,代表著我想弄亂妳的頭髮,不過這意義審神者似乎已經知道了,她所不知道的是,簪子另外含意。

而這需要意會的情意,化為言語說出就不夠情調了。

連耳朵都紅透了的審神者,難得少女模樣讓燭台切光忠低笑一聲,在雪白肩頭落下了他的吻。

夜晚從現在才開始。




後記:

光忠浴衣太誘人了!

簪子的意喻可以說不愧是伊達男嗎!

澪雪拜 26 Sep 2019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