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 Meet Girl – 綜藝paro Colorful flowers系列

Boy Meet Girl

三日月x紫的相遇篇

只有一半

 

 

結束一天的工作,搭乘電梯回到自己家的花久遠紫,才剛踏出電梯門,就看到一個男人抱著膝蓋蹲坐在自己家門口,她馬上警覺地退了一步。

自從發生的瘋狂粉絲鷹尾的事件後,AWT就將她移住到這個保安完美的高級公寓。

一層僅有兩戶的設計,只有被設定過的門卡才能到達指定的樓層,除了有鑰匙的人以外,旁人無法隨意踏入這個地方,突然出現在鋪著大理石的走道上的男人,讓受過傷害的紫十分警覺。

高跟鞋的聲音讓男人抬起頭來,對著渾身警戒的女人揚起了微笑,細長眼眸中的新月虹彩閃閃發亮。
「現在的公寓管理員都這麼漂亮了啊。」

「三條…三日月……?」
只要見過一次就絕對不會忘記的絕世美顏,是現在人氣極上升的男性模特兒,常拍廣告的紫跟他也有幾次的合作經驗……不過眼前的男人除了臉以外,似乎沒有半點與她共事時的氣質。

在鏡頭前的三日月,是冰冷無機質如同一把出鞘利刃的冷冽男人,現在蹲坐在門口的則是一臉傻笑,溫和的如同冬陽,讓人懷疑她是不是見到雙胞胎了。

既然是認識的人,紫的戒心就放鬆了些,不過還是不敢太過接近,隔著兩個人的距離跟他搭話。
「請問,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鑰匙不能用了,沒辦法開門回家,明明早上還好好的……管理員小姐替我開一下吧。」
完全沒認出眼前女人是曾經共事的對象,三日月可憐兮兮,再次試了自己手上的門卡,重複出現錯誤的警示燈。

忍住笑,紫上前一步。
「請讓我試試看吧。」
從皮包拿出卡片,紫一下子就打開了鎖。

「哦!太好了…咦,這好像不是我家…?」
看一眼客廳,色調柔軟的北歐風裝潢,完全不是自己家
「啊,我該不會又迷路了……」

轉過頭看著這一層之中另外一個大門,三日月歉然微笑。
「真是抱歉啊,我去那邊試試看。」

另外一扇大門,三日月毫無困難地開鎖,更是證明了他即使在這個只有兩戶的公寓,也一樣會迷路的驚人事實。

「抱歉啊,管理人小姐,讓妳白跑一趟了。」
三日月從自己包包翻了下,抓出幾顆紙包糖果。
「這請當賠禮收下吧。」

「好的。」
忍住笑地收下糖果,紫努力演出專業公寓管理單位的專業表情。
「還請下次別走錯房門了。」

「我會做好記號,謝謝了。」
看著三日月關上門,紫才安靜地回家。

在這個瞬間彼此都沒有想到,命運紅線從這裡開始糾纏起來。

 

 

 

後面還有半篇,到時候再寫吧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