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 Together – 綜藝paro Colorful flowers系列

Morning Together

 

光忠x紫
極短篇

 

 

以黑白兩色作為主色調,房間傢俱擺飾不多卻都是精挑細選,帥氣的金屬色系的小物,充分展現著房間主人的品味。
昨晚沒有機會細看的房間,在起身的現在終於有機會,用套著黑色被單的羽絨被遮掩著赤裸,花久遠紫環視著這個她第一次過夜的男人房間。

不只是乾淨整齊,房內還飄盪著他所使用的古龍水氣味,非常好聞地讓她回想起昨晚的激情。
已經空了的床畔還留著溫度,凌亂的床舖述說著昨夜的一切,讓她捂住燒紅的臉。

「還睡得好嗎?」
穿著黑色短袖上衣和長褲,拿著兩杯咖啡進來的光忠,揚起寵愛微笑地看著床上的女人。

昨晚是他們交往以來,第一次一起過夜的夜晚,也是光忠第一次招待女性在自己家過夜。
即使已經有了親密關係,光忠還是維持禮貌地穿上了家居打扮,不讓她過於尷尬。

「嗯,很好。」
拉起被子遮掩赤裸,第一次跟男人過夜還是讓她不太自在,不過光忠的微笑足以放鬆她的緊張。

在她身邊坐下,光忠將手上馬克杯遞出。

「哇啊!」
捧著杯子,紫忍不住發音驚喜的聲音。
「是小貓拉花呢!」

溫熱著指尖的拿鐵咖啡,上面用奶油拉花和咖啡做了一頭小花貓趴在杯緣上,即使已經習慣了光忠的手藝,還是會每一次都讓她驚喜連連。

他們的相遇是因為整蠱節目中的貓咪們,第一次約會是在下北澤的貓咪咖啡廳,對他們兩人來說,貓咪就是牽引著他們紅線的重要象徵,初夜的早晨當然也是要來杯貓咪咖啡才可以。

「可是這麼可愛…我會捨不得喝呢…」
捧著馬克杯,紫幸福甜笑的樣子,讓光忠伸出手摟住她的肩膀。

「喜歡的話,可以每天都泡。」

「能每天喝光忠泡得咖啡,這也太幸福奢侈了呢。」
靠在光忠溫暖的懷抱中,她幸福地笑著。

親吻著戀人額頭,光忠知道這就是他一直在尋找的幸福了。

 

 

 

 

從結局回來看,這應該是刀片吧(遠目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