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parentBlue – 10a

TransparentBlue 010a

 

黑執事 單行本全文公開
TV2季相關

 

 

那是個紅石蒜花綻放的十分艷麗的季節。

喪鐘聲隨風響徹天際,像是用鮮血在哀悼亡者般漫天飛舞的鮮紅花瓣,是這毫不令人悲嘆的喪禮中,唯一傷感的畫面。就連那趴伏在棺木上痛哭失聲的人,虛偽的哭喊聲就連傻子都知道,沒有人對死者感到悲痛。

莊嚴肅穆卻充滿著鬧劇氣息的喪禮靜靜地結束,穿著喪服的金髮少年和戴著眼鏡的黑衣執事,一前一後地步行在教堂旁邊的小道上。

雖然是喪服,但在妖艷俊美的少年身上卻另有一番風味,映照著冰藍色的雙眼,有股逼人的妖異。

少年步行在兩側開滿了紅石蒜花的小道上,漆黑的喪服和金髮都被風給吹得凌亂,打在臉上的風冰冷到刺痛,冰藍的眼因為哭泣的關係微腫,但他的臉上卻看不見任何一絲的哀傷,只有充滿著恍惚妖艷的微笑,對比著身後面無表情的執事。

今天是トランシー伯爵的喪禮,在他死後唯一的兒子將會繼承他的一切;財產和地位,都將會由金髮的少年繼承。

從現在起,他就是アロイス‧トランシー伯爵了。

失去了重要的親人得到了莫大的財產和地位後,人只有兩種反應,一個是欣喜若狂另外一個悲痛不已,可是少年伯爵的臉上,卻充滿著難以理解的恍惚妖艷微笑,就連跟隨在他的身後的執事都不明白,為什麼主人會露出這樣的表情。

只有アロイス自己知道,雖然他早就期望著老頭的死,但比起希望達成的喜悅,他更因為因為那蒼藍的身影而興奮到顫抖不已。

高貴又靜謐透明的藍,佔據了他全部的思考。

「那就是,セバスチャン‧ミカエリス所執著的靈魂…」喃喃自語中有著理解。

「是的,那就是他的少爺。」跟在背後的執事用毫無起伏的聲音回應。

挺直著背脊傲視一切,蒼藍色的矮小少年,不管怎麼看都還只是個孩子,那與生俱來的貴族氣息,高貴不可侵犯的王者風範,讓人忽略了他的身高和年紀,自然地彎下膝蓋折服在他的腳前。

那就是貴族。

生來就被選擇,被允許站在他人之上的存在。

讓人可望不可及的高貴,是他只能站在路邊等馬車駛過時,只能從窗戶中偷覷到的尊貴存在,用那唯一的一眼來安慰自己的偉大人物。

可是,現在的他不一樣了。

只要他希望,那並不是只能遠看的存在;也是他可以掌握在手中的東西。

「クロード,我要得到シエル‧ファントムハイヴ。」

「…為何?」不理解主人突然的決定,クロード問著。

「搶走了那傢伙珍惜的少爺,才能讓那傢伙嚐連死都比不上的痛苦。」纖白的手摘起一朵紅石蒜花,惡狠狠地捏碎,血色瞬間染紅了他的手,赤紅的瓣葉隨風飛舞。

金色眼眸的執事,靜靜地看著一切,眼中充滿著不可解的神情。

「クロード,讓シエル‧ファントムハイヴ成為我的。」

「Yes, Your Highness」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