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の蝶 – 試閱

夜の蝶

Fantom Cafe 前傳
Yes, My Lady 5 收錄

位於繁華街後巷的男公關俱樂部ミカエリス,並不是特別隱密,但也不是非常好找,再加上沒有花大錢打廣告,知道這個男公關俱樂部的人並不多,卻都是忠實客戶。

營業時間是晚上七點到早上五點,每個月公休日不定,和其他男公關俱樂部一樣主要的客戶是寂寞的富家夫人、尋求刺激的名媛還有渴望獲得男人奉承的白領女性。

也許是因為連日的陰雨天,這幾天的客人並不多,今天更是冷清到,半夜兩點大廳還是空空如也,業績完全掛零。

反正已經過了來客的巔峰時間,今天就乾脆早點打烊,這麼想著的俱樂部負責人,離開空曠的大廳,打算去關上招牌和大門的時候,聽見了高跟鞋踏著樓梯的聲音。

「這裡還有營業嗎?」

站在一樓出入口和俱樂部之間的樓梯上,因為逆光的關係看不清楚少女的模樣,帶著細雨濕氣的長長雙馬尾讓人印象深刻,連站姿都極為優美充滿氣質,代表眼前的少女受過良好教育出身名家。

這是今晚的第一個客人,但可惜的似乎她似乎來錯了地方。

「營業時間到凌晨五點,只是很抱歉,這裡無法招待未滿十八歲的客人。」

「那樣的話沒有問題。」
少女拿出了駕照,代表她已經滿足了法定年齡。

「這真是失禮了,這邊請。」

這是兩人第一次相見的景象。

領著今天第一位客人下樓,讓她在大廳中最好的位置入座,送上加了片檸檬片的冰涼礦泉水,還有乾毛巾讓她拭去頭髮上的濕氣,負責人右手放在胸口,優雅地彎腰致意。

「歡迎光臨男公關俱樂部ミカエリス,我是負責人的セバスチャン‧ミカエリス,以後也請多多關照,大小姐。」

有點詫異地拿著乾毛巾,少女愣了幾秒鐘才理解這毛巾的用意,輕拍自己被細雨淋濕的長髮。

「說是男公關俱樂部,卻一個客人和男公關都沒有,是快倒閉了嗎?」
啜著檸檬冰水,少女翹起了腳。這個簡單的動作,在許多人的眼中是不雅的姿勢,卻給少女增添不少氣勢,還有理所當然的傲慢。

不只是出身高貴,還是個慣於管理命令他人的統治階級,對男公關俱樂部來說是最好的客人,但是對セバスチャン來說並不一定。

面對客人惡辣的詢問,セバスチャン完美的笑容沒有半點裂痕,像是糊在臉上的面具般,用他低沉誘惑美聲回答。

「請容我介紹,我就是這裡的負責人兼唯一的男公關,如果有什麼服侍不周的地方,還請大小姐指導鞭策。」

「看樣子不只是負責人兼男公關,你也是這裡的唯一的酒保兼打雜吧。」

「真不愧是大小姐,如您所說,這個男公關俱樂部的一切全部都由我一人打理,才能確保獻上最好的服務給大小姐您。」

「………嗯,原來男公關俱樂部也可以做成一人公司啊,還真沒想過呢…」
雙手環胸,少女認真思考的模樣,讓她看起來更來得年幼了些。

雖然證件表示已經成年,但她看起來跟高中生差不多,主要還是因為她纖細的曲線吧,連時下的國中生可能都發育的比她好很多。

「一直稱呼您大小姐也不是,請問您希望怎麼被稱呼呢?」
男公關俱樂部販賣的是夢想,讓來訪的客人享受短暫的夢,許些人還希望被以特殊的方法稱呼,當然セバスチャン都會一一滿足她們的希望,因為這是他的工作。

「シエル‧ファントムハイヴ,看你想怎麼稱呼都可以。」
淡淡的,少女的表情沒有任何變化地,報出了自己的名字。

這麼有來歷的人物,セバスチャン看到本人之後有著許些訝異,但他完全沒有表現出來,完美笑容沒有半點破綻地開口。

「那麼,シエル小姐,要先來隻白金香檳王嗎?」

シエル‧ファントムハイヴ,是名門ファントムハイヴ家的大小姐。由她本人開創的玩具事業部ファントム公司目前是一飛衝天的狀態,但由於經營者本人很少接受媒體的訪問,一般平民完全不知道這位身價非凡的大小姐是什麼模樣。

雖然她看起來只有高中生的模樣,但具備的氣勢和氣質讓閱人無數的セバスチャン知道,她並沒有說謊,也不是冒名詐騙,而且在男公關俱樂部這種地方都不知道要用假名,該說是傲慢還是愚笨,現在還無法有定論。

「有什麼好的餐點可以搭配黃金香檳嗎?」

沒想到會有這麼一問,就算是セバスチャン也愣了下,才找到可以接下去的話。

「如果是餐點的話,我會建議搭配別種的酒。」

「那就那個吧。」
揮了揮手,表示她要點的服務就只有如此,沒有其他要求了。

「還請您稍待片刻。」
優雅一禮,セバスチャン轉身往廚房去。

大半夜來男公關俱樂部點餐的客人,他經營了這麼久還是第一次遇到,還是說她分不清楚男公關俱樂部和執事咖啡廳的不同呢?抱著滿心疑惑但セバスチャン也什麼都不問,只是默默地準備適合這個時間的餐點。

光用看的就知道,想要滿足那位刁嘴的大小姐,一般的東西可是不行的。

大半夜的又要對胃沒有負擔的餐點,把一個考驗廚師的大難題扔給男公關俱樂部,這位大小姐到底在想些什麼,讓セバスチャン覺得有趣極了。

一個人要經營男公關俱樂部,可不是簡單的事情。

當然隨便弄個烤三明治也不是不行,但這敷衍了事的態度セバスチャン自己就不能忍受,也不符合這家店的宗旨。

獻給所有的客人最棒的招待,這就是俱樂部ミカエリス。提供令人滿足的宵夜,對他來說更是小事一樁。

「讓您久等了。」
大約二十分鐘,セバスチャン推了餐車出來。

不是冷凍食品,而是新鮮溫熱現做的餐點,讓專注在自己電腦上工作的シエル抬起眼睛。

「今晚的特別餐點是,豆乳青花菜濃湯,山藥泥、蕪菁和酪梨的起司奶汁烤菜,點心是諾曼第風味的桃子果醬餅乾搭配草莓和馬斯卡邦乳酪。」

聽著セバスチャン流利地介紹餐點,シエル相當詫異地看著他的餐車,一臉不相信他可以在短短二十分鐘內做出完整餐點的臉色。

「這個時間才用餐,對您的胃造成負擔,選用山藥這類的食材,可修復胃黏膜。豆乳青花菜濃湯同樣不給胃部帶來太大負擔,容易消化的湯點,同時也可溫暖身體。這個時間就請不要喝酒,少量的甜點更適合您,一切還請務必趁熱品嘗。」

「……謝謝。」
看著セバスチャン將特製的小盤餐點放上桌,慇懃有禮的模樣跟五星級餐廳的侍應生沒有兩樣,讓人一瞬間還以為自己走錯地方了呢。

照セバスチャン所說的,シエル端起濃湯小喝了一匙。

「……不錯呢。」
恰到好處的濃度和鹹味,一喝下去身體就逐漸暖了起來,確實是適合宵夜喝的湯,細緻味道像是在米其林餐廳,而不是默默無名的男公關俱樂部。

「非常感謝您的稱讚。」
沒有特別歡喜,他溫雅謙虛地接受了稱讚,就跟有著良好教養的主廚一樣,完全感覺不到男公關會有的吊郎當。

啜著溫暖好喝的湯,シエル終於正眼看了這個唯一的負責人兼男公關,且還是酒保、廚師並任打雜的古怪男人。

既 然是男公關,他的身材和外表當然是無話可說,象徵男公關的光澤閃耀的亮絲襯衫和黑外套,簡單的剪裁卻恰到好處地顯露了精壯結實的好身材,從敞開的領口看得 到的鎖骨和胸口十分性感,微亂的黑髮和細長妖艷的眼眸,這個人如果到其他男公關俱樂部的話,無庸置疑一定是紅牌中的紅牌。

這樣的人,選了個不大不小的地方自己開了家男公關俱樂部,裝潢摩登有氣質,大小地方都很重視,但只有三套沙發和吧檯,還有一臺鋼琴,也許就必須要像這樣一個小巧精緻的店,才能照顧到每個客人的需要吧。

在吧檯旁不起眼的牆壁上,除了營業許可證以外,還掛著廚師檢定、品酒師檢定、甜點師傅檢定等證書,有著這樣的能力,也才能一個人管理一個俱樂部吧。

溫暖順口的濃湯、精緻的主菜和甜點,不只是好吃份量也恰到好處,餐點的質量是連高級餐廳的簡餐都為之遜色,在大半夜能享用到這樣的宵夜,實在是令人滿足。

甜點之後送上的紅茶,是味道較淡添加了洋甘菊的花茶,沒有多餘的咖啡因負擔,被讓人感到放鬆的香氣給包圍,滿滿的幸福感讓シエル吁了口氣。

真不愧是男公關俱樂部的負責人,很清楚自己這家店的定位。

身心的滿足,並不限於甜言蜜語和阿諛奉承,填滿胸口縫隙的溫暖,才會真正讓人感到幸福,哪怕只是一時的恍惚夢境。

「服務生,買單。」
シエル舉起手輕輕一喚,在一旁待機的セバスチャン馬上走了過來。

「是的,シエル小姐。」
拿著夾著帳單的黑色皮套,セバスチャン輕輕地放在桌上。

シエル完全沒有打開帳單,拿起自己的錢包抽了一疊大鈔出來放在桌上。

習慣結帳的セバスチャン連數都不用數就知道,那一疊大鈔是兩瓶白金香檳王的金額,能這麼準確地拿出來,代表這位大小姐非常熟悉男公關俱樂部的消費,也讓セバスチャン一直保持完美弧度的笑容,多了分看不出來的嗤笑。

「可以預約嗎?」

「當然,這是我的榮幸,歡迎您隨時來電預約。」
被詢問了才掏出名片雙手奉上,這麼不積極攬客的男公關店,還真是第一次見到。

接過的名片,用高級紙製作,沒有花俏的燙金燙銀,只有黑紅白三色組成的名片,很有品味的設計,看得出來也是跟設計裝潢這家店的人是同一個,連名片都透出同樣的氣息。

但,以男公關來說,這張名片實在是太簡陋到讓人用陽春來形容了。

集氣質和品味於一身的名片,上面卻只有店的名字和電話,與其說是男公關俱樂部不如說是餐廳的名片,這樣特殊的設計是否針對有眾多規矩的貴婦名媛,那就不得而知了。

「那麼,請稍等找零。」
面對一疊大鈔只拿起最上面一張,正要轉身到櫃台的セバスチャン被シエル給喚住。

「不用找了,剩下是小費。」
豪氣萬分的シエル,似乎聽見セバスチャン看不起人的低笑聲。

「呵,您知道嗎,在這個地方,小費需要直接交給男公關的。」

「……不是交給你了嗎?」
不明白セバスチャン在說什麼,シエル停下收拾皮包的手。

「是要直接交給男公關的,像這樣…」

握起シエル纖白的手,セバスチャン將桌上的鈔票拿起ㄧ疊塞到她手中,在她還沒明白狀況的時候,握著鈔票的手被セバスチャン給引導,摸上他結實纖瘦的腰,指尖甚至還能隔著衣服摸到他的腹肌,就這樣將鈔票塞入他的褲腰中。

「小費必須要這樣子塞給男公關才可以的喔,シエル小姐。」
誘人好聽的低音在耳邊響起,シエル才意識到自己剛剛做了多麼羞恥的事情,簡直就跟將鈔票捲起來塞入兔女郎胸部的糟老頭沒有兩樣。

在俱樂部被男公關給調戲,這個認知讓她不只是小臉而已,脖子耳朵也全部燒紅了起來,即使在昏暗的燈光下也能很清楚看到她的變化。

「真是差勁的遊戲!」
用力甩開被捉住的手,シエル拿起自己的皮包,頭也不回地往門口走去,濃濃的怒氣即使在她已經離去,也還是清楚感覺得到。

「這個擅長用鈔票打人的大小姐,生氣的模樣還滿可愛的嘛。」
セバスチャン噙著笑收蝕著桌子,完全沒有因為趕跑客人而苦惱的模樣。

「這個只好先留著當預付了,只是不知道她會不會再來就是了。」
點著鈔票,セバスチャン替客人寫下ㄧ張預付單。

雖然不認為她會再度賞光,セバスチャン還是寫下了一張屬於她的貴賓卡,打算如果下次再來就交給她,嚴謹的不像是向錢看齊的男公關俱樂部,反而更像是家深夜餐廳呢。

將不會用到的貴賓卡放在抽屜深處,セバスチャン完全沒有想到,那張卡非常快就派上用場了。

後記:

黑公關的正式版,請當成黑主僕的現代PARO來看

當然內容跟Drama CD裡面一樣,萬能有能無法用錢收買的超級男公關,ファントムハイヴ家的大小姐要如何將他收入手中,敬請期待!

不過這個會走路的R18男人セバスチャン,即使這篇是看起來很正常的現代版,最後還是會落入R18之中,還請喜歡清水的不要太期待><

澪雪 拜 12 Apr 2015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