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TIME – 試閱

RASPBERRY TIME

 

Yes, My Lady 3 收錄
シエル約15歲的事情

 

 

「事情就是這樣,セバスチャン。」
晴朗的午後,亮麗的陽光穿透玻璃,將ファントムハイヴ鄉間大宅的書房照耀得金黃耀眼,從敞開一個小縫的窗戶,吹入舒爽的新鮮空氣,但又不會擾亂書房中淡淡的書香味。

シエル端坐在書房中舒適的大皮椅上,藍灰色的頭髮在陽光中閃閃發亮,背光的位置讓人看不清楚她的表情,但對セバスチャン來說毫無問題。

隔著寬大的辦公桌,シエル和セバスチャン互相對看著。

「這件事情,就交給你負責了。」
折起手中的信件,シエル淡淡說著。

「還請恕我無法從命。」
站在シエル面前,セバスチャン用著一貫溫雅的表情,從容不迫又帶點酥人氣息的低音,就和他平時接受主人命令同樣的聲調,靜靜地拒絕了シエル的要求。

セバスチャン的拒絕,可以說是從未發生的事情,教シエル掩不住訝異地望著他。

不管是用靈魂契約來的惡魔,或者是對主人絕對服從的執事,站在任何角度,任何立場,シエル的話語對セバスチャン來說都是絕對命令,セバスチャン沒有;也可以說從未正面地拒絕主人的要求。

即使是不合理的命令,不成規矩的要求,セバスチャン就算不願,最多也只是私下抱怨幾聲,還是會無奈嘆息地接受主人一切命令,以完成少女的要求為己職。

像剛剛那樣,明明白白確確實實聽到セバスチャン的拒絕,在シエル記憶中可以說是第一次,讓她的思考空白,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

「你再說一次。」

「請恕我無法完成少爺您的要求。」
一字一句清清楚楚,字正腔圓優雅的上流社會英文,清楚地表達了セバスチャン的意思,也讓シエル知道她確實沒有聽錯。

「你忘了自己存在這裡的意義嗎?」
沉下臉,シエル的聲音多了幾分嚴厲。

セバスチャン拒絕她的要求…這對シエル來說是無法想像的事情。

他是屬於她的惡魔,屬於她的唯一的漆黑的騎士,被他給拒絕等同被他給否定,對於長期依賴セバスチャン的少女來說,這是比落入地獄還要驚人的事情。
只是那樣簡單的一句話,就足夠把她的心給挖開,是在清楚地告訴她自己,她有多倚賴眼前的惡魔。

在看不到的桌子下,シエル不自覺地握緊拳頭,等著セバスチャン的解釋。

「我是您的執事,是您的惡魔,也僅限於此。」

「什麼意思?」

「也就是說,與您沒有直接關係的事情,我沒有接受的義務。」
揚著鮮紅的微笑,披著優雅執事外皮的惡魔,悄悄地露出了他的本性。

惡魔不是神,不是天使,沒有神愛世人拯救一切的大愛之心,除非自己感到有趣,不然任何事情都入不了惡魔的眼。
雖然シエル用靈魂簽下了契約,獲得了他的力量,但惡魔並不是奴隸,並沒有對主人的話語要完全遵守的約定存在。

遵守シエル的命令,只是單純セバスチャン個人的喜好問題罷了。

「在說什麼?你不是一直……?」
セバスチャン是她忠實的僕人,強力的棋子,是她的劍她的盾,不管是多麼困難的事情,漆黑的騎士總是會將勝利的王冠捧到她手上。
就算是女王所指派的事情,跟シエル本身沒有關係的事情,セバスチャン依舊會沒有怨言地一切完成。

怎麼會到現在才來抗議,跟她沒有關係的事情,自己沒有接受的義務呢?

「那些是,跟您相關的事情。」
沒有移動自己的位置,セバスチャン站在原地靜靜說著。
「現在的事情,エリザベス小姐本人的問題,和少爺您一點關係都沒有。」

「………エリザベス可是我的堂姊啊。」
知道セバスチャン對未婚妻這個字眼敏感,シエル刻意避開不提。

「呵,您直接說未婚妻不就好了。」
不了解シエル的體貼,惡魔譏諷的本性很糟糕地再這個時候顯現了出來,惹得シエル不快地瞪了他一眼。

「如果是少爺您的夫人的話,因為會直接影響少爺您的名譽和狀況,所以也算是我的業務範圍。但,這次的事情,是エリザベス小姐自己的事情,雖然侯爵家跟少爺您是親戚關係,但是不管結果如何,都不會影響到少爺您的名譽,關於侯爵家的私事問題,還恕我辭退。」

「……原來是這樣啊。」
聽了セバスチャン的說明,雖然是相當笨拙且繞著彎的言語,シエル還是聽懂了他的意思。

簡單的說就是,跟她無關的事情,惡魔根本不想花任何心思去處理,不管那是多麼簡單的事情。

雖然知道這不過是惡魔任性妄為的脾氣問題,但是被一個人當成世界的中心來迴轉,不能否認確實很讓人高興,會產生出令人竊喜的小小優越感。

「確實如你所說,侯爵家的私人事情,確實沒有一定要答應的義務。」
如果那是兩個沒有關係的家族的前提。

可是,ミッドフォード侯爵家跟ファントムハイヴ伯爵家的關係,並不能用一般的關係來形容。
ミッドフォード侯爵夫人是伯爵的姑姑,其女兒為伯爵的未婚妻,兩家的關係可以說是親上加親。特別是對人丁單薄的ファントムハイヴ家來說,這是她僅存的親戚,為了這家人多少偏心一點,也是無可厚非的事情。

但是,セバスチャン可不這麼想。

對セバスチャン來說,身分、地位、財產都不是他看得進去的東西,他放在眼中的,只有シエル一個人而已,其他的事情要是不會跟可愛的主人扯上一丁點關係,嫌麻煩的惡魔根本就懶得理會。

「雖然是跟我無關的事情,但是就我個人來說,是無法拒絕エリザベス的請求。」
看著シエル,セバスチャン一言不發地等著她接下來的話。
「既然是額外拜託的事情,如果有報酬的話,你願意做嗎?」

「報酬啊……」
大手放在下巴,セバスチャン擺出一副認真思考的表情,殊不知他真正的反應,已經洩漏在他紅茶色眼眸的深處了。

「是呢……」
似乎是決定了自己想要的報酬,セバスチャン彎起嘴角,那副有所圖的樣子就讓シエル知道,這個變態惡魔所指定的報酬,絕對是會讓人羞恥到不能在抬起頭來的事情。

「少爺,可以借一步說話嗎?」

「嗯,說吧。」

「那就容我失禮了。」
繞過桌子走到シエル身邊,セバスチャン彎下腰覆在小巧的耳朵上耳語。

「……………什、什麼?」
捂著微微發燙的耳朵,セバスチャン要求的報酬,讓シエル的小臉染上了一層艷麗的粉紅。

「這就是我希望的報酬。」站直身,セバスチャン揚起人畜無害的溫柔微笑。

「可、可是……那……」

「如果不能支付報酬的話,還請恕我無法接受這個工作。」
咬著牙,シエル陷入了進退兩難的地步。

ミッドフォード家來的請求,目前放眼望去是只有セバスチャン可以做到,就兩家的關係而已,シエル沒有辦法拒絕侯爵家的請求。

可是這樣的話,就必須支付セバスチャン報酬………

「……………我會支付報酬。」
強硬的聲音中隱藏的顫抖,シエル考慮的結果還是接受了惡魔的威脅。
捉住他人弱點,趁機提出威脅 ,不管用什麼樣子掩飾,惡魔永遠都還是惡魔,改變不了其醜惡殘忍的本性。

「你可要照收到的報酬,給我好好的工作啊。」

「這是當然的事情,請您安心吧。」
右手放在胸前,セバスチャン滿臉笑容地領命。
「我會不辜負ファントムハイヴ家的名聲,送上一流的款待。」

「嗯。」
只要セバスチャン開口保證,那事情就肯定沒問題,シエル也終於可以放心了。

「不過呢,小姐。」

「還有什麼?」

「在工作結束之後得到報酬之前,我可以先要求訂金嗎?」

「什……你當我會毀約嗎!?」

「當然,我相信小姐您的誠實,也知道您支付報酬的能力。只是,如果可以收到訂金的話,會讓我在工作上更來得賣力罷了。」

「嗚……」

「您意下如何呢?」
明明就是在逼人就範,還擺出一副徵求意見的嘴臉,真是讓人氣結。

「…………知道了。過來。」
揚起笑,セバスチャン單膝跪下,讓自己的臉來到跟シエル差不多高度的地方,愉快地欣賞白嫩小臉染上一層嬌羞粉紅的樣子。

明明已經經驗豐富,藍寶石眼眸卻是處女般又羞又怯,看著這樣的シエル,怎麼會不想讓人想要多欺負她幾下呢。

可愛的主人,實在是太不了解男人了。她愈是如此可愛倔強,就會讓人愈想壓倒她,蹂躪她高貴的尊嚴啊。

顫抖的小手捧住他的臉,只是接近到可以感覺到彼此呼吸的距離,就已經花了一分二十秒。
噙著笑,セバスチャン在心中偷偷讀秒,看看需要多久,他可愛的主人才會吻上他,這個成績是否有進步的空間。

不過根據セバスチャン的紀錄來結論,只要沒有退步,就該感謝了呢。
好不容易,顫抖的粉唇碰上了他,セバスチャン也甩開讀秒的事情,專心品味努力要吻他的少女。

只是碰上當然不算是吻。

柔軟的雙唇彼此廝磨,感受著甜美紊亂的氣息,顫抖的粉紅小舌輕輕舔著他的薄唇,用著從他學習而來的技術,小小貝齒輕咬他的上唇,極盡誘惑地輕輕探入的舌尖,瞬間就被他給捉住,糾纏地拖入口中疼愛。

本來是要シエル主動吻他,但是只要一旦接觸了少女甜美的氣息,惡魔本身細如絲線的理智迅速斷裂,由本能接管一切。

雖然是由シエル開始,主導權卻已經由セバスチャン接手。

溫柔纏綿的氣息,從舌尖開始溶化,理智、驕傲全部都化成一團,只剩下從舌尖傳過來的酥麻,還有從腰部竄上的熱,抽走了她全部的力氣,讓小手不自覺地環上他的頸子,分不清是要維持自己的體式,還是要索討更多。

好不容易終於分開的兩人,看著艷紅美麗的小臉,セバスチャン忍不住撫上了嫩頰。

「我的吻這麼舒服嗎?露出這麼可愛的表情。」
迷濛恍惚完全沉浸在快樂中的眼神,讓セバスチャン想要不顧時間地點地撲倒她。

沒有回答他的話,シエル只是低吟了聲,噴上他的甜美氣息,教セバスチャン不自覺飢渴地吞了口口水,大手也從小臉移動到領口。

「……不行。」
在解開領口緞帶的瞬間,柔軟小手按上了他的,迷濛雙眼也恢復了神智,不再是那個沉醉於快感的小女人,而是他傲逸的主人。
只有含羞帶怯的藍色眼眸,洩漏出些微的情慾的痕跡。

都被這麼直接的拒絕,セバスチャン也只有將解開的緞帶重新打好,有點遺憾地站起身。

「還請容許我回到工作崗位上了。」

「嗯,去吧。」
輕輕一禮,セバスチャン離開了書房,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上。

拿起ミッドフォード家送來的書信,シエル再一次重看其內容,輕輕地嘆了口氣。


後記:

時間軸是螺旋迷路和舞い降りた天使之後,シエル開始有了點少女自覺的時候。

當然,重點是在後面的報酬呢。
預定來說激甜的一篇

 

澪雪 拜 4 Jun 2012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