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Campus Life – In Principal’s Office R15

Our Campus Life – In Principal’s Office R15

 

片段試閱

 

 

 

「………這個地方的動詞要這要表示……」
拿著課本站在講台上,講解著英文課的紫,柔軟的聲音非常受用,會讓一部分人認真聽課,而另外一部份不認真聽課的少年,則是專注在老師身上。

明明在講課,女人美麗臉上卻佈滿了不正常的潮紅,額頭泌著細汗,拿著課本的手也微微顫抖著,仔細聽的話也可以發現她的呼吸比平常還要急促一些。
平常總是會走在學生座位之間講解的她,今天只站在講台前寫黑板的她……這一切看來頗為不尋常的行為,會讓人擔心她是否身體不適,不過熟悉她的男學生們,非常清楚她並不是微恙。

完全可以想像是怎麼一回事,大俱利皺著眉頭看了鶴丸一眼,不知反省這個字怎麼寫的少年,俏皮地眨眼回應,這反應不要說大俱利為之氣結,學生會長的一期也不甚諒解。

當然也有非常贊同鶴丸的惡作劇,髭切微笑地用不發出聲音的口形問他。
「做了什麼?」

鶴丸只是笑著,從口袋中拿出一團小小的布料。
土耳其藍的小小絲綢布塊,綴著細緻的蕾絲裝飾,聰明的少年們馬上就理解,鶴丸手中的小東西是何等令人震驚的惡作劇。

站在眼前的美麗女老師,她的長裙底下一絲不掛………這個事實讓血清方剛的青少年都熱了腦袋,不可控制地想像了起來。

「你們…有沒有聽到什麼奇怪的聲音?」
一直專注在課本上的太郎,揪眉問一旁的弟弟次郎。

「哎,聲音?」
哥哥太郎這麼一問,次郎也豎起耳朵。
只是性格上比較奔放,做事也粗枝大葉的次郎,不管怎麼努力都聽不到哥哥所說的奇怪聲音。
「沒有啊。」

「是嗎…大概是我聽錯了吧。」
話雖這麼說,太郎對那個隱約可聞的嗡嗡聲,應該不是自己的幻聽。
只是他到處看也都不到,到底是誰的手機一直有訊息,才會有毫不間斷如振動般的嗡嗡聲。

「花久遠老師。」
教室窗戶被手指輕敲的聲音,讓她驚訝地看過去,萬萬沒想到居然是校長的山鳥毛!
「下一堂沒課吧,到校長室來一趟。」

「………是…」
回答的聲音偏小,顯示著她的緊張不安。

作為一個實習老師,在這一年間隨時可以因為表現不良被開除的現實,讓她總是戰戰兢兢地不敢得罪任何人,生怕一個閃失就沒了工作。

在上課時間突然找她的校長,到底要說什麼……忐忑不安的感覺讓她即使想要認真上課,些許的不安也還是洩漏了出來。

不只是她,學生們也竊竊私語了起來。

「該不會……要革職了吧…」

「真的那樣再去找校長吧。」
他們好不容易才遇到一個這麼有趣好玩的女老師,怎麼可能隨便讓校長就辭退了呢!

雖然老師會被辭退的理由,他們多少心裡有數就是了。

下課鈴聲一響,紫收拾一下課本,囑咐完作業後就往校長室前去。

一路她步伐緩慢,揪著秀麗眉毛,還不忘用手帕擦擦額頭細汗,拉整一下襯衫裙子,才敲門進入了校長室。

老師鮮少需要到校長室來,這是她入職以來第二次踏入這寬敞的校長室。

寬敞明亮的窗戶外面是茂密的枝葉,透過窗戶可以看到歇息在樹枝上的鳥兒,從窗戶吹入充滿綠葉氣息的清新空氣,讓人有置身於公園的感覺。
校長山鳥毛就端坐在他的辦公桌前面,桌上是一些不知內容的文件。

「校長你好。」
陪著微笑的紫,額頭上細汗卻止不住地不斷冒出,小臉也發熱潮紅,雙手在身前絞緊,像是要接受審判般站得筆直。

「花久遠老師,今天找妳來不為別的……」

「是……」
山鳥毛的聲音,教她咬著唇,止不住不斷打顫的膝蓋,讓她下腹部突然酸軟上來。

「啊……」
突然的滑落感,讓她迅速想要夾緊雙腿,可是一切都來不及了。

咚!

不知哪來的塑膠物品,從一定高度摔到地上發出引人注目的聲音,在校長室的淺灰色地毯上彈跳了一下,離開了她的腳邊,完整地出現在山鳥毛面前。

馬達仍舊有力地持續振動著,閃爍著透明淫亮光芒的軟質橡膠,在地上有著自我主張地強烈地轉動搖擺。

中長尺寸的情趣玩具,從女老師的裙子裡面掉了出來。
除了不斷旋轉的透明假陽具外,前端還有一個刺激陰蒂用的軟刺輔助,兩者都同樣濕淋淋地,而且還殘留著令人熟悉的白色液體。

「呀啊!!!」
雙手捂住臉蹲了下來,她真的不敢看那個掉出來的東西,以及校長訝異的表情。

她真的完蛋了!

戴著情趣玩具上課的女老師,還在校長面前掉了出來,實在是太過丟臉到她無法見人了!!!

「花久遠老師……」

山鳥毛的低音近在眼前,就算她再不願意,也必須好好面對校長,向他解釋這一切。

「校長,我…………」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