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Campus Life – In Spring R18

Our Campus Life – In Spring

 

片段試閱

 

 

 

一絲不掛地躺在自己的床上,發熱的腦袋與身體,讓她無法確實理解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朦朧混沌的漂浮感,讓她以為自己是在作夢。

而且是場,教人想要快點醒來的可怕惡夢。

白金色短髮如貓毛蓬鬆,少年的人壓伏在她身上,細長的手指愛撫著肌膚,女人不由自主地發出聲音。

明明半個小時前,她還在指導著學生功課,怎麼一轉眼狀況就改變了,她在自己的床上與自己的學生,上演著不該發生的禁斷之劇。

「這樣舒服嗎?老師。」
噙著微笑的少年自由地探索著她的身體,女人迷濛的眼神已經給了他滿意的回答。
「啊呀,老師真有素質,明明剛剛還是處女呢。」

戲謔的言語使她長睫顫動,身體卻還是酥麻地使不上力氣,任由少年快速恢復精神的炙熱硬塊,再次搗入她的深處。

「嗯…呼……不…不行……」
努力擠出拒絕的話語,綿軟的手撫上他的少年略薄也還是有結實肌肉的胸膛,卻不夠力氣推開他。
「不能…這樣……」

「老師的這裡,可不是這個意思呢…」
少年手指磨蹭著她被細密絨毛覆蓋的下腹部,刺激讓她瞬間緊縮起來,絞緊快意讓他也悶哼一聲,差點就再一次在眼前誘人女體中併射出自己的欲望。

「不、不是…啊…源同學……」
隨著激烈起來的律動,她的聲音也越來得模糊,只剩下不成語句的嬌喘,無法克制音量地在房中迴盪。

「叫我髭切就行了……都已經是這樣的關係了嘛。」
下壓的體式更深入了些,從背脊一路竄上腦袋的快感,讓她抗議拒絕的手也失了力氣。

少年精瘦的腰衝勁十足,年長的女老師身體馬上就被完全征服了。

雪白嬌嫩的肌膚紅豔誘人,晶瑩汗水佈滿全身,柔軟黑髮散亂在床上,隨著韻律晃動的豐美雙乳被少年抓握在掌中,在她再次攀上情慾頂端的瞬間,少年也在女人的體內釋放了一切。

視線被淚水模糊,解放之刻終於到來時,再度挺立起來的少年的雄刃,再次進入了她的視線。

「………不…不要……」

她的抗議只得到髭切無法理解的微笑,堅挺的欲望再次穿入她才剛剛綻放的處女穴。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