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Pledge – 長谷部篇

Under Pledge

黑道paro

 

長谷部x大小姐

 

 

寬敞明亮的書房兼辦公室,端坐在背對著窗戶豪華舒適的辦公用大椅上,深胡桃木的書桌上整齊地擺好了等待批閱的文件,秘書的長谷部站在桌前報告著工作,明明是應該是熟悉的景色,紫卻覺得一切很不真實。

也許是因為,去跟源氏兄弟到離島好好休了個二星期的長假,昨天才回到花久遠家本宅,身體還沈浸在休假的恍惚感覺中,昨晚回來時面對讓皮膚刺痛的劍拔弩張的氣氛,她完全無動於衷,就這樣回房休息了。

從長假回來就該認真工作,可是她坐在辦公桌前面,卻怎麼樣都提不起興致,殘留在身上強烈的怠倦感,讓她仍舊整個人懶洋洋地,身體發熱地癱軟在舒適的椅子中。

大概是長假中太過自我放縱,到現在身體都還沒恢復過來,下腹部仍舊熱熱軟軟,雙腿酸軟無法好好合攏。

就算主人的她是這麼窩囊,忠實有能的秘書長谷部,在她休假的期間仍舊替她處理好所有的事務,只留下需要她親自裁決的事情。

現在,長谷部就站在她面前,報告著她休假時所裁決的各種事項。

燙得筆挺的淺灰色西裝,整齊梳理的中分短髮,雖然兩人一直都是這樣工作,紫倒是第一次認真地好好看著長谷部,訝異這樣一個好男人站在眼前,為什麼自己一直都沒有發現。

當然,這理由紫自己也非常清楚,在這場長假之前她一直被一期給牢牢管束著,不管在哪裡都毫無自由可言。

和源氏兄弟一起出遊的這個假期,讓她理解很多也改變許多,以前這個時候,她還會戰戰兢兢煩惱著一期的反應,哪可能像現在這樣愜意地聽取長谷部的報告呢。

男人不帶感情的頓挫,咬字清晰的報告十分好聽,這樣子看著站在眼前的長谷部,紫忍不住舔了下乾澀起來的雙唇。

「長谷部。」

「是的,大小姐有什麼疑問嗎?」
報告到一半被打斷,長谷部抬起頭恭謙詢問。

「到這裡來…報告給我聽。」
紫微笑地指了指身邊,看得到長谷部一瞬間的訝異,不過這個忠誠的男人向來是什麼都不會詢問,沉默地服從女主人的命令。

站在大小姐的椅子旁邊,長谷部繼續他的報告。

長谷部就站在她伸手可及之處,聞得到男人清爽的古龍水味道,這反而比站在她眼前更讓人燥熱難耐,完全聽不進他的話語。

『只要是妳希望的,沒有什麼不可以…』
髭切輕佻聲音在耳邊迴盪,像極了惡魔的耳語動搖著她最後的理智。

遲疑了一下,紫還是伸出了手,撫上了長谷部腿間鼓起的部份。

就算是冷靜自持的長谷部,對這麼突然的事情也還是嚇了一跳。
可是他並沒有出聲阻止,僅僅只是頓了一下,就像什麼都沒發生地繼續報告,讓紫訝異地眨眨眼以外,也產生了忍不住想要戲弄他的想法。

連這種事情都無動於衷,到底什麼事情會讓他有所反應呢?

惡劣的玩心支配了她,比起長谷部的報告,紫更介意起他的反應了。

長谷部的反應是壓斷她的理智的最後的稻草,想要看到他脫下理智秘書面具的模樣,也想知道自己的女性魅力,在這個男人來說是如何。

不只是輕摸一下而已,女人纖手隔著布料,開始確認起他的形狀,長谷部也很不讓人失望地迅速反應起來,在褲子底下膨脹出形狀,表示他對紫的愛撫並不是真的那麼無動於衷。

長谷部身體誠實的反應,讓紫更加大膽了起來。

找到了褲子拉鍊,紫緩慢地拉下,小手探入直接愛撫他的肉刃,挺直的刀鋒輕易地從褲子中被拉出,是讓人喜歡的大小與長度,柔軟掌心上下搓弄著莖幹時,也展現了令人滿意的硬度。

深色肉莖散發著濃郁的男人氣味,鼓脹的先端略為發紅,是這二星期來包圍著她的熟悉氣味,
也讓她放心下來地伸出粉舌,靈活舌尖嬉弄起男人的敏感。

「唔……」
被舔上的瞬間,長谷部第一次發出狼狽的聲音,聳立硬熱在她手中顫抖,這再誠實不過的反應,讓紫更加積極了些,紅唇親吻著他,舌尖像玩弄糖果般在圓潤先端打轉,舔去他溢出的苦味。

本來以為長谷部會忍無可忍,勸阻她的性騷擾,沒想到他除了報告的聲音多了些性感低喘外,其他一切沒有改變,任由主人玩弄他的身體。

充斥著感官的男人氣味,身體似乎又沈浸回假期中,肆無忌憚地貪婪快感的那個時光,教她壓抑不住腿間的熱癢磨蹭著膝蓋,彷彿她才是那個被玩弄欺負的人。

「………長谷部…」
再也忍不住,紫放下了手中的玩具。

「大小姐有什麼吩咐?」

「……過來……」
不知道該怎麼開口,紫只是拎起了裙擺的一角,希望聰明伶俐的秘書能夠理解她的意思。

紫小臉酡紅大眼朦朧的模樣,長谷部當然非常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情,二話不說地在辦公桌上放下了他的報告書,雙膝一跪地鑽進了桌子下面。

豪華辦公桌的桌底當然也非常寬敞,長谷部這般高大的男人,也能毫無困難地潛入其中,跪在女主人跟前。

聰明的長谷部當然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他可是一直等著這個機會,被大小姐給正眼相看,踩過一期成為首席家臣的一天。
機會終於到手,他當然會好好把握!

長度在膝蓋下的長裙,長谷部並沒有掀開它,只是親吻著紫柔嫩的大腿內側,緩緩地向中心前進。

「嗯啊…」
長谷部溼熱舌尖撫上女人敏感時,紫忍不住地顫了下,無法否認她已經是官能快樂的俘虜了。

辦公桌底下的情事,紫從未想過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現在不只是發生了,而且自己居然還是被侍奉的那方!

男人舌尖靈活竄動,長谷部老練的技巧讓紫忍不住連連柔吟,一開始的緊張也都拋到天邊去,恣意享受聰明伶俐的秘書帶來的快樂。

「大小姐,打擾了。」
只是象徵性地敲門就推門進來一期,看到的就是這令人吃驚的一幕。

坐在辦公椅上的紫,踢下了室內鞋,單腳踩在椅子上張開了她纖白修長的雙腿,總是工作優先的長谷部則是跪伏在大小姐的腿間,用口舌伺候著她。

大白天在辦公室之中,做著如此不知羞恥的下流行為,貞淑端莊的大小姐一下子變得如此淫蕩墮落,簡直就換了個人了。

握緊拳頭,一期還很清楚自己的身份是管家,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而這個一人,就是眼前的大小姐。
看著自己的女人享受起其他男人,一期想要抗議也不行,因為對象是長谷部,是這個家中唯一與他平起平坐的男人。

他們同樣有著,被大小姐寵愛的機會與身份。

「打擾了,我等一下……」
看不下這個場面,一期簡單致歉就想走。

「等一下,就這樣報告吧。」
紫伸手輕撫長谷部柔順的煤色短髮,紅唇勾起了美麗弧度。

咬著牙,一期忍耐著溫文面孔不要扭曲,但他手上的文件已經出賣了他,被手捏住的地方皺成一團。

 

 

先到這裡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