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Pledge – 鬼丸 R15

Under Pledge

鬼丸x大小姐

 

張開著長腿,以桀驁不馴的姿勢坐在大小姐畫室的沙發上,鬼丸一點都沒有臣下自覺地,就這樣看著大小姐在櫃子中東翻西找。

在花久遠本宅住了一個星期,鬼丸已經比住了十年以上的一期還要囂張,無視禮節唯我獨尊,自由自在地把本宅當自己家一樣逍遙,讓擔任管家的一期氣得牙癢癢,卻又礙於輩分無法勸諫他。

今天他是被大小姐作為模特兒邀請而來,才畫沒有兩下就去找材料的女人,鬼丸也就無聊地撐著臉頰,看著女人的背影。

和平常生活時不一樣,在畫室工作的她會穿上褲裝梳起馬尾,七分長的緊身牛仔褲包裹著她性感誘人的下半身,細腰與蜜桃臀就這樣在他面前搖來搖去,讓鬼丸不禁開始疑惑,這是不是她另外一個勾引的手段。

跟端莊典雅的外表不同,這個看似嬌弱的大小姐,可是在他住下來的第二天就把他給吃了,完全不怕他駭人的模樣,真不愧是統領極道的女人,膽子也跟別人長得不一樣。

看著她搖來晃去的翹臀,昨晚激情的感觸回到男人結實肉體上,讓他自然地站起身,扯住那條高腰牛仔褲。

「鬼丸?」
不能理解發生了什麼事,她回過頭詫異地看著金眸閃爍,露出野獸獠牙的男人。

「妳說,隨時都可以吧。」
大手一個用力,牛仔褲的釦子就應聲脫落,叮地彈到一旁去的同時,牛仔褲連著底褲一起被扯到大腿處,雪白誘人的嫩臀就這樣暴露在採光良好的畫室中。

在閃耀陽光下更是晶瑩透白的肌膚,腿間嬌嫩讓鬼丸用拇指撫弄,強硬分開她還帶著熱氣的花蕾。

「鬼丸…這裡……」

「怎麼,要反悔自己的承諾?」
堅挺滾燙的碩大摩擦著女人嬌嫩,知道她的弱點刻意焦躁她的欲望。

在入口處磨蹭,殘留在小腹深處的昨夜激情,讓她的身體不由自主地熱了起來。
「唔…這個壞心眼是遺傳的嗎?」

「哈,別把我跟一期那傢伙混為一談。」
長驅直入填滿了她的質量,讓紫滿足嬌啼,也顧不上這困難的體式了。

 

暫時這樣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