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nival – after 漆黒の天使 R18 2

Carnival – after 漆黒の天使 R18 2

長船組x紫+文乃

 

最後一個應邀來到公寓的,就是山姥切長義了。
身為公務員的他時間非常規律,不像是他們這些黑道,可以把事情放著不管,在女人身上浪費時間。

「啊啊,你們搞了多久啊?」
做了造型的短髮即使在下班時間也維持形狀,長義解開領帶的同時,也忍不住嗤嘲這些耽溺女人的哥哥們。

即使開了空調也散不掉的濃密情慾氣味,女人的愛液與精液的臭味,光是憑著味道就知道他們已經享樂了好一段時間,現在也還在持續著。

在這個特別訂做的大床上,文乃和紫並排地跪騎在男人身上,她們的雙手分別被侵犯著她們菊穴的光忠與大般若向後拉直,像是在訓練馬匹一樣的姿勢,這跟嘉年華派對一樣的遊戲方式,多半又是在比著他們兩人一組的3P,能讓哪個女人先高潮吧。

被兩人給騎在身下的小豆與小龍,似乎也已經習慣了這個淫亂派對,運用男人的天賦將女人給逗弄得浪叫不已。

女人柔軟胸部隨著韻律跳動,她們精緻白皙的肌膚也全都染成了嬌豔粉紅,與男人強勁拍打聲一起,小嘴發出可愛嬌啼。

「長義君你終於來了,還以為要錯過了呢。」
抓著文乃的雙手,光忠微笑打招呼。
「還好還來得及呢。」

「喔,這不是文乃嗎?」
這時候長義才注意到,跟紫一起並排的美少女,是現在仍舊在籍的女子高生文乃,他抓起文乃的下巴好好端詳她。

自從嘉年華的瘋狂宴會以來,兩人就沒見過了。
不過當時長義是戴著面具,文乃應該不認識他,只有紫跟他在這個外遇公寓有持續關係而已。

「來打個招呼吧,文乃。」

蕩漾在快感中的文乃,疑問地看了紫一眼,只見她點點頭,表示是嘉年華的客人之一。

娃娃臉的少女勾起恍惚淫蕩的笑容,與紫一起湊上長義的腿間,訓練有素地只用牙齒拉開男人的褲子,兩人一起用舌頭將長義已經半硬的跨下欲望給掏出。

就如同被完美訓練的理想中的性奴隸般,女人們伸出舌頭,從兩側包上他的軀幹,一左一右地由下往上親吻膜拜,一起爭奪一起伺候著她們的主人。

同時被兩個美女給侍奉的場面,視覺刺激讓長義也熱了起來,更加往前站了一步,讓被光忠與大般若給控制著距離的她們,可以更貼近地伺候他。

女人們一邊放蕩淫喘一邊努力渴望著他的肉棒的恍惚表情,這種夢幻場景,長義以為不會再看到了。

「看看是我先射,還是妳們先高潮啊。」
拍拍文乃跟紫的臉,長義愉快一笑。

「哎哎,長義你不是這樣吧。」
與小龍一起貫穿著紫的下半身,大般若對於這個傲慢的小弟弟,真是不敢苟同。
「這樣太不公平了。」

大般若的意思是,被他們四人聯合攻擊,兩個女人早就爽得不行,現在這種比賽根本就是放水啊。

「你們也太小看她們了吧。」
即使只有交手過一次,長義也非常理解兩人是怎樣的魔女,才不是在快感中任由男人擺佈的女人。

2 thoughts on “Carnival – after 漆黒の天使 R18 2

  1. 大大写得超好看啊啊啊, 这系列超对我的胃口(捂脸,第一次发现原来我的胃口这么特别), 大大加油!!!
    大大,请问电子版的可以放上Play商店吗?因为这是我(海外)唯一 可以购买的渠道…

  2. 嘩是很久不見的carnival……這下子我更想知道雪繪以後會怎麼樣了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