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nival – after 漆黒の天使 R18

Carnival – after 漆黒の天使

片段

 

長船組 x 紫+文乃

 

不知道該怎麼應對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大俱利咬著牙忍耐在來自下半身與視覺上的刺激,固執地不想發出認輸的悶哼聲。

兩位美女趴在自己腿間,一大一小的柔軟美乳,用力擠在一起挾著他漆黑的肉棒。
推擠起來的柔軟胸部,挺立的粉色尖端彼此磨蹭,兩人就著他的肉棒先端濃密相吻,溼熱交纏的舌尖在他的先端,把他的黝黑肉棒當作甜美糖果互相推擠,舔去他壓抑不住溢出的精液,卻又不給予更多,燥熱感覺讓他抓緊身下床單,礙於狀況不能推開愉快地玩弄他的女人。

一個人大俱利也非常熟悉,是長船組組頭光忠的情婦,是個欲求不滿的年輕貴婦紫小姐,而另外一個據說是高中生的女孩,娃娃臉讓她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小,是今天的貴客文乃。

和平常一樣被光忠找來這所外遇用的公寓,大俱利對於這公寓的淫亂已經非常習慣,沒想到今天還多了位可愛的高中生。

就算是黑道,對未成年出手也是犯罪,不善言詞的他打掉了文乃想要摸他刺青的手,似乎就得罪了這位脾氣不好的嬌客了。

兩個女人忘我地親吻,舔舐著他的肉棒的同時,她們的纖腰也沒有停過,分別騎在小龍與小豆的身上,嫩臀拍打在男人結實腹肌上,發出極為響亮的聲音。

「唔嗚……」
和大俱利一樣,老實父親形象的小豆,非常訝異清純女高中生模樣的文乃,還是未成年就做出這樣的事情,但被女高中生嬌嫩甜美的小穴給包裹時,男人最後的道德就從他的理智中消失,無法自拔享受著未成年美少女的身體。

在另外一邊的小龍也一樣,新潮叛逆的打扮下,其實是個道德份子,卻已經成為了人妻的出軌對象,迷戀她炙熱濕軟的小穴,沉淪於背德的世界中。

非常習慣應付男人的紫跟文乃,小穴跟舌頭都像是不同的生物般,纖腰扭動取悅男人的同時,她們的舌尖也相親相愛著,將大俱利的有著堅硬肉瘤的肉棒舔得濕亮,連青筋都冒出來了。

「嗚唔…要、射了……」
推住文乃的小屁股,小豆想要堅持最後一道防線,不能真正玷污女高中生。

「在文乃裡面射出來…熱熱的…全部射出來……」
少女充滿精液的小穴動得更快,要榨出小豆今天第一發的濃稠精液。

「那小龍呢……這樣…要射在紫裡面?還是文乃呢?」
靈巧地扭著水蛇腰,紫白皙甜美的愛心型翹臀,誘惑地讓小龍吞了口口水。

「中出……不好吧……」
在充滿精液的小穴裡面攪動,小龍的話非常沒有說服力。

「嘻,每次都這樣說……小龍還不是射了很多給我。」
早就習慣男人的口是心非,紫吃吃笑著。

這些說著不要的男人,要是她們現在起來,他們可是會變成猛獸來侵犯她們了。

不過今天光忠已經吩咐過了,主角是文乃,配角是她,可以隨她們兩人喜歡的一個晚上。

在被山神給好好調教的寧芙身上,男人根本無法忍受欲望,小豆與小龍兩人雙雙將自己的精液灌入了女人深處,享受被女人給包裹吸吮,連腰骨都會酥麻的快意。

男人們喘著氣,看著軟下的男根滑出女人小穴,以為這樣就結束的他們,遇到了更瞠目結舌的一幕。

只見文乃與紫,赤裸的美人像頭優雅的貓般爬了過去,交換了彼此的男人,各自伸出小舌,開始清理對方的男人。

就算是黑道出身,對女人的閱歷也不算少的小豆與小龍,也從未見過這樣自然的動作。

文乃就這樣低下頭,趴在小龍腿間,連著沾染在體毛上的精液一起舔下去,溫柔地清理他剛剛還埋在紫體內的肉棒。
而紫也是一樣的,溫柔地用舌頭地小豆清理他沾滿了精液與文乃愛液的肉棒,這比女人自己清理還要色情的行為,才剛剛射精的男人又忍不住脹硬起來,拍打在女人的小臉上。

當然,在她們交互伺候彼此男人的同時,大俱利也沒有被冷落。
兩個女人的嬌俏嫩臀同時挾著他的肉棒,沾滿了愛液與精液的嬌嫩花瓣,緊緊地貼著他的肉棒,模仿插入前的磨蹭動作,就算是大俱利也忍不住悶哼出聲。

「哎,大俱利你這也太享受了吧。」
拿著大吟釀坐在一旁的大般若,對於大俱利被兩位美女給垂青的事實,完全不掩飾他戲謔的笑容。

這兩位山神饗宴出身的美少女,想要得到她們同時用小穴伺候的,恐怕也只有山神本人的吧,這殊榮連他跟光忠都沒享受過。

「大般若喜歡的話,等一下也可以喔。」
舔著小豆又挺立起來的肉棒,紫優雅溫柔的微笑,與她的淫猥行為是強烈對比。

「那我一定要試試!」
紫都這麼承諾了,大般若眼睛都發亮了。

「嗯?想射了嗎?」
扭著小巧屁股,文乃對於男人的射精反應非常熟悉,大俱利壓抑顫抖的樣子,當然更逃不過她身經百戰的身體。
「想要的話就求我,這樣的話讓你射在裡面也可以喔。」

「誰會!」
大俱利的固執,只是讓文乃找到有趣玩具般的淘氣一笑,打算繼續折磨這個硬派男人。

男人能忍到什麼地步,她非常有興趣呢。

「哎,小俱利就別嘴硬了,難得女高中生的小穴,要好好享受一下啊。」
倒是光忠看不下去,轉過來勸大俱利服軟,別浪費了難得機會。

這個傲嬌小貓的文乃,變得這麼溫馴還是第一次,他也想趁這個機會好好享受兩位美女的身體呢。

當然,在他把他們給叫來之前,已經跟大般若好好享受了一番就是了。

「光忠……你、你們都這樣…?」
小龍只有稍微聽大般若說過一點,他們跟紫之間的荒唐事,沒想到加上文乃之後,根本是男人無法招架的天國。

「我們才沒這樣呢。」
大般若擺擺手,糾正小龍的想法。
「紫跟文乃這樣伺候人,這還是第一次,你們要好好珍惜啊。」

 

 

是嘉年華結束後的故事了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