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e Tender 番外 pamper

Love Me Tender 番外 pamper

髭切社長x社長千金

 

線條俐落的黑色跑車在雄壯的辦公大樓前停下,靠著人行道那邊的人打開,穿著優雅奢華踩著細跟高跟鞋的貴婦人像是被趕下車般一臉困窘,手上還拿著漂亮的提盒。

「那個…膝丸…這樣不太好吧……」
做著最後掙扎,紫對著在駕駛席的膝丸求饒。
「我這樣來,好像是查勤一樣……」

「不要緊,妳就去吧,兄長會很高興。」

「可、可是…」

「回程就搭兄長的車回家吧。」
跑車車門自動關上,不給紫鑽回車裡的時間。

看著黑色跑車揚長而去,紫苦著臉抱著手上的提盒,知道自己別無選擇了。

婚前還有來過幾次的源氏大樓,婚後她可是一次都沒來過,畢竟她這樣突然出現,就跟查勤沒兩樣的行為,會給工作中的髭切添不少麻煩吧。

今天下課後,膝丸就載著她過來,直接把她扔在辦公大樓前,穿著這樣鞋子走不遠的她,還真是沒有選擇只能往內走了。

豪華辦公大樓的長長前庭,下午四點多仍舊人來人往,一點都不像是OL的打扮,讓周圍的人投來好奇的視線。

來到源氏大樓的前台,值班人員一看到她馬上起身鞠躬,慌忙打電話給社長秘書室。

她們的樣子讓紫苦笑,想到她第一次來訪造成的的騷動,就能理解她們慌張的原因。

「夫人,這邊請。」
將她領往高層專用的電梯稍等,電梯門一打開,來迎接她的人不是秘書室室長,而是社長髭切本人。

「紫。」
不管周圍眾目睽睽,髭切直接將她抱入懷中,熱情的舉動令人難以想像,是那位輕飄飄卻又極為冷酷的社長。

「髭切,大家在看。」
只能紅著臉小聲提醒,她不能推開髭切讓他難堪。

「那我們去沒人看到的地方,去兜風如何?」
軟綿綿的聲音摩擦在耳際,髭切環著她的手沒有放開的打算。

「可是膝丸拿了點心給我…」
紫舉起手上的提盒給髭切看,得到他滿足一笑。

「那我們去辦公室吃吧。」
環著紫的肩膀,髭切帶她搭上了電梯,留下被甜蜜閃光給閃瞎的觀眾們。

 

 

後記:

繼續寫撒嬌篇

One thought on “Love Me Tender 番外 pamper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