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apsody R18 – Roxana 保護女主角哥哥的方法

Rhapsody R18

迪恩x羅沙娜 (異母兄妹,雷者迴避)
漫畫27話後

 

如同融化的黃金般的微捲長髮散開在雪白的床單上,因為長年中毒而過於蒼白的肌膚,在月光下仍舊反射著珍珠般的光澤,比起美麗性感的年輕胴體,更吸引人的是她閃閃發亮的赤色眼眸,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會被淚水給濕濡的赤色,刺激著男人的嗜虐欲。

只要迪恩回到阿格里奇的宅邸,一部分的夜晚都是在羅沙娜的房中度過。

同父異母的兄妹之間的背德行為,一般人不可置信的倒錯行徑,作為各種犯罪與非道德的事情之長的阿格里奇一族,區區的近親相姦根本不是什麼問題,只要在家長蘭特的允許下,沒有任何事情是不可能的。

在自己的房中,向最憎恨的人獻出身體,是羅沙娜交換與迪恩交換的契約,當然,她獻出的也僅僅是身體而已。

埋在體內的炙熱,每一下都敲入深處的快感,從下腹部湧上如毒素般蔓延全身的快感,讓羅沙娜用全身力氣壓抑住聲音,堅持不在最恨的男人面前露出被他給征服的脆弱模樣。

羅沙娜的倔強早讓的迪恩見怪不怪,折磨她讓女人不能自己的屈服,是他最享受的時刻。

「嗚嗯……」
咬住手指忍住差點出口的嬌喘,已經咬出血痕的指尖也不讓男人有半點憐惜,甚至愉快地勾起嘴角,握住妹妹的腳踝舉高她的腰,穿入更深的地方。

「啊嗚!」
一瞬間差點出口的聲音,教羅沙娜蜷曲起腳趾,氣憤地瞪著在上方支配著她的身體的男人。

這個天殺的混帳,比起讓身體沉淪的官能快樂,更享受於屈辱她的快意,總是喜歡用這種居高臨下的姿勢,欣賞她被欲望給支配的面容。

看著與她一樣的赤眸中倒映著自己狼狽的姿態,就讓她憤恨到想吐。

「呼哼……」
架開女人已經失去抵抗力量的雙腿,迪恩挺著精壯的腰拓開羅沙娜緊窄深處,粗糙拇指玩弄著頂端嬌嫩敏感的花苞,被毒素給荼毒的虛弱身體不堪刺激,壓抑不住的嬌啼讓迪恩殘忍微笑。

無數次的肌膚之親,迪恩早已非常習慣這具美麗的胴體,以及他這個倔強到令人心癢難耐的妹妹。

無須任何憐香惜玉,年輕男人放任自己的欲望侵犯身下虛弱的女人,愉快地享受她從忍耐到不能自己地嬌喘,在高潮中晶瑩可憐的淚水從頰邊滾落。

浮誇高傲的赤紅毒蝶,在他的掌中碎成片片。

「就是這樣…用妳的聲音和眼淚,多多取悅我吧,羅沙娜……」
充滿了瘋狂歡愉的男人赤眸,是黑暗中唯一閃亮的色彩。

 

 

 

 

沒想到會寫韓漫的同人
這故事真的近親太好吃了!

 

澪雪 拜 10 Apr 2021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