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alse Relationship 番外 同じ匂い

A False Relationship

同じ匂い

「……報告就是以上,部長。」
站在五條部長的辦公桌前,長谷部還是一樣精英上班族的冷靜模樣,不帶情緒地向直屬上司的五條鶴丸部長報告他所指派的任務。

完全不按理出牌,總是奇想天外的五條鶴丸,行事倒是非常俐落果決,雖然任務的難度是最高,但如果達成的話可以得到更高的結果,而公司內能夠完成五條部長超高難度的任務的,也只有長谷部國重了。

「長谷部君,辛苦了。」
雙手撐著下巴,鶴丸笑嘻嘻地聽取了長谷部的報告。
明明比長谷部年長,他們的外表所表現出來的年齡卻是反過來的,鶴丸的模樣甚至被錯認為大學生也不奇怪。

「說起來,你身上居然有柔軟精的味道。」

「有什麼問題嗎?」
只要不是煙味酒味臭味,區區洗衣精柔軟精的味道,並不會對工作造成妨礙,自然也不構成五條部長找他麻煩的原因。

「因為啊,長谷部你…以前都只有洗衣店的味道嘛。」
笑嘻嘻地舉起食指,鶴丸很清楚長谷部這個社畜,上班服裝這種需要細心整理的部份,他都全部扔給洗衣店處理。
把洗衣店當作衣帽間,只要在公司熬夜的隔天,就會去洗衣店拿替換衣服的男人,該說是敬業還是工作狂,鶴丸也完全說不準。

「然後現在,偶爾會有柔軟精的味道……」
鶴丸瞇起漂亮的金色眼眸,一副偵探打探的味道。
「是不是…跟誰同居了?」

「部長……」
沒想到這個只會派亂七八糟工作給他的部長,居然也會關心他的生活,長谷部忍不住訝異地看著自己的上司?

「不過這味道…跟小光用的一樣,難道長谷部已經落魄到要小光幫忙打掃了嗎?」

「當然不是。」
扶著額頭,長谷部覺得他果然是想錯了。
五條部長會跟他說起工作以外的事情,唯一的目的就是調侃他。

不過依照光忠對服裝打扮的要求程度來說,這柔軟精應該是他介紹的沒錯了。

「是女朋友。」

「哎?長谷部君有女朋友了!?」
鶴丸馬上直起身子,眼睛閃閃發亮。
「可以開賭幾個月內會分手嗎?」

「當然不可以。」
對上司也是毫無溫度的態度,甚至是零度以下,長谷部紫晶眼中充滿了無奈與頭痛。
「唉,我還有工作,先失禮了。」

等長谷部退出辦公室,鶴丸馬上拿起了手機。
「小光,我們來賭長谷部這次會多久分手如何?」

 

 

一直很想寫同樣味道的洗衣精,這樣現paro專用的梗!

澪雪 拜  19 Apr 2021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